讓人最想不到的娛樂圈同班同學是誰

2021-08-03 18:35:23 字數 1637 閱讀 3864

1樓:娛樂叭卦秀

娛樂圈說小並不說,說大也不大,很多明星看起來沒有交集,實際上他們卻是大學同班同學。瞭解過實情的你們,總會對其中的一對會感到驚訝,看看有哪些明星的同學關係是你們所不知道的。

唐嫣如今已經嫁人生子,日子過得相當的幸福。雖然早已為人妻為人母,唐嫣如今也是在尋求機會復出。而與唐嫣是大學同班同學的還有不錯的明星,他們的發展如今也是各不相同。

除了大家都熟悉的楊爍,文章、郭珍霓、孫堅也是唐嫣的同學,白百何在大學期間更是與唐嫣同住一個寢室。還有在2023年就去世的白靜,同樣都是唐嫣的大學同學。

劉亦菲至今仍然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因為出道得早,成名得早,劉亦菲與大學同班同學相比,戲齡要高出不少。劉亦菲在大學時比較要好的朋友就是江一燕,兩人之前還在影視作品中有過合作。除此之外,劉亦菲與朱亞文也是很好的同學關係,朱亞文曾經說過他的床不能讓人坐的,劉亦菲除外。

或許兩人的友情就是在大學期間經常一起排戲而產生的吧。當年朱亞文結婚的時候,劉亦菲還出席了他的婚禮。再有就是羅晉了,這兩人在平時也沒有什麼交集,但羅晉也透露出自己大學時的女朋友就與劉亦菲的關係不錯,在大學期間還搭過劉亦菲的順風車出去玩。

再來說一組很少有人想到的,李湘如今也已經是一位成功的女老闆了,當年作為一名主持人李湘也是成功的,還曾是湖南衛視的當家一姐。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王蓉這一位女歌手呢?王蓉是一位歌手,早年的《爸爸媽媽》、《我不是黃蓉》、《哎呀》等歌曲的反響都是很不錯的,但近年來也是少有新歌出來,反響也大不如從前了。

趙子琪最近的關注度也是非常不錯的,參演了《重生》一劇,之前還參演了《人民的名義》與《精英律師》等反響很好的劇。令人想不到的是,以上三位在大學也是同班同學的關係,太讓人驚訝了。

上戲表演系04級也算得上是一個明星班級了,裡面的學生如今很多都成為了當紅的明星。先不說陳赫、鄭愷、杜江與張殿倫是同寢室的舍友。再說說大家都很熟悉的《愛情公寓》吧,完全就是現實版本的“春田花花同學會”了,陳赫、王傳君、趙霽和李金銘是同班同學,除此之外,還有江疏影、海陸、王曉晨等人。

多年過去了,他們的發展各不相同,但他們曾經同窗4年的生活依舊是不可磨滅的記憶。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王祖藍和宋祖兒,他們是小學同學。之前根本沒有想過他們是同班同學。讓人很意想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王祖藍和容祖兒。王祖藍參加聚會時晒出合照,說是與小學同學容祖兒一起,太驚訝了。

4樓:李東芸

黃渤和劉亦菲,因為黃渤在28歲的年紀才考上北影,是全年級最大的學生,而劉亦菲15歲就進了北影,是全年級最小的學生。

5樓:阿童木的啊

黃渤和劉亦菲。之前在採訪中,黃渤說自己和劉亦菲是一屆同學,但是大家都表示不相信,總感覺他倆差了很多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白百合和唐嫣,兩人基本沒有任何交流和互動,如果不說的話根本就不知道她們居然是同班同學。

7樓:你到底敢不敢

章子怡和劉燁 ,黃渤和劉亦菲 ,江一燕等,讓人最想不到的娛樂圈同班同學。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最想不到的同班同學:王琳和周杰,王琳在微博晒出與同學的珍貴合影,周杰抱著她,雪姨和爾康竟然是同學,太不可思議了

娛樂圈裡有哪些人是同班同學?

娛樂圈中有哪些讓人感動的友情

娛樂圈中最讓人感動的友情是謝娜和何炅的友情,何炅能夠在事業上和生活上無條件的幫助謝娜,能夠在精神上給予謝娜更多的鼓勵,我覺得這份友情是很讓人羨慕的。娛樂圈裡面比較令人感動的友誼就是謝娜和何炅之間的友情,幾十年如一日,不會改變。我認為何炅和謝娜的友情就特別讓人感動,兩個人分別有了家庭還那麼要好。娛樂圈...

2019娛樂圈讓你最感觸的事件是什麼

去年的娛樂圈讓我最感觸的莫過於高以翔錄節目不幸身亡這件事了。19年的娛樂圈也出現過不少事情,有人戀愛結婚,也有人英年早逝,其中高以翔去世的訊息最讓覺得震驚,也最讓我覺得感慨。畢竟當年我也是看過他演過的電視劇的,具體的細節可能記不清了,但是依稀還記得當年的他也算是一個顏值高的小鮮肉,顏值絲毫不遜於現在...

娛樂圈的男明星有娶過不是同圈子的普通女孩麼

很多,不過沒有普通女孩,吳建豪老婆是富二代身家三百億 吳尊老婆也是汶萊富商女兒 林志穎老婆是模特 歐弟和羅志祥老婆是知名網紅。娶女明星真的好麼?為什麼有些男明星不娶女明星,而是娶個普通女人過日子,還瞞著,不讓網上 知道?10 娶普通女人過日子跟不娶你們女明星沒有什麼關係,只是他們兩個很有眼緣,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