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娛樂圈寵文的名,男主是影帝不過被說人品差,女主是過氣童

2021-03-28 07:24:38 字數 4494 閱讀 4336

1樓:阿湯哥

上個月2號來的 這個月今天還沒來 早上試紙出現兩條杆 不過老公從來沒有射..

求一本娛樂圈寵文,男主角是影帝,女主是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倆人從大學相愛,有一個包子,求書名 5

2樓:知道王家人

炮灰逆襲系統[快穿]

作者:將至

影帝葉斯年車禍後被繫結炮灰逆襲系統,

輪迴了幾百世終於攢夠回家的「路費」,

卻沒想到系統忽然出了故障,從此回家無望……

千年枷鎖一朝破,葉斯年霸氣逆襲!

反轉人物命運,懷抱精分攻君,走上人生巔峰!

掃雷:金手指粗粗粗,劇情皆浮雲,影帝特別蘇

1v1,主受,攻屬性不明分-身無數

會有包子,但非生子,包子也不是某個副本里的!!!

節選十指相扣。

空蕩蕩的系統空間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不見,眼前是一棵美到極致也夢幻到極致的參天巨木。

水光瀲灩黑白分明的鳳眸中滿滿都是驚豔和震撼,葉斯年抬頭看了眼面前的大樹,又倏地扭頭看向身旁含笑看著自己的愛人。

「這是……」葉斯年張了張口,又不知該從何問起。

亞當笑著從身後擁住葉斯年,肯定地在他耳尖落下一吻,道:「對,你猜的沒錯,這就是系統的本體,也是我的本體。」

吸收完全部的能量後,破碎的靈魂終於變成了完整,亞當也終於將腦海中混亂的記憶徹底理清。

他是一棵能夠在各個世界自由穿梭的樹,記憶的最開始便是那黑暗到彷彿看不到盡頭的時空隧道,處處是凶險之極的空間亂流,他努力保住了自己的生命,在躲避空間亂流時進到了葉斯年的世界,一邊吸收能量養傷一邊靜靜生長。

從一截小小的枝椏長成一棵參天巨木,隨著時間的流逝他的自我意識也逐漸覺醒,雖然直到現在他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堅持在那裡等待,但此時此刻,原因似乎已經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他真的等到了自己想要的。

或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命中註定,他們會相愛。

心中溢滿了柔軟的情緒,亞當勾起脣,伸手握住葉斯年的手。

修長白皙骨節分明的無名指上,那枚銀白色的指環已經消失不見。

3樓:雲裡霧裡

影帝婚後日常男主姓陸

求娛樂圈甜寵文,男主是影帝,男主和女主在節目裡被爆出戀情的

4樓:ll木木蘭

最近看的一篇挺好看的文,推薦給你。

可能不是你要找的,但我覺得還不錯的文。

娛樂圈之與子成說

江呈說還沒成名前,曾經隨劇組參加過一檔檢驗明星人氣的綜藝。街邊隨機與路人互動,完全小透明,剛出道的他表示我只是來做綠葉。一個長相極佳的高一女生卻瘋癲跑過來,「我是江呈說的親媽粉,永遠支援說說。

」江呈說餘光飄過,這粉絲長得不錯,身材挺好,不過親媽是幾個意思?多年後,江呈說望著沙發上的人,愛意滿滿。多年前她是他的親媽粉,多年後她和他的親媽一起成為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一句話:影后不是夢,影帝變妻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眼,這個演的也是非常好的呀

求一本女主娛樂圈**,,隱約記得貌似男主是影帝之類的,然後和女主拍過床戲,,當然最後他們也在一起了 15

6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本** 男二出場是和女主一起拍戲好像姓龍 男二白色長髮一身黑袍。 然後男一也加入拍戲 男主女主男二一起拍戲 男二是在國外女主碰到醉漢意外救了女主然後讓女主做他女朋友 結果後來沒聯絡她 男主就和女主在一起了。男二好像是一個家族的少主

7樓:蒼浪淚心

同問,男主好像是影帝,女主是粉絲然後當替身和男主拍床戲,我也忘記名字是什麼了,最後在一起了

8樓:墨月璃殤

春光乍洩 by萌動 一脫成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18線藝人林瀟瀟,男主影帝沈書洛嗎?《chuang戲替身》

10樓:弎無韶釹

女主林瀟瀟《床戲替身》可在uc瀏覽器**

11樓:惜汐音落

我也在找這本**!應該是蠻出名的啊,可就是找不到555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兩本,第二本好像是是韓娛姐姐真歡脫,男主bigbang大成

13樓:zoe_不二小姐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等你的星光

14樓:哭泣的反光鏡

我也在找這本,您找到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天后歸來 墨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知是常規操作,5p 5p k ヽ夾 c o m

一下會更道好

求娛樂圈寵文 女主和男主在一起後(私下裡)好像是參加了一個明星戀愛節目,男主是影帝吧,他們那幾期是

17樓:heardexo是十二

穆熹的《他是我的理想型》

男主是白景軒,女主是林筱。

18樓:望星空的太陽花

重生娛樂圈 盛寵隱婚影后 超甜

19樓:呵呵

是不是零分偶像!不過是漫畫的 這個漫畫也超好看!

20樓:楠木子耳

時耳的《重生之吃飯睡覺追老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娛樂圈最美愛情》...

22樓:飄櫻落雪天

應該是《影后不易做》

23樓:天藍控

好像是 只怪當初瞎了眼

24樓:忘羨汪嘰與

黑帝,,,,,什麼的

25樓:心燼

每個世界蘇一邊

其中的一個情節吧

26樓:雪and龍馬

國民影帝暗戀我男主餘千樊女主慄錦

求娛樂圈寵文**

27樓:wang獨影

《萬千寵愛》

和一般的娛樂圈文不太一樣,女主失憶前比較渣,腳踩三條船糾結選哪一個,失憶後突然想知道自己之前的私生活是怎樣的,於是就一步步地從身邊地男孩子去查,看誰之前和自己有關聯,結果三個大帥哥輪番求婚,最終女主選了自己親哥請來假扮她男朋友地大總裁。

文風輕鬆搞笑,劇情有點不可思議,但是能接受。

《輕易放火》

這是一個編劇愛上大明星地文章,劇情緊湊很有節奏,很甜。

《曼曼入我心》

女主是個透明影后,男主是個珠寶設計師, 兩人之間地故事很搞笑又很甜蜜,女主接近男主是為了讓自己火的那種,結果男主霸氣開路。

《餘歌唱婉》

小透明歌星和人氣偶像歌手之間的故事,全文看完有點覺得,男主早有預謀一樣。哈哈哈,很不錯的,可以看看。

《老婆分了解下》

聽名字也知道很甜了,故事也確實是這樣。人物設定很有意思,女主本來是男主的忠實粉絲,一覺起來變成了另一個人,然後還和男主拍戲了。看著有點靈魂穿越的感覺,但是很甜。

28樓:葉上荷陽

等你的星光

撿到熊貓之後

一夜成名

今夜與誰共眠

不負深情

我的曼達林

娛樂圈之與子成說

千百種的你

頂級合約

硬碰硬近在咫尺

縱然緣淺

結婚協奏曲

你還知道回來啊

我要成名

入戲溫柔

無藥不睡

戀愛吧,到最後一刻

傾心一見

票房毒藥

輕易放火

打這麼多不容易,求採納

29樓:如此不思量

唯一的星光

作為一個資深迷妹,大家約定:「苟富貴,一起睡!」然而,當簡唯潛入男神劇組,成為男神身邊的工作人員後,卻一天比一天安靜。

「你們每天,都在討論這種東西嗎?」眾迷妹:我們之中,出了個叛徒!

σ( ° △ °|||)︴1v1,he。

寵文的作者啊,我比較喜歡 板栗子 月下蝶影(既寫bg也寫bl) 容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夜成名 流光溢彩 蒸飯一樣包油條 親愛的愛情 重生之娛樂嬌娃 重生之超級名模 包養 今夜與誰共眠 一霎風雨我愛過你 輕易放火 不配 娛樂圈小人物史 喂.愛情你賣嗎 佔為己有 **天后

31樓:

等你的星光

唯一的星光

親愛的愛情

一線大腕

何處暖陽不傾城

32樓:迷諾貓

重生娛樂圈女皇←←這是窩最喜歡的一篇

【我就是個混任務的】

33樓:摩羯座甜點專家

奪舍女配要崛起,逆襲娛樂圈。都挺好看的。

娛樂圈寵文男主很寵女主男主是總裁的小說

錦竹的若你不離我定不棄,還有北傾的一線大腕,女主都是娛樂圈的 只因在飯桌上多看了你一眼,特別好看 娛樂圈寵文女主明星男主總裁 10 娛樂圈是我的 作者 春刀寒 男主岑風上輩子 愛豆練習生男團出道結果被陷害被黑等等,抑鬱自殺。女主許摘星上輩子男主粉絲,聽到男主自殺後特別難受,結果一不小心出了意外,兩人...

求一本小說名,男主重生娛樂圈小說,與女主參加真人秀節目相知相

男主重生,好像是個小天王,一直喜歡女主,重生後小的時候就吵著要娶女主 男主重生前知道女主的渣男友事情,重生後一心想將女主救出,參加真人秀節目也是為了認識女主 女主是演員,有男友,但男友很渣不公開關係,私下有女友,跟女主在一起只是為了女主的資源,而且是另一個娛樂公司的奸細 女主剛開始不想接受這個真人秀...

找一本小說言情文娛樂圈寵文只記得女主和男

是 等你的星光 吧!文案 影帝黎成朗公開戀情後,在微博貼了兩張與女友的合影。一張是多年以前,影帝剛剛出道,他牽著一個小女孩的手,在草坪上相對而笑 一張是很久以後,成熟英俊的男人擁著年輕貌美的女人,在衣香鬢影的大廳翩翩起舞。十數載光陰倏然而過,宜熙從未想過,當初遙不可及的那顆星,最終還是越過茫茫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