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孫儷是不是有意讓自己的兒女走進娛樂圈

2022-01-20 11:26:34 字數 3686 閱讀 4492

1樓:昏昏線

鄧超和孫儷一直是娛樂圈裡讓人羨慕的一對恩愛夫妻。而他們也十分幸運的生下了一對兒女。可以說是兒女雙全,湊成了一個好字。

但是相比於其他把孩子保護的很好,完全不讓記者拍到的明星夫妻來看。他們卻絲毫不介意自己的兒女被**在鏡頭之下。反而還經常在微博晒出等等和小花的**,分享他們的生活日常。

此前七月份的時候,鄧超宣傳新電影銀河補習班來到上海首映現場,而他也是將自己的妻子兒女全部帶來了現場。這也是他的兒女們第一次正式的面向鏡頭,場面十分溫馨。然而等等和小花在鏡頭面前毫不怯場,表現甚至比孫儷和鄧超還要好。

面對鏡頭的時候擺姿勢也瀟灑自如。

當記者問到鄧超為什麼會帶兒女來參加這次首映會的時候,他說因為銀河補習班是講一對父子之間的事情。正好帶上兒子聯絡一下父子兩之間的感情。而孫儷說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他們想讓孩子知道自己的爸爸是一個演員,讓他了解一下爸爸的工作到底是做什麼的。這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否有意想讓自己的孩子也進入演藝圈,繼承自己的衣缽

從孫儷和鄧超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並不介意自己的孩子進入娛樂圈。反而有帶他們往這方面發展的想法。俗話說事在人為,我相信有這麼優秀的演員父母帶陣,他們的孩子以後就算進入演藝圈。

實力也不會差到**去。

2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鄧超孫儷真的是一對模範夫妻,非常的幸福,兒女以後也在娛樂圈發展也不是不可以的呀。

3樓:

孫儷是我喜歡的一個女明星,他們一家4口過得很幸福,我也感到很開心,他們帶自己的兒女走進娛樂圈,其實也就是讓孩子知道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幹什麼的。

4樓:我就是大米呀

我覺得他們夫妻兩個比較幸福,而且他們的心態也好,就是順其自然的發展,沒有刻意的帶著孩子走娛樂圈,也沒有刻意的隱藏起來。

5樓:田螺姑娘

不管他們怎麼想都尊重他們的選擇,現在他們的孩子還小,**率也不是很高

6樓:想你了

鄧超孫儷不是有意讓自己的兒女走進娛樂圈的。也是偶然的事情讓他們的兒女一步一步的走進了娛樂圈

7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兩個人並沒有什麼刻意的,一切就這樣的是隨緣。

8樓:薇笑

並沒有,他倆也沒說過這個話,如果說是因為他發自己兒女**的話,你才這麼認為,我想說人家只是愛孩子,拍拍孩子**,記錄一下,好多家長都會拍自己孩子**啊

9樓:暖心家的呆晴

也許他們有這個想法,但更多的還是要遵從兒女們的意願。讓他們見見世面也是好的。

10樓:小嫻魚

你在哪看出來的 人家夫妻倆明明把倆孩子保護的很好

鄧超孫儷的感情一直很好,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

11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兩個人彼此信任,而且有問題及時溝通就會,感情一直很好。

12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不只是鄧超和孫儷,娛樂圈裡還有很多的情侶感情都是很好的,所以我覺得這些人往往都會更加的優秀,情商也更加的高,我覺得之所以他們能夠感情一直的這麼好,是因為她們有能讓愛情保鮮的祕訣,所以我覺得想要讓自己和自己的愛人更加的感情好,我覺得就得讓你們的愛情持續的保鮮。那麼小編來為大家列舉幾個能夠讓愛情持續保鮮的方法。

第一點,我覺得想要讓愛情持續保鮮那麼你和你的另一半就要互相的尊重彼此,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夠更加的確信,自己在對方的心中是有一定的分量的,也能夠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愛他的,所以我覺得鄧超和孫儷就做得非常好。

第二點,我覺得想要讓兩個人一直相愛的話,就要其中一個人搞怪一點,為生活多一些調劑,這樣生活才能夠更加有新意一點,所以我覺得就是像鄧超一樣的性格,往往都會讓人覺得每一天都會很有意思,因為鄧超這個人就是一個比較幽默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他私下的樣子,但是從大熒幕上面看到的鄧超我覺得是一個十分有意思的人,和他待在一起絕對不會悶。

第三點,我覺得想要讓愛情時刻的保鮮就要多用心, 只有這樣對方才會知道彼此的心意,才能夠讓對方知道對方在自己心裡的重要性。

所以以上三點我都提到了一個重要性還有尊重彼此,所以我覺得這是最主要的一個因素,基於這兩點因素的情況下,我覺得還可以再為生活多一些調劑那麼就更好了,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更加的相愛。

13樓:君君君君吶

他們彼此信任,生活中互相包容,工作上互相扶持,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感情怎麼會不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而且兩個人的性格也是互補的。

15樓:簡單聊聊生活

生活中多一些包容和體諒,兩個人都為了愛情付出,為生活努力。

1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鄧超和孫儷感情之所以一直很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都是那種有這有趣靈魂的人。

鄧超孫儷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幸福背後的心酸你走知道多少呢?

17樓:寧寧會武術

而且他們兩個在娛樂圈幾乎沒有任何的緋聞和情感上的波瀾,可以說是娛樂圈兒的一對兒模範夫妻了,他們兩個都是離異家庭的出身,所以在家庭的情感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影響,兩個人走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心裡沒有底,但是身為男人的鄧超給孫儷帶來了更多的安全感,他讓孫儷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真正愛她的人,名字叫做鄧超。

同樣他們倆對感情也非常的忠誠,鄧超他在外面非常的有禮貌,像一個西方的紳士一樣,在平時工作社交或者是拍戲的時候,都會與其他的女明星保持一些距離,為的就是給孫儷足夠的安心和安全感,而孫儷作為一名妻子相夫教子,妻子孫儷盡到了一個妻子應盡的責任,這也是鄧超為什麼那麼愛他妻子的原因之一,而且他們兩個都玩兒得很開,有時候會做一些搞怪的表情來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吐槽,有時候也會秀恩愛,讓大家羨慕和祝福。

18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一對又顧工作,又顧家庭的夫妻,這樣才能拿那麼幸福,當然他們的生活也很辛苦的,時常的工作加班,也是為了這個家累彎了腰吧。

19樓:嗨天天麻麻

他們一家真的是好幸福,有兒有女,夫妻相愛,又都是公眾人物風風光光的,真的是羨慕死人了,但是人家的風光背後是付出了不盡的辛苦啊。

20樓:老白

人前顯貴背後受罪,誰家沒有一本難唸的經啊!祝福寶寶們都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21樓:

因為明星夫婦受到的關注是特別多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關注,因此肯定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酸

22樓:姊娽來談情說愛

把鄧超放在一群人中我就認不出來,把孫儷放在一群短髮女人中我也認不出來的,對娛樂圈的事我不關心,人家幸福是人家的事,關心那些又不會增加我的收入也不會提升我的社會地位,人家背後有心酸也不是我造成的,所以,我沒必要去知道那些東西

23樓:段虹雨

他們倆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值得大家喜歡,當然任何一個人一件事背後的付出都有心酸史,不光是這些名人,我們老百姓也是一樣

24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每個人的成功都離不開背後付出的辛苦和艱辛,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的

25樓:

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辛酸為什麼要了解呢?

鄧超孫儷夫婦是不是最火的明星夫妻

是的,鄧超和孫儷夫婦我覺得是娛樂圈中最火的明星夫妻。鄧超和孫儷結婚以後,他們各自在娛樂圈發展著自己的事業,鄧超主要專攻綜藝方向,而孫儷主要專攻影視方向,他們兩個人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他們夫妻現在在娛樂圈也擁有很多的人氣。二 孫儷參演影視劇擁有超高的人氣。孫儷也是擁有很多的人氣,不過她的人氣是通過她...

鄧超與孫儷攜兒女外出聚餐,鄧超是個好爸爸嗎

鄧超與孫儷攜兒女外出聚餐,可以看出來鄧超是個好爸爸,其實本身對於鄧超和孫儷這樣的明星來說自己的時間本身就少,大部分時間可能都會用在事業上,所以我們可能會感覺鄧超和孫儷也不怎麼在一起,但還算兩個人的感情其實還是很好的,也是比較甜蜜的,我們現在看到的微博什麼的兩個人也經常有互動,其實明星的私生活我們不經...

孫儷和鄧超是怎麼認識的,鄧超和孫儷是怎樣認識的

兩人剛認識是拍 幸福像花兒一樣 鄧超給孫儷的第一印象是 這男孩挺紳士 這個印象來自一次特殊事件。孫儷說,當時鄧超開車在前,自己開車在後,結果前面有人闖紅燈,孫儷看到鄧超的車180度一個大轉 急停,然後從車裡出來,當時以為他要衝上去揍人家,結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家說,你這樣不行,會有生命危險 還有一次是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