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結婚,修成正果,是什麼讓注重顏值的她選擇了李榮浩

2022-01-20 11:26:33 字數 6974 閱讀 7414

1樓:遮風挽笑

應該是李榮浩真正的對她好,而且在一些細節的時候李榮浩都能照顧好她。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對自己的愛,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因為愛情啊,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對方很合適,就會一直在一起了。

4樓:夢馨童

一個是真心,第二個是有才,自古才子配佳人嘛。也許就是那麼一瞬間看對眼了,走心了,所以修成正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因為周圍沒有更好的人可以嫁了吧,只能選擇李榮浩了。

楊丞琳李榮浩浪漫牽手,領證成婚,你就會在意另一半的外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在意另一半的外表的,我覺得這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吧。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當然會在意另一半的外表,如果長得太醜了,那也不可能開始啊。

8樓:夢馨童

長的帥的自然會優先考慮啦。但是最主要還是要看人格的,因為容貌會變的。

9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不會介意外表,我主要是看對方的內在,看對方是不是很有趣的人。

10樓:霸王別姬

我不在乎,只要看的過去就可以了,帥不帥的不重要了。

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領結婚證,如果是你,你會喜歡李榮浩這樣的男孩子嗎?

11樓:南方小潤

楊丞琳和李榮浩公佈戀情的時候,感覺很意外,不少人都認為他們兩個人沒有辦法走到最後,可是現在他們已經領證結婚了,肯定是被很多人羨慕吧!

記得之前他們在微博上晒結婚證,不少人都在調侃李榮浩的眼睛很小,大家潛意識裡面覺得,李榮浩和楊丞琳在顏值上不般配,不過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他們是否合適。之前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面,大肆的秀恩愛,我想一定是很喜歡一個人,才會想要昭告天下吧!

李榮浩比楊丞琳小一歲,不少人都不看好姐弟戀,不過他們既然在一起,我相信肯定能夠走到最後,我始終認為這兩個人非常般配。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也會喜歡上李榮浩這樣的男孩子,不止是他有才華,還非常有趣,我看過不少關於他的報道,都是非常沙雕的事情。經常因為眼睛小,被網上的人調侃,可是他從來都不在意這些事情。他自己唱的歌,大多數的作曲作詞都是本人一手完成,這樣的才能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到的。

很多人因為自己是娛樂圈裡面的人,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都會選擇隱瞞,更不會在公共場合公開秀恩愛,可是李榮浩不一樣,他從來不掩飾自己對楊丞琳的喜歡,就衝這一點,我都感覺沒有女孩子能夠阻擋這樣男生的魅力。

希望楊丞琳和李榮浩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在感情裡面顏值又不是唯一的標準。

12樓:dj林林

比較喜歡李榮浩,這樣的男人非常的帥氣,陽光有魅力,特別自信。

13樓:艾上小**

李榮浩這樣的男孩是很討人喜歡的,他能吃苦,懂體貼,知道感恩,是個有才華有顏值的暖男,希望他能一直擁有這些優秀的品質。

14樓:筱雅的殤

李榮浩這樣的人還是挺好的呀,對女友專一,而且對楊丞琳挺好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個男的,我喜歡他的聲音,一個人有那麼一個閃光點會讓人欣賞和喜歡,就夠了,追求完美往往不會有結果

16樓:預設自己

李榮浩不是很出名,但楊丞琳卻很出名,這樣對比的話,感覺不是很匹配。

17樓:卡蘿蘿蘿蘿

會啊,人的魅力並不侷限在樣貌,有時候人格或者才華的魅力會更加的吸引人。

18樓:

每個人的思想理念不同,有不同方面的吸引亮點,各有所愛,象李榮誥這樣的優秀氣質的男生會喜歡白。

19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會,因為他拋棄了舊愛,這樣的男生對別人好,對前任卻是渣啊。

20樓:非設

好吧。喜不喜歡,其實,還在於接觸以後才知道。

21樓:歷史中的八卦我玄孫

各人各愛。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不同亮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才華橫溢的男孩,而且不張揚,很逗人喜歡啊

23樓:克隆香吻

會的,我也喜歡有才華的男人,何況這個男人很愛我!

24樓:藍翹

有才華的大家都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不會影響喜歡他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喜歡這種男孩子,因為他接觸的女孩子太多了,讓人沒安全感。

前不久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結婚,楊丞琳為什麼會選擇李榮浩呢?

27樓:檸檬黃戀愛酸吧

有相同的追求和工作,能產生共鳴吧,

28樓:淺淺一笑

交往很多年了,都是做**的

29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娛樂圈的事情,誰有說的清楚?

30樓:守株不待兔

不知道,不關注娛樂圈的事情

楊丞琳承認和李榮浩領證結婚,為什麼這一對戀情公開的這麼大方痛快?

3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她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所以會公開。

32樓:

當然是因為他們覺得時機到了,可以官宣了。

33樓:

結婚是好事情,為什麼不能大大方方的公開?這樣都會祝福他們的。

34樓:你說過

人家早就公開戀情了,現在領結婚證也是很正常。

35樓:冰淇淋

這是喜事,沒有什麼好隱藏分享喜悅

36樓:生活達人小盧

相對而言,他們的領證我覺得確實這樣人非常喜歡。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已經有身孕了吧,不公開也不行了。

楊丞琳與李榮浩領證結婚了,卻沒有公開舉行婚禮,暗中結婚的他們會幸福嗎?

38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楊丞琳和李榮浩默默領證結婚,他們兩個人卻沒有公開舉行婚禮,說明他們是非常低調的明星,不願意自己的私生活被大眾所打擾,暗中結婚的他們肯定會幸福的。我們需要做的不是整天看他們的八卦,而是真心的選擇去祝福李榮浩和楊丞琳這一對兒特別幸福的新婚小夫妻。我在初中的時候就特別喜歡楊丞琳演的各種偶像劇,覺得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現在女神得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也很為她祝福。

楊丞琳能和李榮浩走到一起,看的肯定不是他的顏值,畢竟他的眼睛那麼小,稍微有一點審美的都不會選擇李榮浩,可是李榮浩他是一個特別有才華的歌手,為很多歌唱界的歌手寫過很多歌詞,也自己作曲,創作出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所以有一句老話說的特別好,有才的人都是會互相吸引的,李榮浩和楊丞琳就是這樣的人,他們在事業上惺惺相惜,在感情上彼此的精神世界也都能夠在一個層面上。

之前對李榮浩的性格不是很瞭解,自從李榮浩參加了《中國好聲音》這個綜藝節目,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李榮浩。他平時的性格還是挺幽默的,並沒有很呆板,而且很會給自己的隊員選歌,也很會看人,知道對方最適合的到底是什麼,活的這樣通透的人也只有李榮浩了。楊丞琳和他在一起應該挺幸福的,雖說他們兩個沒有公開舉行婚禮,但是他們兩個的心早就已經緊緊連在一起了,這些形式上的東西也沒有必要辦給他人看。

他們兩個沒有公開舉辦婚禮其實也挺好的,畢竟日子是兩個人過的,而不是放到明面上讓他人去討論,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39樓:簡單聊聊生活

肯定會幸福的,楊丞琳與李榮浩經過了長時間的感情沉澱,感情基礎很好。

40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會幸福啊,雖然沒有大眾面前結婚,但是他們還是會很相愛的。

41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他們也是可以幸福的,明星只是不想讓大多數人知道而已。

42樓:夏

會幸福的,人家可能還在籌備婚禮呀,或者沒有辦那麼公眾的,相愛是演不出來的。

楊丞琳李榮浩領證結婚,楊丞琳**吸引了李榮浩?

43樓:tiago達

楊丞琳**吸引了李榮浩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李榮浩,我只能回答她**吸引了我,我覺得作為一個男生,我喜歡的女孩子就是要真實可愛的,楊丞琳在我的心中就是這樣的女孩子,因此我喜歡她,我相信李榮浩一定也是喜歡楊丞琳這兩個優點的,但是在他的心目中楊丞琳一定是有更多的優點的,所以他才願意和楊丞琳結婚,如果楊丞琳一無是處,李榮浩又怎麼會和她結婚呢。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人就喜歡漂亮的女生,在他們眼裡最重要是顏值,如果要是這樣的,李榮浩應該不會選擇楊丞琳,因為楊丞琳真的不屬於那種顏值非常高的女生,相反從傳統意義上講,楊丞琳看起來還是有點醜的,當然情人眼裡出西施,我相信李榮浩一定是覺得楊丞琳好看的,但是好看的人有那麼多,尤其是在美女眾多的娛樂圈中,李榮浩為何偏偏選擇楊丞琳呢。

我想答案應該也簡單,就是兩字「愛情」。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這個東西是非常玄妙的東西,只有身處其中的兩個人才知道他們的愛情是怎麼回事,所以我們外人就不要隨便揣測了,這些猜疑都是沒有意義的。

反正我相信現在兩個人一定是真心相愛的,至於他們以後的愛情走勢,我們真的沒有辦法**,我們能夠做到的就是祝福他們,希望他們婚後幸福。

44樓:看社會時事

我對於楊丞琳最初的印象就是她的那首《曖昧》,真的是白聽不厭。同時她還是導演,主持人,真的是一個多才多藝。楊丞琳可以算得上是一個顏值與實力並存。

45樓:海綿飽飽

她獨具自己的魅力,李榮浩喜歡她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她都憑藉著自身的努力,不斷證明自己被喜歡是值得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楊丞琳不僅僅人美,而且歌甜。作為一位女歌手,她的許多歌曲都廣為流傳,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歡。

47樓:小七星

楊丞琳長得比較可愛,長得也很漂亮,唱歌非常好聽,也很有性格。

48樓:

我覺得楊丞琳比較可愛,長得也很漂亮,唱歌也很好聽,也有自己獨特的氣質。

49樓:咪咪是個懶貓

楊丞琳本身長得就很可愛呀,性格也很不錯,再加上同樣也是歌手,有共同話題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楊丞琳本身就非常的有魅力啊,而且還是很多人的女神啊,應該說李榮浩如何吸引了楊丞琳。

51樓:

楊丞琳本身小巧可愛,又很會唱歌,性格也不錯,大家應該都很喜歡她。

李榮浩楊丞琳被爆領結婚證,戀愛四年終於修成正果了嗎?

52樓:堂堂

結婚就是把喜歡的人打上屬於自己的標籤。所以結婚是一件值得廣而告之的事情。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對明星結婚就是趙麗穎和馮紹峰。

直接官宣的結婚證,那次的官宣可謂是空前的。有好奇過別的明星都會對於結婚這件事情都是被網友爆料,這一對反其道而行之呢?後來想想覺得這樣蠻好的。

不過想李榮浩楊丞琳這樣被爆出來其實也蠻好的,畢竟都能滿足八卦的心。

李榮浩和楊丞琳可以說是娛樂圈裡少有被看好的一對,這也是因為李榮浩在圈內的口碑確實好的緣故,加上楊丞琳似乎也沒聽過什麼黑料,性格也是大方得體。所以眾人在第一時間得知這個訊息也是紛紛送上真心祝福。

而我們來回顧兩人的戀愛之旅,那是相當地久遠了,得追溯到2023年,兩人第一次合作的時候,當時李榮浩就給楊丞琳寫了一首歌《幸福果子》,當然當時兩人還不是很熟。李榮浩也沒有現在這樣有名氣。

李榮浩也在那場把楊丞琳親的臉變形的演唱會上說:「謝謝我的女朋友,因為只有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大概是因為楊丞琳是唯一能夠切身體會李榮浩做**這十多年的心酸苦痛的人。因為,只有她知道他在想什麼。

一個是唱作俱佳,名氣與實力兼具的好聲音導師,一個是唱功舞蹈都很優秀的,35歲還保持著少女感的全能藝人。

現在我喜歡了十多年的女人居然真的成為了這個小眼睛的安徽媳婦,像她的閨蜜陳妍希一樣領了安徽的結婚證,他們的愛情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就這麼自然地走向了婚姻的殿堂

從2023年李榮浩和楊丞琳確認男女朋友開始,到最近被爆出在合肥領證。如果是真的,長達四年的愛情長跑以結婚為終點。其實還是蠻喜人的,畢竟讓那些知道他們且喜歡他們的人,沒有對愛情失望。

好希望他們儘快官宣,這樣就能順利成章的祝福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經受住時間的考驗,才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是終於修成了正果,他們兩個談了這麼多年戀愛,現在終於走進了婚姻的殿堂,說明他們兩個是真的相愛對方的,因為只有兩個相愛的人,特別是在娛樂圈才有可能真正的走進婚姻的殿堂,祝福他們,原來他們以後白頭偕老

55樓:淡鵬坨坨

戀愛四年就修成正果了嗎?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戀愛是長跑的。李雲浩,楊丞琳希望你們以後永遠的幸福。

56樓:喵小姐

感覺他們感情很好,楊丞琳性格很好,李榮浩也可以,感覺不是會吵架的那種,有話也能好好說的那種,修成正果感覺是必然的事呢。

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結婚,娛樂圈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夫妻

李榮浩和楊玉林已經交往了5年,一直受到廣大的關注。今年7月,李榮浩終於在楊丞琳34歲生日時成功求婚,並於今年的9月份在安徽合肥領了結婚證書。可以說是可喜可賀,廣大對兩人的結合也表示由衷的祝福。訊息曝出之後,面對記者的提問,楊丞琳也在活動中非常坦誠的公開承認自己與李榮浩結婚的好訊息,慷慨地承認結婚訊息...

李榮浩評論楊丞琳好久不見,結婚後還異地戀是何感受

最後,如果你在一個不同的地方,我仍然希望你能振作起來。異地戀很糟糕,但是請相信愛情。我希望每個在不同地方工作的人都會有結果。我也希望所有的異地戀朋友都有一個快樂的結局,和我一起飛翔。就會覺得生活好像顯得非常沒有意義,相愛的兩個人竟然然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夠在一起生活。會覺得特別苦悶,但是又沒有辦法,畢竟...

終於官宣,李榮浩和楊丞琳晒出結婚照,哪個小細節暴露了他的「小心機」

兩人的配圖乍一看是同一張,仔細一看錶情有些細微的變化。仔細觀察李榮浩釋出的那張 這個細節充分暴露了他的小心機。感覺李榮浩結婚證上的 眼睛比平常的時候大呀,哈哈。可能是怕以為他照相沒睜眼吧。我發現了一個小細節,那就是李榮浩的眼睛變大了一點點,這算不算是小心機呢。李榮浩眼睛是不是故意睜大了啊,這就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