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楊丞琳戀愛四年官宣結婚,你覺得戀愛多久可以結婚呢

2021-05-05 06:53:09 字數 1160 閱讀 2310

1樓:

我不管,反正他們沒讓我們等太久,如今,正主直接下場甩出證件照,宣佈了這一大好喜訊。你們看,李榮浩這一高興,眼睛更加眯縫起來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希望將來孩子的眼睛長得像媽媽。

戀愛五年,從最開始的低調,到後來藏不住之後大方公開,這一對,始終是很多人心中的戀愛範本。 因為,實在是太甜了。上了年紀的咩咩,早已對甜甜的愛情不指望了,只能在別人的**裡,變成一隻檸檬精。

 

**中,楊丞琳笑得十分幸福,官宣後,不少圈內外好友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2023年7月11日,李榮浩在微博上發文宣佈自己已經成功求婚楊丞琳:「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

9月19日,楊丞琳在活動上公開承認已與李榮浩領證結婚的好訊息:「對啊,我們前天領證了」,兩人正式結為夫妻。兩人擁有同樣的**愛好,相信未來一定能相處得非常好。

還記得當初李榮浩在演唱會上面親楊丞琳這一幕,甜化了多少人呀。兩人雖然不經常秀恩愛,但是微博還是會經常晒晒**合照啥的。兩人2023年公佈戀情,到現在也已經有4年多了。

不僅每年的生日,會為彼此準點送祝福。

這張**中,李榮浩霸氣摟著女友楊丞琳獻吻,毫無預警的楊丞琳被親到臉歪變形,事後慶功宴上,李榮浩透露當時心情:「我也不知道,大腦裡沒有多想就…(女友被拍醜照)都怪我、都怪我。」是否擔心女友為此生氣?

他微笑表示:「她沒那麼小氣。」雖然我不太喜歡他這樣的親吻,但還是覺得很甜。

看這倆人真的太甜了,我的天啊,我這隻老檸檬精酸得快不行了,大家認為談戀愛要多久才能結婚呢?

2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只要雙方想結婚就可以了,時間的長短並不能決定什麼。

3樓:

這個得看雙方,雙方覺得時間合適了,就可以結婚了

4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是否結婚跟戀愛時間長短沒有關係吧

5樓:厲顧

感覺對了就可以結婚了,也可以很久也可以閃婚。

終於官宣,李榮浩和楊丞琳晒出結婚照,哪個小細節暴露了他的「小心機」

兩人的配圖乍一看是同一張,仔細一看錶情有些細微的變化。仔細觀察李榮浩釋出的那張 這個細節充分暴露了他的小心機。感覺李榮浩結婚證上的 眼睛比平常的時候大呀,哈哈。可能是怕以為他照相沒睜眼吧。我發現了一個小細節,那就是李榮浩的眼睛變大了一點點,這算不算是小心機呢。李榮浩眼睛是不是故意睜大了啊,這就是他的...

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結婚,修成正果,是什麼讓注重顏值的她選擇了李榮浩

應該是李榮浩真正的對她好,而且在一些細節的時候李榮浩都能照顧好她。應該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對自己的愛,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因為愛情啊,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對方很合適,就會一直在一起了。一個是真心,第二個是有才,自古才子配佳人嘛。也許就是那麼一瞬間看對眼了,走心了,所以修成正果。可能就是因...

李榮浩評論楊丞琳好久不見,結婚後還異地戀是何感受

最後,如果你在一個不同的地方,我仍然希望你能振作起來。異地戀很糟糕,但是請相信愛情。我希望每個在不同地方工作的人都會有結果。我也希望所有的異地戀朋友都有一個快樂的結局,和我一起飛翔。就會覺得生活好像顯得非常沒有意義,相愛的兩個人竟然然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夠在一起生活。會覺得特別苦悶,但是又沒有辦法,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