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結婚,娛樂圈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夫妻

2022-01-08 10:07:11 字數 2945 閱讀 9152

1樓:尾巴會吃飯

李榮浩和楊玉林已經交往了5年,一直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今年7月,李榮浩終於在楊丞琳34歲生日時成功求婚,並於今年的9月份在安徽合肥領了結婚證書。可以說是可喜可賀,廣大網友對兩人的結合也表示由衷的祝福。

訊息曝出之後,面對記者的提問,楊丞琳也在活動中非常坦誠的公開承認自己與李榮浩結婚的好訊息,慷慨地承認結婚訊息令網民感到驚訝。上一次兩人發糖還是在兩年前,李榮浩邀請女友參加**會。當兩人在舞臺上合體唱歌時,觀眾們都非常火爆。

楊丞琳也曾經在節目中對男友表示過愛意,並指出這不是因為顏值喜歡對方,而是因為對方的智慧和情商。

那麼娛樂圈還有哪些讓人意想不到的夫妻呢?孫紅雷的演技是所有人都顯而易見的好,但是他的顏值就值得討論了。當年**拍攝了孫紅雷和王駿迪在一起,民眾完全不相信這兩人有關係。

直到孫紅雷公開承認與王駿迪結婚後,所有人才逐漸接受此事。接受這一事實也讓孫紅雷能娶到如此美麗的妻子感到驚訝。

張衛健和張茜,張衛健大家都很熟悉,但是張茜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會有點陌生,她就是《小寶與康熙》中飾演沐劍屏的女演員,而張衛健飾演的正是韋小寶,兩人因戲生情最終走到最後。韋小寶七個老婆,最終還是隻選擇了「沐劍屏」,可以說非常讓人意外也讓人感慨了。

2樓:

林永健的妻子是周冬齊,周冬齊也是一名演員,他們在2023年合作小品時相識,2023年1月8日兩人登記結婚,婚後兩人生活幸福,相信很多朋友在知道他們結婚時都被驚訝到了吧。

3樓:劉聖林

還有章子怡跟汪峰,沒結婚之前誰都沒有想到兩個人會結婚,是情投意合吧

4樓:洛赤庫醜

王雷和李小萌!,而且王雷是在李小萌畢業典禮上進行求婚,真的是超級幸福的一對。平常兩人也是非常低調,李小萌甚至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小心眼,在電視上看到王雷和女演員激烈接吻,直呼受不了,為此,王雷表示自己以後不接吻戲。

想如今能為對方做到這點的男演員幾乎沒有。

5樓:

讓我意想不到的夫妻是:吳剛和他的妻子,還有就是章子怡和汪峰了。

6樓:看社會時事

趙又廷和高圓圓二人因合作陳凱歌的電影《搜尋》相識,之後擦出愛的火花。

7樓:子衿悅史

意想不到的夫妻,蔣勤勤和陳建斌吧,感覺這兩位是有點意想不到。

8樓:咪咪是個懶貓

沒想到的是張錦程和張延吧,一個是餘罪裡面的老大,一個是粉紅女郎裡的男人婆。

9樓:二貨超人丶

吳京跟謝楠吧。當初在一個採訪中認識的,誰也不會想到這兩個人會結婚。

楊丞琳與李榮浩被爆料登記領證了,他倆能否成為娛樂圈夫妻的標榜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悉,李榮浩與楊丞琳的會面始於2023年,當時李榮浩幫助楊丞琳寫了一首歌,名字叫《快了水果》,當時他們兩個人並沒有過多的交集。第一個浪漫的跡象是在2023年,楊丞琳和李榮浩公開墜入愛河。那一年,在李榮浩生日那天,楊丞琳中午12點準時在微博上祝李榮浩生日快樂:

「30歲的你,生日快樂。「看起來很甜。

另一次是:楊丞琳在李榮浩演唱會上幫助李榮浩,李榮浩忍不住在臺上親吻楊丞琳,讓楊丞琳當場羞澀臉紅,幾乎唱不出歌來。楊丞琳按計劃離開現場並唱了一首歌后,李榮浩在臺上熱情感謝女友,看來李榮浩也是十分有個性的人。

前段時間,楊丞琳公開承認自己已經嫁給了李榮浩,並稱這段婚姻並不突然,因為他們要準備很多檔案,找一天有空的時間雙方就去領證了。對於被拍到,楊丞琳說,「不是粉絲,而是裡面的人。」

楊丞琳扮演過很多偶像劇主角,也和很多男神合作過。經常會有不少緋聞戀情。此前分別在邱澤、王陽明等男星之間有過深厚的友情。

2023年底,楊丞琳愛上了年輕5歲的男子組jpm成員邱勝翊。雖然雙方在檯面上都不認得,但被目擊兩人在夏威夷浪漫蜜月度假勝地超級甜蜜。

經過這麼多年的緋聞不斷楊丞琳終於穩定下來了,我相信他們兩個會成為讓人羨慕的神仙夫妻,但是能不能成為明星夫妻的標榜這個不能這麼早下定奪,畢竟娛樂圈的水實在是太深了,我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祝福他們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娛樂圈真的太需要喜事了, 9月17日,楊丞琳和李榮浩被爆在民政局領證結婚時,網友就忍不住鼓掌祝幸福。 也許是私人之事,楊丞琳李榮浩想要低... 這是愛情呀!

為什麼兩人結婚,網友祝福那麼大呢? 一句話,因為兩人實在太甜蜜了。...

12樓:寶懿

你問的這個問題非常的無聊,人家能不能成為娛樂圈的夫妻標杆關你什麼事呢?而且人家結婚又不是為了成為娛樂圈的夫妻標杆。難不成娛樂圈的夫妻還有什麼比賽能夠奪得這個標杆的話,是不是能夠有獎金分啊?

人家自己過日子,相愛就在一起,不愛了就分手,只要是不出軌,不找小三,不家暴,人家自己的私生活關你什麼事呢?

13樓:秋刀魚

應該是可以的,我就期待生的孩子是大眼睛還是小眼睛

14樓:俠嵐煙裳

這個誰也不敢打保票啊,夫妻之間能走到老的,只能到老了才知道。別說娛樂圈夫妻,就是生活中普通的夫妻,中間能夠不發生矛盾,能夠一起走到老的也不多呀。不要老把娛樂圈當成怪獸圈。

15樓:鄂東北大山的孩子

這個肯定不能說一定,娛樂圈裡面所謂的模範夫妻多了去了,但是最後出軌的多了去了,他們都是演員,有時候人前都是演戲,

16樓:

這個當然是人們的希望。

17樓:木雲卿

標榜種類繁多,能成為標榜得靠兩位的夫妻之路了

18樓:天空的守望塔

標榜多的是,輪不到他們

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結婚,修成正果,是什麼讓注重顏值的她選擇了李榮浩

應該是李榮浩真正的對她好,而且在一些細節的時候李榮浩都能照顧好她。應該是因為兩個人的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對自己的愛,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因為愛情啊,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對方很合適,就會一直在一起了。一個是真心,第二個是有才,自古才子配佳人嘛。也許就是那麼一瞬間看對眼了,走心了,所以修成正果。可能就是因...

李榮浩評論楊丞琳好久不見,結婚後還異地戀是何感受

最後,如果你在一個不同的地方,我仍然希望你能振作起來。異地戀很糟糕,但是請相信愛情。我希望每個在不同地方工作的人都會有結果。我也希望所有的異地戀朋友都有一個快樂的結局,和我一起飛翔。就會覺得生活好像顯得非常沒有意義,相愛的兩個人竟然然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夠在一起生活。會覺得特別苦悶,但是又沒有辦法,畢竟...

終於官宣,李榮浩和楊丞琳晒出結婚照,哪個小細節暴露了他的「小心機」

兩人的配圖乍一看是同一張,仔細一看錶情有些細微的變化。仔細觀察李榮浩釋出的那張 這個細節充分暴露了他的小心機。感覺李榮浩結婚證上的 眼睛比平常的時候大呀,哈哈。可能是怕以為他照相沒睜眼吧。我發現了一個小細節,那就是李榮浩的眼睛變大了一點點,這算不算是小心機呢。李榮浩眼睛是不是故意睜大了啊,這就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