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遭遇新男友冷暴力,親密關係中正確的相處方式是怎樣的

2022-01-08 10:07:12 字數 6637 閱讀 6598

1樓:陌a沫a涼

正確的相處方式應該是自我自信並互相欣賞的,鄭爽在戀愛中完全是戀愛腦,沒有認識到自己的優勢,不珍惜自己獨特的魅力,太不自信。男友也時常批評她,長期這樣會更加消磨爽妹子的優點。等到她傻傻地放棄了自我,男友也很可能放棄她。

兩個人發生矛盾時,要學會給對方臺階下,也要樂於接受對方的示好訊號,千萬不能把沉默當作**。鄭爽就是主動牽手打話打破沉默,嘗試溝通,但男友卻一直冷著臉不願意退讓。這樣單方面的退讓到了最後只會被矛盾逼得退無可退。

正確的相處離不開有效的溝通。把問題說開了,雙方擺到明面上來交流,共同尋求解決辦法才是對的。

一段關係要想長久,不是最開始互相吸引在一起就行了。接下來的相處應該是互相成長互相幫助的,不論結局如何,都會給雙方帶來進步,最後都有受益。鄭爽已經從以前天真的嬌嬌小女孩狀態中走出來了很多,現在的她變得更成熟更善於思考了。

卻遇上了性格幼稚的男朋友,不平等的性格關係使得她要隱忍自己去哄著別人。不快樂的負能量只會越積越多。

正確的相處還需要包容和了解。設身處地去為對方思考,從小細節處照顧對方的情緒。慢慢了解對方的習慣和興趣,這樣才能始終保持新鮮感,又能及時製造驚喜。

一言一行默默打動對方,才能長久吸引一個人的心。

2樓:百葉度專

親密關係中,記得彼此尊重,信任和包容對方。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他應該要選擇離開才行。

4樓:清春不打烊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溝通交流是必不可少的,沉默解決不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相互的理解和包容吧,這才是相處之道。

6樓:最小的90後

情侶之間應該相互理解,相互溝通,相互包容。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應該要相互付出相互理解吧

8樓:秋白同學

正確的相處方式應該還是多溝通吧。

鄭爽男友被罵軟飯男冷暴力,到底是爽子白蓮還是男友太可惡?

9樓:黑豆孩子教育

鄭爽的性格比較直爽,張恆也是一直在遷就鄭爽,他們倆人不僅是戀人,而且還在一起創業。同時,張恆還擔任鄭爽的經紀人。我們品一品,平等的戀愛關係,老闆和員工的上下級關係,藝人和經紀的反哺共生關係。

就算再精通人情世故,要在這裡邊遊刃有餘也不容易。何況是以戀愛腦著稱的鄭爽。可怕的是,這一次,鄭爽的表現更接近我們理解的普通人。

鄭爽和張恆的戀人關係,一直在靠張恆的而包容來維持著這種所謂的「戀人關係」。這就是精神性的,是我們需要不斷在愛中習得的能力。有人會問,遇到問題先不吵,大家不說話,都冷靜一下,不是也很好嗎?

這是混淆概念。「冷暴力」和擱置爭議是兩件事。前者雖然不吵架,但不過是換一種方式宣洩負面情緒。

真正的擱置爭議,是表達體諒的姿態,溝通此時的難處,然後要求一時的冷靜。

在娛樂圈中,鄭爽相對來說是比較火的,所以鄭爽經常帶著男友上節目,倆人在節目中的一段爭吵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節目中,鄭爽和張恆因為對服裝的審美不一致而發生了爭執,其實倆人又是情侶、又是合作伙伴,張恆還是鄭爽經紀人,這三重身份摻和在一起,生活中、工作中有點爭執是避免不了的事情,本來問題就無關對錯,只要雙方好好溝通一下,壓根不是什麼解決不了的大事兒。

張恆認為自己不如鄭爽,所以在倆人吵架的過程中,他只能選擇冷暴力來解決問題,親密關係中的冷暴力,通常表現為不使用暴力處理關係,而是相對的,以冷淡、輕視、放任和疏遠的態度對待對方,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漠不關心、拒絕溝通,或是將語言交流降到最低限度。不做家務、停止或敷衍進行性生活,也在冷暴力的範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的感情生活不評價不介入不八卦才是基本的修養。兩個人的事情讓兩個人去處理比較好。不要再發這些話題了,所有人的叨叨最後都會變成當事人的壓力,讓兩人輕鬆一點不好嗎?

11樓:瀧凝苼

這是人傢俬事,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有他倆知道,別人都是猜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又是**的小道訊息,他們自己想愛就好,不要過多去幹涉別人的私人生活,如果一個願望實現就是陪著到老又有什麼關係

13樓:暗星溜溜

這隻有當事人自己知道,別人根本不清楚。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這樣不好,這樣她的男友壓力很大,壓力太大就容易分手,分手了你們負責嗎

15樓:檾妗

我覺得是袁隆平爺爺把那些網路噴子喂太飽了,明星也是人啊,人家談個戀愛怎麼了,人家有自己的相處模式,過分關注就會過分解讀 ,只看到人家不好的地方,人家好的地方也不是時時刻刻秀給大眾看的,如果鄭爽男朋友真的那麼不堪,那爽妹子是看中了他啥,張翰有顏,胡彥斌有才,張恆肯定也有他的過人之處,為了鄭爽能放棄自己的事業,被人罵軟飯,有多少男的能做到這樣,說別人前先想想自己

16樓:在南麂列島解鎖的刺桐

感情本來就是相互的又不是張恆一個人的事情,如果沒有事情的根源張恆會莫名其妙對她冷暴力嘛?

17樓:

當然是男朋友太可惡了,鄭爽一直都是非常大大咧咧的性格,不是白蓮花。

18樓:樓主在啊

對爽子白蓮還是男友?真是太太太太可惡了。

19樓:鳳凰衛視詐騙

當事人自己感覺合適最重要。

20樓:

這跟鄭爽和她男友都沒什麼關係,主要還是因為鄭爽的粉絲,可能因為覺得鄭爽男友配不上鄭爽吧。

21樓:奧力奧

其實都不是。他們兩個好著呢。

兩個人相處,自然有自己的相處方式,別人無權評說。只看到表面現象,就斷章取義,這是要不得的。

愛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是因為愛情,兩個人怎麼會這麼好。祝福她們!

22樓:沈大大學姐

只能怪粉絲太過操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既然是生活就有可能會磕磕碰碰。

23樓:敏

肯定是男朋友太可惡,個人挺喜歡鄭爽性格大大咧咧的。

24樓:樵夫劉海哥哥

那是她千門兩個人的事情,關你我屁股事呀!

25樓:喬峰蕭

沒事,冷暖自知啊,好吧?管別人是吃軟飯,還是冷暴力,反正人家就是喜歡,咋的?

無論別人幸福還是悲哀,與你無關,儘管吃瓜,坐看雲起時!

鄭爽被男友冷暴力:從張翰、胡彥斌再到張恆,為什麼愛的如此卑微?

26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鄭爽和張衡的真人秀《女兒的愛》正在熱播。誰曾想到,不僅沒有敲他們的糖,而且很可能被男友成功預言:「我們分手一半……」在最新節目中,張衡為鄭爽買了20件衣服,連觀察組都稱讚他工作努力。

這是個嬌弱的男孩。但遺憾的是,鄭爽只挑了一件自己滿意的。面對其他衣服,他的反應是「太瘦了,像圍裙,那麼凌亂,那麼複雜,顏色太暗,老套。

就像童裝,孕婦裝,還有你相信的店員的話……」此刻,張衡的心臟受到了一萬次的重擊。尋找精神陰影區。張衡認為自己對時尚的理解和鄭爽不在同一個渠道,但這裡有一個資訊給小爽:

那些衣服真的很好……不舒服什麼?你們這些仙女不是經常照鏡子嗎?你真的很漂亮,身材也很好,記住!

只是正如當時正在看節目的帕皮·江一磊所說,這本來就是一個小矛盾。兩個人可以通過面對面的交流來解決問題。然而,當他們相處的時候,他們都選擇了一個人的態度和另一個人的冷漠。

另一方面,鄭爽希望能多陪陪男友,於是我想出了和男朋友做服裝生意的主意。出乎意料的是,工作和感情之間的無縫連線也造成了他們之間最大的矛盾。粉絲們還說,他們非常痛心鄭爽,覺得張衡不應該這樣。

畢竟,這個人是鄭爽,粉絲眼中的小公主我們怎能在愛情中如此謙卑?

27樓:

可能是鄭爽的性格造成的,她對於男朋友太過於包容。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中肯定會有一個人卑微吧,愛的那個人比較卑微吧。

29樓:別咬吸管

鄭爽的男友的所作所為都有點不盡人意,也只能遺憾

30樓:

感情這種東西總是讓人難以摸透,這就看當事人怎麼把握了

31樓:

可能是鄭爽的自身的原因吧,可能是她太想真心對一個人了。

32樓:

可能是鄭爽的性格太過溫柔,對他們包容過度吧。

33樓:神話放肆

可能是性格的原因吧,每一次的感情都付出的比較多

34樓: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的愛付出的太多吧,大眾比較心疼吧。

35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這是因為她在每一段感情中都付的比較多吧

鄭爽被男友冷暴力:為什麼女明星在感情裡也這麼卑微?

36樓:大叔

不單是女明星在感情裡是這麼的卑微,其實很多女人在愛情裡都是一樣,他們剛開始的時候很強勢,但最後由於感情投入的不同,所表現出來的狀態也是有所差異的。

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在兩個人談戀愛的期間,作為男人往往都是付出多的那一方,所以在那個階段,女生永遠都是被捧在高高在上的那一個位置。

就算女生做錯了,男生也會低聲下氣求他原諒,因為這個期間男生處於熱戀,為了愛情他們可以付出一切,但是由於時間的積累,女性滿滿的對待這段感情投入更多。

所以女人對於愛情更加的忠貞,用情也是最深的,再一個這個階段,男人已經出現了冷淡期,所以女性慢慢的開始加深投入,而男人又處於一個別樣的位置。

所以這樣的感情到最後還是會分手,因為對於任何一個人,總是被你這樣的對待都是無法接受。所以鄭爽和她男朋友最後的結局和其他男女是一樣,肯定是分手。

所以在剛開始相處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清楚認識到這一個人的本性是如何,因為一個人的性格是與生俱來的,就算他如何去偽裝,也會露出狐狸的尾巴,正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所以和他相處,就應該先讀懂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要把自己輕易的交給對方。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這樣,所以我們要遇到一個更適合自己的男人,這樣才能夠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鄭爽遭遇冷暴力,為什麼在愛情裡這麼卑微?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在愛情裡面都這樣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失去自我,就這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的性格對待愛情就這樣。

40樓:大倉兄山

應該是互敬互愛的合作關係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性格的原因,所以會這樣子

42樓:尾崎眾據

我覺得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卑微吧。對於「鄭爽遭遇冷暴力,為什麼在愛情裡這麼卑微」這個問題我的想法是:每個人都知道娛樂圈裡的任何小事都會被網民無限放大。

然而,鄭爽和她的男朋友,正在「尋找身體健康」,又進行了一次熱搜尋,連續三次每次鄭爽上熱索,這不是一件好事,不是愛情問題就是工作問題。鄭爽遭遇男友的「冷暴力」在許多人的印象中,鄭爽是一個有著真正氣質的女孩,她的脾氣非常直白。

作為觀察者,鄭爽的父親看到這一幕時非常生氣。

事實上,作為一名觀眾,當看到鄭爽談論這件事時,已經很困難了,但她的男朋友張恆仍然無動於衷。鄭爽因男友冷戰時的委屈而默默哭泣,但張恆對此視而不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看到鄭爽一直在努力溝通,最終忍受不公正和窒息,但張恆仍然視而不見。

他迴避交流,拒絕和談。最後,他甚至沒有看鄭爽,而是看向了另一邊。 我不得不說,鄭爽的粉絲們都在幕後為她感到委屈。

事實上,鄭爽的粉絲都知道她是一個非常沉重的感覺,但也有一些人在愛情上感到自卑。原因是兩個人對品牌服裝有不同的態度,導致了差異。張恆為鄭爽挑選了十幾套衣服,但鄭爽不滿意,這導致了衝突。

當鄭爽注意到她男朋友冰冷的臉,意識到他不開心時,她主動表現出善意。 他還進行了自我檢查,並聲稱他已經學會了交流。 然而,張恆仍然黑著臉,沒有迴應鄭爽。

最後,鄭爽低頭獨自啜泣。

在觀察室裡,鄭爽的父親看到了張恆的反應,非常生氣,他把筆扔直了。他說他為這個孩子感到非常生氣和悲傷。張恆仍然是一張「撲克臉」。

如果過去遇到這樣的事情,鄭爽早就走了。 papi醬還表示,張恆應該與鄭爽溝通,而不是使用冷暴力來解決問題。 張恆毅的冷戰是關閉所有的溝通渠道,既不看你,也不跟你說話,也不跟你握手。

這實際上相當糟糕。綜上所述對於「鄭爽遭遇冷暴力,為什麼在愛情裡這麼卑微」這個問題我的想法是這樣的。所以我覺得是因為缺乏安全感所以卑微吧。

鄭爽遭遇冷暴力,見此你更希望她和張恆在一起還是張翰

我希望她和這兩個誰都不要在一起,還是找一個真心喜歡她,有責任感的男生。兩者都不要吧,我覺得鄭爽值得更好的人,作為粉絲還是祝福他吧,這兩個男人我都不喜歡,我覺得她應該找一個能夠真正待她好的男生。都不希望,因為這兩個人都不適合她,她需要一個溫柔專一的男孩子。因為我們沒有見過鄭爽和張翰在一起是什麼樣子的,...

鄭爽模樣又變了,不斷改變自己會給感情更多新鮮感麼

不斷改變自己,確實會給感情帶來更多的新鮮感,可卻未必是好事。鄭爽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娛樂圈女演員,她曾因為自卑選擇整容,也曾在感情生活中坎坷不斷。哪怕是到了,現在鄭爽依然在不斷的改變著自己的模樣,試圖能找到自己的愛情。不斷的改變自己,確實會讓人很有新鮮感。一個人面對同一樣東西,時間久了總會有一種疲倦的感...

網傳鄭爽和男友張恆分手,他們之間出了什麼感情問題

鄭爽和男友張恆分手,之間出現的感情問題應該是因為合夥生意上的事情產生分歧因此分手的吧!第一工作觀點不一致,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出,兩個人再服裝上存在很大的偏差,經常吵架。第二戀愛觀點不一樣,張恆屬於比較直男型的,不太懂得鄭爽需要什麼,而鄭爽比較小女生。之前看了一些女兒們的戀愛,從節目上來看,他們倆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