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男友被嘲軟飯男,外表不般配的感情,內裡該如何深情

2022-01-07 00:53:24 字數 6124 閱讀 5436

1樓:

娛樂圈的明星們本身就是自帶話題,正面的話題也會有。對瓜民來說,喜歡圍觀的就是明啊實打實大大四點五七星八卦,有時候對啊打發撒旦明星們的私生活評頭論足也影響不了他們的生活和工作,只是粉絲們比較執著,阿三大旗網啊水水也就是粉絲們總是想阿斯蒂去影響明星們的生活。比如說交個異性朋友,撒大青蛙粉絲們眼裡就得是身份伽位相匹配才行,對方的身份地位稍微遜色點就會指是靠偶像上位,啊聖誕襪男的會被指是吃軟飯。

娛樂阿斯蒂圈不少的明星夫妻男方都深陷「吃軟飯」的詬啊聖誕襪病中。對女人來阿斯蒂說,嫁個各個方面都強的啊聖誕襪男人沒毛水費電費病,男人要是找是的哇個各個方面都生的偉大比自己強的女人就會收到很多的負評,「軟飯男」對男阿薩的**人來說是個帶著侮辱性的稱呼。

鄭爽就是其中的一個,這次鄭爽和男友張恆的交往一直就很高調。受到無情的之前的兩段感情啊聖誕襪也敗了不少四點五七的路人緣,這次和張恆交往,粉蒂芬絲們也是各種擔心,張恆自然也就被鄭爽的粉絲們給貼了個「軟飯男」的標籤。這麼多年在娛樂圈的歷練,雖然鄭爽的演技沒長進,是的訪問處事作風卻變得很乾脆利落:

那就是永遠我行我素,不會為任何人改變。就如連演技被嘲諷的時候,鄭爽不是反思而是覺得都是滿滿的惡意,粉絲們中肯的意見也聽不進去,甚至暗示過給她意見和負評的那些人都是垃圾。

是的訪問節目有人問張的說法恆的範圍知道有是的訪問人叫他什麼嗎?張恆迴應被說是軟飯男,之後也解釋:「因為鄭爽在大家眼中是小公主,所以對她另一半要求比較大賽分為高,無論是利益還是金錢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稱做小爽的的範圍經紀人和一起開公司等發的個人都是小爽的願望,自己的範圍想幫她為完成。

雖然有時會偶爾委屈,是的訪問不是小爽說的肉體和,斯蒂芬我都可以承受。不過在張恆說到「軟飯男」的時候,原本還在吃東西的鄭爽也是一秒鐘笑噴法國國王人!這個應該是鄭爽最真實的反應:

的風格日那就是在鄭爽眼裡,自己的男友就是完是的訪問的風格日美到100分,從沒理會過外人的風格的眼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很難深情吧,因為的確是一點都不般配呀。

3樓:筱雅的殤

外表不般配的感情,肯定就不會那麼長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怕的就是這樣的人,那麼外表不般配的話也讓人頭痛。

5樓:諾基亞小蘋果

這需要兩個人用心去努力,假裝的般配,根本毫無意義。

6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這個跟吃軟飯沒有關係,人家現在是軟飯硬吃。

近日,鄭爽男友張恆在社交平臺上公開回應,稱自己不是軟飯男,你怎麼看?

7樓:劃過記憶的淚痕

鄭爽男友張恆發文否認自己是軟飯男,網友:你們怎麼看?

8樓:我叫王土土豆

我覺得張恆也是個很有實力的男生,不存在吃軟飯的行為。

在最新一期《女兒們的戀愛》節目中中,張恆迴應了以前稱為「軟飯人」的稱呼。鄭爽是大家心中的小公主,所以大家對她的另一半的要求也非常高。他坦言自己「無論是利益上還是金錢上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對於網路上的惡評自己可以選擇不看。

以前張恆在他的事業都跟他的女朋友有關,就認為他的事業都跟鄭爽有關,所以他被問「吃軟飯」。至於是成為中間人,還是一起成立公司,還是做一些周邊的事情,都是鄭爽的願望,自己也希望能幫助她完成她的願望。

9樓:

我認為他應該做出行動來證明自己不是軟飯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愛自己的女友,選擇以女友為中心是無可厚非的事情,我們管不著。

11樓:一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是對的,當自己被別人詆譭的時候就應該站出來維護自己。

12樓:小皚學姐

我覺得挺好的,他這樣的做法可以給網友們應該交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看怎麼比較了,掙錢方面是不如鄭爽,和一般人比還是不差的吧,所以要一分為二的看,鄭爽不嫌棄別人無話可說。

14樓:顏顏顏顏顏顏

據我所知是鄭爽非要張恆辭職跟她一起合夥創業,還要張恆當她經紀人,只為了朝夕相處。都是鄭爽主動要求的

鄭爽男友迴應「軟飯男」爭議:這是為了愛情做的妥協,你會為了愛情放棄一切嗎?

15樓:山總的小迷妹

不會。

很多女人在墜入愛河的時候,很多女人都會表示自己霸氣的愛的宣言:「我願意為你放棄一切。」的確也有很多人這樣做,因為愛一個人放棄工作、放棄自我、放棄原生家庭。

在我看來,這些都是挺不理智的行為,因為今天為愛情放棄一切,明天這種放棄就會成為你後悔的最大隱患。

在這個世界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阻礙你一個人生活在這個孤獨的世界,好好愛你想愛的人的最大資本,也是你先成為了最好的自己。愛情本就是該是兩個獨立的靈魂一起奏響的交響曲,你們並駕齊驅,你們勢均力敵,這樣的感情才能夠長久,這樣的感情才會是你們的盔甲,而不是你們的拖累。

或許你認為你自己的愛是偉大的,你覺得你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為了他無限的妥協。你覺得你的妥協是成全,但其實你的妥協只會成為傷害感情的**。因為你會因為放棄了一切而變得患得患失,變得過於對方,變得對對方有許多的要求和不放心。

你沒有辦法再灑脫的去愛對方,對方也感受不到那種輕鬆的愛。

我的身邊有很多鮮活的例子,他們為了愛孤注一擲放棄了所有,結果到了事情的最後,她們都後悔了。女人在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時候,往往都想象得很美好,覺得對方會因為自己的付出而更愛自己,覺得自己會過上最期待的幸福生活。但結果呢,往往事與願違。

令人惋惜的是,這個世界上的女人一開始都並沒有沒有認清愛情的真面目。沒有幾個女人在一開始就能夠意識到這個問題,即使意識到了,也不願承認。最好的愛情應該是你愛對方百分之七十,留百分之三十的空間給自己,去努力提升自己,去享受生活的美好。

16樓:電商特供包裝

不會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畢竟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17樓:

不會,愛情要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特別是男人,要有實為,有經濟能力。

18樓:次文昌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

如果他給你安心安全安慰,懂你心酸苦楚,為他那樣又何妨。

19樓:毛豆

在現實生活當中呢,有的男的收入的確趕不上女的。其實只要這個男的有責任心,愛護家庭,愛護妻兒,我覺得還是可以的。

20樓:

我不會。愛情只是我一生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21樓:夙鳶小九

不會,談戀愛也要保持自我,不要迷失方向,要學會自尊自愛。

22樓:麥芬樂園

不會,誰知道愛情會持續多久,或許明天就不愛了呢,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

23樓:建若彤

不會,談戀愛也要保不會,談戀愛也要保持自我,不要迷失方向,要學會自尊自愛。持自我,不要迷失方向,要學會自尊自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樂意吃軟飯啊。又玩她,又吃她,還舒服。

25樓:unr**el木木

不會,正常人應該都不會的

鄭爽男朋友親自發博迴應,否認自己是軟飯男,你怎麼看這對頗受爭議的情侶?

26樓:時光匆匆

感情是兩個人的時候,而且感覺鄭爽一直是一個有主見的人,這是她的選擇,應該相信她的眼光吧,說不定爭議越多越能走到最後呢。

27樓:小明愛喝旺仔

鄭爽男朋友親自發博迴應,否認自己是軟飯男,這很正常吧,有哪一個男生願意聽自己是吃軟飯的啊,如果是我,我肯定會火冒三丈的。關鍵這是明星們的私事了吧,我們不應該把主要目光放在人家身上,用這樣惡毒的語言去傷害鄭爽的男朋友,鄭爽看到這些言論也肯定不舒服的。

這個男生對鄭爽很好的,你們就單憑一個合同就判定 男生吃軟飯的,這也太鍵盤俠了吧,鄭爽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難得等到一個對自己這麼好,有很般配的男孩子,作為粉絲,祝福就夠了,不要用尖酸刻薄的語言去傷害他們之間的感情。

28樓:夏娃視聽

其實在我看來,我對於鄭爽的男朋友這個吃軟飯的行為真的有點不怎麼贊同,在我看來鄭爽只要自己喜歡其他的都無所謂,就算是吃完飯那又怎麼了?只要是喜歡。

其實在我看來這個鄭爽的男朋友未必是吃軟飯的,雖然他們以前和開過公司,但是我想說的是鄭爽這樣的性格是無法經營公司的,如果說他們和公司,我想肯定是鄭爽的男朋友對公司承擔的多會經營公司,否則的話鄭爽的公司也絕對不會能夠繼續下去,其實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是相愛就不要管其他的了,其實鄭爽能夠找到自己新的男朋友,我們還是要去祝福的,就不要再說這些無聊的話語了。

29樓:冷侃娛文

鄭爽這個爽妹子真是流量大明星啊,有時候就是一段時間不在微博露面都會上熱搜,這是一個妥妥的熱搜體質啊。對於爽妹子的愛情,只記得一個張翰、一個胡彥斌,現在的是哪一個?愛情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對於爽妹子的愛情,只有深深的祝福。

只要是爽妹子喜歡的,那就好,至於物件是誰?真的不關心!希望爽妹子能夠幸福!也希望天下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

雖然是一個新人,但也是有志氣的,自己不願意吃軟飯。若是能更多的行動展示出來,那豈不更好?也不用在微博上喊口號了!這樣,爽妹子的粉絲們會不會更好的看你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件事情,我們沒必要表達自己的看法,畢竟是人家的事情,我們當一個看客就可以了。

31樓:愛笑的lucky老師

現在網上噴子真的太多,合夥開公司,一起掙錢多正常的事,為什麼股份少一點兒就說人家吃軟飯,難道是兩個人在一起如果難道沒有女的掙錢多,男的就被認為是吃軟飯嗎?這是人家的私事,最好不要多加評價。

32樓:30秒不

和自己一毛錢關係都沒有,考慮這樣的事情真的是浪費自己的腦細胞,別人的事情自己為什麼要考慮啊,雖然是明星,但是我不追星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總一方比另一方弱,只要當事人不覺得這沒有問題就可以了,曾經鄭爽和張翰讓人覺得是多麼的般配,可是兩個人還是沒有走到最後,不管如何都希望鄭爽能不受傷害。

34樓:雙子

這個誰說都不管用,你的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是不是真的吃軟飯。

35樓:好想放假呀

從鄭爽流星雨之後和張翰在一起,人們就對這對情侶開始議論紛紛。人家分手之後本來就沒有什麼瓜葛了,但是每次只要其中一個人上熱搜,另一個人就會跟著上熱搜,不得不說吃瓜群眾的力量是強大的。然後就是接下來的胡彥斌了,人們更是從長相和內在都說兩個人不合適,期間也是各種不看好,也是分手之後揪著不放。

再來就是這個男朋友了,我覺得吧不管人家是那種相處模式,但是兩個人確實是很甜,而且鄭爽也多次表態兩個人感情很好。人家戀愛本來就是私人的事情,吃瓜群眾還是看看就好了,

鄭爽被罵「戀愛腦」,男友張恆勇猛迴應,鄭爽男友真的是「軟飯男」嗎?

36樓:晨曦

應該不是。現在的男人。大多不會靠女人。並且男人都是有自尊的,像這種經常出現在熒幕上的公眾人物應該更不會是人們常說的軟飯男。

37樓:突聞雨落下

首先,鄭爽演的很多電視劇都非常的好看,她的演技也很好,但是他碰見的一些男的都是渣男,他的第一任男朋友跟她分了,後面她談的男朋友幾乎長得都很醜,他換了好幾個男朋友都沒有長久

38樓:1錦飛

他就是個軟飯,那鄭爽就是一直在 張恆是個吃軟飯的,然後鄭爽就一直在網路上發吧,他不曉得明天她要當網紅的那種,就是那種說說嗎?然後就是因為張恆這個渣男,然後他才會去被迫營銷。

39樓:小然

最近鄭爽的男友張恆就被罵軟飯男,大家說他一和鄭爽戀愛後就開了公司,但是真實的原因我們也不知道,在這種女強男弱的情況下,可能是會有很多人會覺得張恆是吃軟飯的。

鄭爽被潛規則過麼

這個問題,真的很好笑 不管是出道前還是出道後,都沒有。鄭爽不需要也不會被潛規則。一個一年只出席一兩次活動 一個心思根本不在娛樂圈的女孩需要潛規則上位嗎,別搞笑了!她沒有太多的名利追求,畫壁中驚豔的小仙女,贏得了廣泛讚譽,並因此提名香港金像獎新人獎,按說應該多拍點兒戲,可她選擇了學習充實自己,希望再次...

鄭爽張恆的愛情不值得被祝福,鄭爽吵架車內痛哭,張恆的不耐煩全寫在了臉上,鄭爽在愛情方面真的不會看人嗎?

不一定的,每個人的愛情都值得被祝福,只要真誠對待彼此。我覺得任何一段感情都值得被祝福,張恆只是直男了一點,對於鄭爽還是很有耐心的。不是呀,所有的愛情都是值得祝福的,他們的愛情當然也是。作為粉絲,我覺得對於明星的愛情不應該太多的指手畫腳,也應該祝福他們。在一起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與我們無關,既然鄭爽自...

鄭爽和迪麗熱巴也被潛規則過嗎,鄭爽和迪麗熱巴關係怎麼樣?會抱團發展嗎?

迪麗熱巴是,鄭爽也是 鄭爽和迪麗熱巴關係怎麼樣?會抱團發展嗎?鄭爽和迪麗熱巴都是娛樂圈熱度非常高的小花,她們關係怎麼樣?又是否會抱團發展呢?其實兩人抱團發展的可能性很低,鄭爽和迪麗熱巴私下也並不是特別熟,兩人僅僅是在一些活動當中有過接觸,性格截然不同,而且也沒有太多的合作。加上鄭爽和迪麗熱巴的 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