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發現不可讀取的內容,是否恢復此工作簿的內容

2022-01-07 00:53:25 字數 1963 閱讀 4362

1樓:迷你手工老張

excel可以在開啟方式設定為修復並開啟。

工具:電腦、excel2016。

1、excel2016為例演示,其他版本操作步驟類似,開啟桌面上的excel軟體。

2、點選【開啟其他工作簿】。

3、點選介面左邊的【瀏覽】。

4、點選選中一個檔案。

5、點選【開啟】下面的選項,點選【開啟並修復】。

6、點選【修復】,點選之後檔案會被修復。

2樓:刑潔玉

回答1、開啟excel,點選左上角的「檔案」按鈕。

提問請問excel中發現不可讀取內容是否恢復

回答2、點選「開啟」命令,或者按下「ctrl+o」組合鍵,彈出開啟對話方塊。

3、單擊選中需要修復的檔案,單擊「開啟」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開啟並修復」。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修復」按鈕,excel將對開啟的檔案進行修復

5、修復完成後在新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關閉」。

6、修復完成後,我們可以看到檔名後面會有「修復的」標識。



安這個步驟了一次嘛

我之前也是這樣恢復的

提問**有開啟修復??回答

你點了嗎

提問點了也沒有

回答現在你要修改的檔案

3、單擊選中需要修復的檔案,單擊「開啟」下拉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開啟並修復」。

更多17條

3樓:平嬡曾依波

excel

2007版之後,開啟檔案時彈出「發現不可讀取內容」對話方塊,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修復:

1、設定windows系統資料夾選項,取消「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2、更改出錯檔案的副檔名,把.xlsx改成壓縮檔案.zip

3、用解壓軟體開啟(不是解壓縮)zip檔案,找到xl資料夾下的sharedstrings.xml,用ie瀏覽器或xml編輯器開啟,檢視錯誤提示。

4、用記事本開啟sharedstrings.xml,按照提示的錯誤修正。一般是si、sst之類的標籤不對稱,有開頭無結尾,或有結尾無開頭,補充完整之後,儲存修改到壓縮檔案中。

5、將.zip字尾名修改回原來的.xlsx,再使用excel開啟檔案即可。

4樓:

有個簡單辦法,就是開啟問題excel,「公式」中-「錯誤檢查」-對提示有問題的公式進行逐項檢查,一般是選擇「忽略錯誤」,除非出現迴圈計算的錯誤,一分鐘可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03和07是可以共存的,兩個軟體都裝上就是,為什麼那麼複雜,再說了如果檔案損壞出現資料錯誤,你想在這上面提問題來解決是不是有點太兒戲了,非專業人員給你提示的答案會讓你的檔案越來越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再安裝一下07版,回覆**,然後將**內容複製貼上到03版。

7樓:零玫想要鈔能力

先將出錯檔案的副檔名(.xlsx)改成壓縮檔案(.zip)。

2 雙擊zip檔案(不是解壓縮,只是雙擊檔案來開啟。)找到xl檔案下的sharedstrings.xml檔案並雙擊開啟檔案(一般用ie瀏覽器開啟)。在ie瀏覽器上會顯示錯誤。

3 用記事本修正 xml 錯誤 儲存

4 解壓包這裡會提示「...是否替換原有的檔案...」,選擇「是」。

5 最後把zip副檔名再改回原來的副檔名,即xlsx。雙擊開啟檔案。有提示的話點「是」,你的資料已恢復原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解決辦法,你試試看,有用的話把分給我吧。開啟檔案選擇「是」,然後開啟的表裡就只剩你做的一些資料了,然後你點選「另存為」重新存一份檔案就行,點開看看對不對。你就用這個另存為的**檔案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了吧!

如果開啟過程提示「是」或者「否」,則點選「是」,然後將開啟的檔案另存為就行了。

開啟Excel提示發現不可讀取的內容怎麼解決

引起故障的原因 超連結形成的外部文件連結。從其他文件複製資料 引用其他文件資料,形成公式中的外部資料引用。圖形 按鈕等指定的巨集指向了外部文件 解決方法以及原理 我們開啟excel檔案,出現上文所述的提示,發現不可讀取的內容。我單擊是,通過修復或刪除不可讀取的內容,excel已經能夠開啟該檔案,下方...

從不起眼的事物中發現美的作文一百

南湖公園的美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萬里晴空的日子。時不時吹來一陣陣微風。在這麼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自然不能在家裡 坐以待斃 我和爸爸媽媽要一起去南湖公園玩。這次與往常不同,以前都是和媽媽單位的人一塊,從來都是瘋玩,這次爸爸說,是要去體驗生活。讓我們感受一下南湖公園的美,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能寫生。我...

在古墓中發現的類似於iPhone的神祕文物,究竟是什麼

穿越了?近日,俄羅斯考古學家在一座2100年前的古墓中發掘出一個具有2000多年曆史的腰帶配飾,因其外形呈 黑色長方體 有專家戲稱它為 iphone 今天下午 9日 2100年前古墓發現像iphone文物 這一話題也登上了微博熱搜榜,引發了不少無限 腦補 從報道披露的 可以看到,上述腰帶整體呈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