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買什麼保險,90後買保險了嗎,年輕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2022-01-07 00:53:21 字數 5815 閱讀 8041

1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你如果處於0-20歲,你就可以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不到20歲的人,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身上有點小病小痛也是不奇怪的事,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用來防止意外傷殘或者身故的意外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處於成長階段的朋友,20-30歲的你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父母年紀還年輕,暫時還不需要負擔他們養老,但也要學會用小成本抵禦疾病意外風險,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想買份保險,適合20多歲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成長階段(30-50歲):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承受著工作與生活的壓力,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患病概率也在增加,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想買份保險,適合30歲以上的,應該買什麼保險呢

對於如何不再為保險煩惱,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2樓:n已

1、首先,當然先考慮社保,社會保險,往往普遍性廣,適宜人群也廣,涉及養老與醫療等,這是一個基礎的保障,有必要提前做好,職業或者非職業的20歲人士都是可以參保的。

2、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這就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

3、選擇商保的險種,建議優先意外險、健康險,重點關注重疾險,至於其他的險種嘛,建議若是經濟條件較好的話,可以先考慮養老險然後再選擇理財險,保障第一。

4、保額配置這塊,一般情況下,建議保費支出應控制家庭年收入的10%到15%左右,不宜過多,也不宜過少,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能又會起不到保障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加醫療加重疾,其他的家庭穩定了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意外險就可以了 啊

90後買保險了嗎,年輕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5樓:學霸談保障

很多90後的年輕人已經開始有了保險意識,想給自己買保險卻不知道要買什麼保險。建議先了解保險的關鍵知識點,再來聽我給你分析: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適合年輕人的保險配置:

1.     社會醫保

建議90後的年輕人在購買商業保險之前,先配置好社會醫保。這是國家給每個人的基礎保障,國家的福利,沒有門檻,投保要求簡單。

2.     重疾險

90後年輕人還在事業奮鬥期,罹患重疾不僅要支付昂貴的**費和後續的**費,還會影響長期無法正常工作,涉及請長假或者離職而導致收入中斷,經濟和精神壓力都巨大。重疾險可以作為**備用金、補給後續療養費用,還可以補償收入損失,充當回血儲蓄,有底氣重新出發。

不知道怎麼選擇重疾險的,可以看看我整理出來的重疾險對比表: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     醫療險

據理賠資料顯示,重疾險理賠的年齡越來越年輕。近年來青壯年患胸部惡性腫瘤的人數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長著,這是個相當可怕的數字。大家知道嗎,一場重疾平均**費用在30萬左右,像有的地方醫保的報銷上限是20萬,是無法滿足大病的**。

而醫療險是社會醫保的補充,像百萬醫療險一年幾百塊保費就可以有幾百萬保額,還有就醫綠通和質子重離子等增值服務,價效比高,可以減輕90後年輕人的財務壓力,建議把醫療配置上。

關於百萬醫療險的對比分析表我也幫你整理出來了: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4.     意外險

90後年輕人經常外出社交、工作,無論是搭乘交通工具亦或是自駕都存在著風險,還有火災、高空拋物等風險潛在,無法確定和意外哪個先到來。而意外險是用來應對外來的、突發、非本意的非疾病事故的,保費也便宜,一年一買就可以了。

5.     定期壽險

90後年輕人開始慢慢地承擔家庭的經濟責任,如果已經轉變成家庭經濟支柱了,建議配置好定期壽險。壽險是在保障期內身故或全殘後,理賠給家人的。若是突然不在了,家庭的經濟**可能中斷,甚至還有一堆債務留下給家人,家人卻又無力償還。

有了壽險,可以給家人留一筆錢,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而長期壽險是用於財富繼承的,一般人選擇定期保到退休即可。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有問題可以繼續來找我。

6樓:奶爸保小明

正所謂「種樹最好的時機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90後年輕人想買保險,奶爸是支援的。但是保險產品多種多樣,既有幾千塊能配齊的經濟保險方案,也有年交上萬元的高階保險方案,大家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進行配置。

不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保險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不同年齡階段,如何正確購買保險?》

1. 醫保

醫保的參保門檻低,一般分為個人和單位兩部分。而且參保醫保不要求體檢,不需要進行健康告知,帶病投保人群也可以購買。

2. 商業醫療險

醫保的報銷範圍是有限的,報銷也要達到一定的金額,對於特藥這些是沒有保障的。

而商業醫療保險是醫保的好搭檔,可以報銷不少醫保範圍外的醫療費用,每年保費在200元到300元之間。

3. 重疾險

重疾險相較於其他險種,保費會高不少。它一般保障被保人罹患重大疾病時的醫療,屬於給付型保險。

重疾險的理賠金不限制用途,不但能用於治病,還可以用於日後**支出。

4. 意外險

意外險是槓桿率比較高的險種,一年僅需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保額卻有上百萬.

意外險也是給付型的保險(意外醫療除外),如果平時工作壓力大,經常加班,奶爸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帶猝死保證的意外險產品。

5. 壽險

壽險比較適合家庭經濟支柱投保,它是保障身故和全殘的。不少90後也已成家,揹負家庭重擔,此時購買一份壽險,也是對家庭的關愛。

7樓:梧桐樹保險網

一、意外風險防不勝防不如及時為自己準備後路,即使發生意外,保險也能提供一筆資金補償,讓生活繼續,讓自己有勇氣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對家人也算是一種安慰。

二、重疾來臨家庭經濟難以支撐隨著環境的汙染,以及工作壓力、不良的生活作息、不規律的飲食,重疾越來越常見,甚至就發生在身邊,重疾並不可怕,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重疾的**率已經大大提高。但是家庭是否有足夠的資金支援**,動輒上萬上十萬的**費用,加上**期間的開支,還有自己因為生病不能上班的收入損失,對於家庭的經濟是不小的壓力。重疾險就能很好的轉移這方面的經濟風險,定額給付的賠付方式能讓自己和家庭無後顧之憂,安心接受**,還能好好進行療養,不需要著急上班掙錢還清看病的花銷,讓自己的身體得到最好的恢復。

三、醫療費用不是小開支雖然現在人人都有醫保,但是90後追求的**方式不僅是醫保範圍內的用藥,進口藥、醫保外的用藥,甚至是私立醫院的費用,都是不小的花銷,及早為自己配置一份百萬醫療,可以解決90後的看病需求,門診、住院、手術都能報銷,相對來說更實用,也更貼心。第一批90後已經開始擁有自己的家庭,最後一批90後也已經成年步入大學,正直青年的90後要闖出自己的世界,但是在前進的同時也要添置好自己的保障,讓自己能夠安心前行!

8樓:康波財經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都面臨著較大的工作壓力,並且在飲食方面也不大規律,這使很多年輕人的身體狀況一日不如一日,因此不少朋友會考慮給自己購買一份保險來規避生活中的風險,可目前市面上的保險產品種類眾多,那麼趁年輕,買一些什麼保險產品比較好呢?

買保險首先應該購買的是社保,社保是國家推出的一種具有福利性質的社保保障制度,對於有單位的職工來說,社保是必須購買的,大家購買社保後,我們的醫療、生育、養老等方面都可以得到基本保障。

大家在參加社會保險後,如果還想給自己提供更高的保障,那麼在有經濟條件的情況下,可以再考慮給自己買一份商業保險,在購買商業保險時,一定要注意「先保障,後理財」,建議大家根據自身情況,先選擇購買可以保障人身的保險產品,通常年輕人買一下幾種商業保險比較好:

1、意外險。在生活中,意外時無法預料的,而不少年輕人經常要外出,所以發生意外的風險也會高一些,並且意外險**比較實惠,通常一年只需要幾百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十幾萬保額的普通意外險。

2、重疾險。無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應該購買一份重疾險,並且重疾險越早投保保費越實惠,購買重疾險後,如果投保人不幸患重大疾病,那麼就可以享受保險公司的賠償,高額的賠付金可以讓患者享受更好的醫療條件,可以為病患家庭減輕經濟損失。

3、醫療保險。雖然社保中有包含醫療保險,但是社保醫療保險在報銷額度上有限制,並且有部分不在醫保範圍內的藥是不能報銷的,而購買一份商業醫療險,那麼醫保不能報銷的部分就可以用商業醫療險來報銷。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9樓:冒木芮夢影

意外,重疾,醫療是剛需,錢寬裕的情況下也該為自己的養老做準備了

90後都開始買保險了,年輕人該怎麼買商業保險?

10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在剛剛開始的2023年代,90後也成為了奔三的一個年齡層。作為未來十年或者二十年的經濟支柱,我們首先要了解一下自己的風險點存在於什麼地方,然後才能採取正確的措施去解決!說到商業保險,就不得不提重疾險,它的本質是發生重疾後,解決我們所承擔的鉅額醫療費用,因為無法工作,收入中斷後的收入補償的一系列問題。

第二是醫療險,它的本質是未來解決醫療費用損失問題。第三是意外險,它的本質是補償我們自身因為意外原因導致的殘疾,失能,造成的一系列醫療費用問題,以及後續生存費用問題。第四壽險,它的本質是延長我們的經濟生命,讓保險繼續履行我們應盡的義務。

90後要買保險,除了從實用價值上考慮,還要根據經濟狀況配置。我們都知道,90後很多都是剛畢業的年輕人,他們面臨的經濟壓力都不小,如果購置長期的保險,因為保費較高,經濟上就會承受更大的壓力,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先考慮短期或定期保險,**不貴又保障充足,待經濟條件穩固後,再補充長期保險也不遲。

再就是在產品選擇上,儘可能選擇消費型產品,消費型產品價效比更高,保障責任明確,也更加適合90後群體。比如說消費型重疾險。現如今市面上的重疾險產品是很多的,各方面監管也比較完善。

而消費型重疾險低保費可買到較高保額,因此來說價效比很高,除此之外可選擇輕症+豁免功能,都是很好的選擇。我們90後剛步入社會,可支配資金並不充足,因此醫療方面的風險不建議自留,應該配置一份醫療險,轉移醫療風險。

車被人碰到報保險後就失效了,還是在買保險的一年內報幾次保險都有效

一次出險理賠金額未超保費 第二年保費不打折一次出險理賠金額超保費 第二年 版保費不打折 一次出險發生權死亡事件 第二年保費上浮30 兩次出險理賠金額未超保費 第二年保費不打折兩次出險理賠金額超保費 第二年保費上浮10 兩次出險發生死亡事件 第二年保費上浮30 三次出險理賠金額未超保費 第二年保費上浮...

90後買硬派SUV怎麼樣?哪種合適

把我之前關於硬派選擇的回答拿過來吧。我個人就是開越野車的,如果要提高通過性還有減震 負值輪轂 輪胎要改,便宜改你也要準備3w。當然不改也能玩。派越野車 帶大梁的車能玩也能兼顧家用的沒有太便宜的。主要不知道你的心裡價位,給你幾個推薦吧。10w內 北汽212 北汽戰旗 陸豐x8 老哈弗h5都可以,手動擋...

90後和00後是什麼意思,00後與90後的區別是什麼?

90後和00後有什麼區別?90後就是1990 1999年這段時間出生的,00後就是2000 2009年這段時間出生的,後年的什麼80後,70後都一樣 90後是1991年到2000年出生的人,00後是2001年到2010年出生的人,而不是1990年到2000年,很多中國人不懂西曆啊,瞭解一下 教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