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了少兒醫保後,還能買重大疾病保險嗎

2022-01-09 08:30:31 字數 1607 閱讀 3606

1樓:學霸說保

可以的。

少兒醫保和重大疾病保險是不衝突的,兩者保障內容也不一樣,而且少兒醫保是報銷型,重大疾病保險是給付型,最好是兩種都買

少兒醫保是國家基本保障,提供住院醫療費的報銷,預防孩子因為沒有錢而無法得到優質迅速的醫療服務。但其實少兒醫保有比較多的侷限性,比如出院後才能報銷、只報銷70%的費用、必須在醫保定點醫院和藥物範圍內等,因此孩子僅有少兒醫保保障是不夠的。

重疾險屬於商業保險,保障的是重大疾病,只要孩子確診重大疾病或者少兒特疾,保險公司會直接賠付一定金額的保險金,一般都有幾十萬以上,可以及時用於孩子的**,減輕家庭支出壓力,這和少兒醫保是完全不一樣的。買重疾險最好買價效比高的產品,才不容易吃虧: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除了重疾險,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這兩種商業保險也應該給孩子購買。

百萬醫療險可以作為少兒醫保的補充,兩者搭配使用,基本可以百分之百報銷孩子的住院醫療費。而且百萬醫療費的費用墊付功能非常強大,買的時候可以儘量選擇這樣的產品:十大值得買的小孩百萬醫療險**點!

意外險是為了防止意外傷害事故帶來的嚴重後果,保費低,保障範圍廣,一些常見的意外比如車禍、高空墜物、貓狗咬傷、燒傷燙傷都是有保障的。只要看準基本的保障,意外險可以往便宜了買: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2樓: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小孩有了少兒醫保後,是還可以給他買重大疾病保險的。這主要是因為少兒醫保是社會醫療保險,在報銷時具體一定的侷限性。

因此,大多數人會選擇購買一份重大疾病保險作為補充,這樣保障會更加全面。

小孩有了少兒醫保後,還能買重大疾病保險嗎?求告知

3樓:我愛保險網

可以啊,商業保險是社保的補充。要買完成完全沒問題

4樓:我有個棒棒糖

當然可以!

重大疾病保險也算是對於社會醫療保險的一種補充。

購買重大疾病保險,需要注意:

1,等待期,大多數保險公司的重疾險等待期為180天,中國太平的只有90天,等待期越短越好。

2,保障內容,不要只聽業務員說的,看條款,看保了多少項,孩子的重疾險很多會包含一些少兒高發輕症,如果業務員跟您說,一百種重疾,二十種輕症,你要搞清楚加到一起100種,還是加到一起120種

3,選擇靠譜的業務員,一份保障往往陪伴終生,不靠譜的業務員以後離職了,服務都跟不上,會給你帶來困擾。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有了少兒醫保後,是還可以給他買重大疾病保險的。這主要是因為少兒醫保是社會醫療保險,在報銷時具體一定的侷限性。因此,大多數人會選擇購買一份重大疾病保險作為補充,這樣保障會更加全面。

另外,招商信諾專家提醒大家在給孩子購買重大疾病保險時對起條款、疾病的選擇應瞭解清楚,再進行投保,以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購買少兒重大疾病保險有什麼好處呢

1.保費便宜 壽險費bai率的一般規du律是同一個險種被zhi保險人年齡越小,所繳 dao保費就越回便宜,所買的保答 險就越划算。兒童人群的年齡則正處於保費最便宜的階段。2.承保容易 按照壽險公司的承保規定,無特殊原因,兒童投保是無需體檢的,也不會因身體健康狀況被拒保或被要求加費,這就使得承保更加容...

父母46歲,想給他們買份重大疾病保險,有重大疾病和養老組合的話最好!答案專業的話一定給高分,謝謝

保障是保險最根本的功能。買保險需要綜合考慮我們的年齡 工作性質 身體狀況 家庭結構 收支狀況 已有保障以及擔憂和願望,或者諮詢專業的保險 人。一般來說商業保險的購買順序是意外 大病 醫療 養老 子女教育 投資這個次序。保費控制在收入的10 20 之間。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通過保監會稽核批准的,都有自己...

請問腎炎患者買重大疾病保險有什麼條件

像你這種病只有吃中藥才有可能把你的囊腫和結石治好。沒有另的辦法。你買保險別讓人家查出來,一旦查出來哪就是騙保了。其實很多高血壓 心腦血管 糖尿病 腎炎等病人都要忌鹽,但是如果不吃鹽菜餚就顯得淡而無味,人就出現乏力 厭食 噁心 嘔吐 頭痛等,重者出現嗜睡,神志模糊。但吃鹽過多就會造成鈉 水瀦留,引起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