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平安重大疾病險 買保險前不知有先天性心臟病 房間隔缺損 ,後來才查出,動了手術,請問可以賠付嗎

2021-09-08 02:14:15 字數 1699 閱讀 34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年解答疑問,先天性疾病是責任免除之內的,每間公司都一樣.祝你平安吉祥.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天性心臟病史屬於責任免除哦,所以不在理賠範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管您過沒過理賠期,像這類先天性的疾病都是沒有辦法理賠的!這不是您的錯,也是屬於無法告知的,但合同有明確規定的,先天性疾病是不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要看您過觀察期沒,在觀察期內是不賠的;還要看是附屬於保險責任理賠範圍內。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英大人壽 您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很抱歉,只要是先天性的疾病任何保險公司都是不會賠付的,這是責任免除。祝幸福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天性的疾病是屬於責任免除的!每家保險公司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天性的疾病是屬於責任免除的!也就是說不管我們原來知不知道,每個保險公司都把除外不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真的很抱歉,您沒有錯,因為事先您也不知道,但是,合同中,有明文規定,先天性的重大疾病是不予理賠的。祝您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的診斷書裡記錄是先天性的,那麼肯定不能得到理賠。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診斷是先天性疾病是不能理賠的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天疾病只有醫保或者農村合作醫療有報銷。 商業醫療險對於先天、遺傳疾病、既往症與已經有的疾病都是不報銷的。 具體細節個別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天性疾病不在保險責任之列,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能辦理理賠的,當然您並沒有責任,屬於無法告知型,但合同裡有明確規定,先天性的病是不保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賠的 只要醫院沒記錄的話 你要提供以前體檢的 體檢表 但超過2年肯定是沒問題了 沒有就有點搞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如果是先天性的,那就是在投保在前,就已經產生的,所以是不能賠付的,你可以看一下保單上的責任免除,或者打公司的**諮詢95511

1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很榮幸能為您服務!我是來自北京的張振   可以打95511核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的疾病一般情況下是不能理賠的.詳細再仔細詢問一下理賠部

18樓:安徽唐二同志

這就要看你保險合同怎麼約定的,合同是否將先天性疾病納入免責內容

至於樓下所說的合同成立2年則賠是屬於不可抗辯條款的運用,合同成立兩年保險公司是不會解除你的合同的,而是告訴你不是屬於保險責任,合同繼續有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天性的是不再理賠範圍的,祝您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保險超過九十天才檢查出來就可以賠付。如果沒超過就不可以賠付的哦。

華夏現在重大疾病險哪種好,華夏保險有重疾險可以推薦的嗎?選哪款呢

國家規定大病醫保是可以進行二次報銷使用的 健康人生,華夏福因為返還費率會相對高一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擠眼 華夏的重疾險哪一款最好?華夏人壽旗下的重疾險產品很多,其中華夏常青樹 華夏菩提樹 華夏常春藤等系列重疾險的名氣是比較高的。在這些產品中最出名的還是華夏常青樹系列重疾險,該產品...

平安保險長青樹保險都管哪些重大疾病

就是鑫盛12,可以產品利息,不過要把這個利息加到保額上,會長大的險種,所以叫常青樹,長青樹保險都管哪些重大疾病,怎麼理賠法?平安保險中常青樹中可以報銷哪些病 您好,重大疾病保30種,報銷的話不分得什麼病啊!您好,保單如果如果沒帶附加險,只能報銷重大疾病,如果帶附加險,可以根據比例報銷意外醫療和住院醫...

想給小孩買保險,當存錢,再附上疾病險,哪個保險公司好些呢

你好 想給小孩買保險,當存錢,再附上疾病險,中意的福滿金生兩全保險最適合你集意外 重疾 養老 教育 醫療 住院津貼保障及保費豁免 理財等多種功能,保費低 保障高 收益高,每兩年固定返還保額的30 活到老領到老。年年有分紅。可隨時領取,如生存金和分紅不領取可累計生息。若被保險人在年滿60週歲的首個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