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的康寧人生重大疾病保險好還是平安的鑫盛終身附提前給付重大疾病險好?請明白人給個建議

2022-04-01 04:36:55 字數 5430 閱讀 8925

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都是終身重疾和身故保障險種,屬於同一類險種,主要差異就是康寧人生非分紅型,鑫盛終身附重疾提前給付為分紅型,帶有分紅功能,當然這同樣會體現在費率差異上。因此這其中選擇,就要看你對分紅的看重程度了,具體差異已指出,選擇在於你本人。

2樓:谷仕慧

每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都差不了多少,最主要的是看公司實力還有就是產品是否適合你的需求。

保險買了要用在刀刃上才能起到保險的作用。

如果需要幫忙的話,可以把您的問題說出來,我會盡力為您解答。

3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一直受到老百姓們熱衷,那它王牌產品康寧到底好不好呢?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只做簡單的介紹: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重疾險有哪些需要留意的地方?

說實話,雖然貴為中國人壽的王牌產品,當康寧仍有不少差強人意之處,比如輕症賠付額度,真心不高,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包括其他的幾點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建議看一下,瞭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人保的康寧人生重大疾病保險好還是平安的鑫盛終身附提前給付重大疾病險好?請明白人給個建議。"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八年前買了一份人保壽險康寧人生終身壽險附加康寧人生重大疾病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病例寫了家族史 就表明 你當時給醫生說了 不說沒人知道

建議讓醫生修改 或者諮詢保險公司

5樓:郭某某律師

會賠,家族史就是近親裡有人得腫瘤,不算遺傳

人保壽險康寧人生重大疾病保險組合計劃與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附加重大疾病保險怎樣選擇

6樓:鬢邊斜

樓上很逗。

我回答一些技術性的問題吧。康寧終身實行的是兩倍賠付,鑫盛重疾必須附加在鑫盛終身上,且鑫盛終身3萬保額起保,那麼我以實際賠付6萬來比較。

康寧終身3萬保額(兩倍賠付),30歲女性

躉交 10年交 20年交33960 4020*10 2040*20鑫盛及附加重疾6萬保額,30歲女性

10年交 15年交 20年交 30年交

3810*10 2616*15 2088*20 1566*30

7樓:最愛收藏的人

有很多商業醫療保險都是賺別人的黑心錢的,!!!!!!!!

自己或者親友 準備買大病醫療 和已經買了大病的醫療的

都來認真讀讀 嚇死你

撲(360):前幾天看見有人為保險公司辯護,特轉此貼讓大家看看那個辯護者說的:"你是nb啊?保險公司幫你擔了風險,不可能還要按照廣告上說的幫你理財!"對不對.

三年前,我自以為聰明地買了友邦的大病保險和意外保險,因為覺得友邦是外國的保險公司,不會像中國的保險公司那樣耍賴。

上個月,cctv-2的生活315節目播出了一個人買了中國人壽的大病保險,結果理賠的時候被拒賠的事情,原因是他的**方法不符合保險合同上面規定的**方法,雖然後來他通過上訴和醫生的鑑定最終得到了賠償,但是節目的記者拿著他的那份保險合同詳諮詢了一下醫生,發向那上面有很多規定的**方法和所保的病症是矛盾的,也就是說你要是得了他們能理賠的那種病,你必須要用人家指定的方法來**,而對方指定的**方法據醫生說,跟本就不是治這種病該用的,用了反而死得快。所以,你就不可能得到人家的賠償。

看了這個節目,我把我的保險合同也找了出來看了看,表面上看起來,我的大病保險合同裡面沒有對**方法有太多的規定,但是還是有很多諸如"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之類的限制,由於我不懂醫學,所以決定找一個做醫生的朋友來幫我看看。

今天下午,我們見面了,我的這個朋友在北京一家非常好的醫院作了幾年醫生了,而且工作也做得挺出色的。他看了我的保險條款裡面有關大病部分的條款(我影印了這部分拿去的)後,十分吃驚,他說:"這個保險不是保大病的,就是保死的,這些條款,你要是符合了,就非死不可,不可能在活著的時候領到賠償金的……"這和我當初買這份保險的初衷一點也不一樣。

當初保險**人給我們的解釋是,你萬一生了大病,看病需要很多錢,有了這份保險,你看病的錢就是保險公司給你出,你家裡人就不會那麼著急上火了,但是現在經過醫生仔細稽核這個保險後,只有死了以後才能領到這筆錢,那麼這個保險不該叫大病保險阿!

舉幾個例子說吧:

(1)癌症:…………任何組織塗片檢查和穿刺活檢結果不作為病理依據。

醫生解釋:現在癌症的病理診斷全都是依靠組織塗片檢查和穿刺活檢結果,如果不包括這兩種,那就只能切樣檢查,但是這種檢查方法就排除了現在發病率比較高的癌症(例如肺癌,胃癌,食道癌等等)以及中早期癌症,所以你要麼就得一個世界上都罕見的癌症,要麼就捱到晚期再去醫院檢查。

(2)暴發性病毒性肝炎:…………其診斷必須同時符合以下標準:

a. 肝性腦病,出現意識障礙;

b. 持續性黃疸,且肝功能急劇退化;

c. 瀰漫性肝小葉結構破壞,僅剩下倒塌的支架結構。

醫生解釋:a和b任何一項要是符合的話,這個人就已經沒什麼活路了,何況是兩項都符合,你要是達到這個程度,醫生已經不可能給你**了,直接讓你準備後事了。至於c,就更缺德了,這個c規定的診斷就是隻有屍檢才能出來的結果,也就是說,你不死,是絕對沒有可能得到賠償的,就算你死了,也未必能得到賠償,因為屍檢的結果,未必完全符合c。

(3)冠狀動脈外科手術:因冠狀動脈疾病而接受一條或以上的光狀動脈的開胸手術,…………但不包括血管成形術、鐳射**或其他在動脈之內做手術。

醫生解釋:開胸手術的目的就是做血管成形術,否則就沒有必要開胸,但是人家不包括了,所以,這一條相當於沒有保,因為自相矛盾,不可能做得到。

(4)良性腦腫瘤:……不包括垂體腺瘤、腦囊腫、肉芽腫、腦動靜脈畸形、聽神經瘤、腦膜和脊髓腫瘤,…………醫生解釋:很慚愧,醫生感到自己見識太少,因為他所知道的良性的腦腫瘤只有上述不包括的這幾種,除此之外不知道還有其它的什麼良性腦腫瘤

8樓:

看了2樓的費率,個人建議如果只在這兩款保險中選的話,選平安的吧,費率幾乎一樣,平安保障的範圍「似乎」略大一些

9樓:aaa外文書店

人保的:◆27種重大疾病及身故全殘終身保障

◆重大疾病最高可獲2倍基本保險金額賠付

◆身故或全殘最高可獲3倍基本保險金額賠付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份康寧和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身邊不少人買保險都買中國人壽,但是很多人並不清楚中國人壽的產品到底好不好,哪怕是對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來說也一樣。那麼,康寧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呢?

昨天凌晨,我把康寧的條款裡裡外外研究了個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把中國人壽這款王牌產品的優缺點都寫得很清楚了。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綜述。

二、康寧重疾險有哪些值得稱讚的地方?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新增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實在說不上好,相比於現在市面上的30%起步的優秀重疾險,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最新盤點,值得購買的十款重疾險!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人保壽險康寧人生重大疾病保險組合計劃與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附加重大疾病保險怎樣選擇"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的重大疾病有

11樓:太極雙魚

30種類的重疾。

目前平安的產品:護身福,少兒平安福、平安福、智悅人生、金鑫盛,都是45種類的重疾產品。

建議在這些產品中選擇規劃。、

詳詢自己的**人。

12樓:蔡國福保險規劃

有的,主險附加重疾保險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你想買的壽險產品都在這裡了!快點進來看看吧~《2020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與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產品如出一轍,其實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一些洗髮護髮的常識,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抱有僥倖心理,把二者融合在一起,為了滿足老百姓洗護方便的需求。

說重點!平安鑫盛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讓我來告訴你,首先列張表:

有哪些優點呢:

注意了,它還有這些缺點:

1.保障缺少:僅僅只有重疾保障是不夠的,連中輕症都不保障。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如果中途不幸患上重病,這樣就會得到一筆賠償,那麼身故保障的額度就沒有了。

3.保單分紅不明確。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分紅或多或少,或有或無,充滿未知。

4.**高。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況且收益都不確定,還不如把錢存在銀行收利息呢。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買這種分紅險產品,以免入坑。為什麼呢?這篇文章或許能幫你快速理解:《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望採納!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包含哪幾種重大疾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 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

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如果沒病老了能還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是一款怎樣的產品?先給大家一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熱銷重疾險的對比情況 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國內熱門135種重疾險對比 康寧終身重疾險是在重疾或身故才會賠付。題主想必還沒真正瞭解這款產品,不妨看看我對這款產品的分析。康寧2019這款...

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最後怎樣返給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中國人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老牌子了。作為它的經典產品,康寧前後經過了多次升級,目前有多個版本在售。那麼康寧這款產品到底合不合適入手,值不值得上車呢?上週末,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