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A款 交了7年了,退保划算嗎

2022-01-09 09:14:15 字數 6153 閱讀 7570

1樓:善

嗯.因為這款產品是保健康的.其實我還是覺得沒必要退.

因為那麼多年了.又是終身..所有保險中買健康險其實是最理智的也是最需要勇氣的..

但是很多人不能夠接受這一款.因為覺得一定要出事才划算.但是我們買保險只是買一個平安.

只是為了讓家庭有所障,為了家庭不陷入經濟危機,有一個緩衝的空間.其實如果有一份正常工作的話,1500還不算壓力太大,我一個朋友買的保險.就是年交3000.

每天存10塊錢.不管你有沒有買保險.在沒有影響你生活的情況下,能夠每天堅持一天能夠存下你工資的20%.

你就是一個很好的理財家了.

2樓:九扒

沒有買錯的保險,只有錯誤沒保險的人。

保險的現金價值是針對退保時的價值以及理賠時的參考價值而言,並不是最終的利益而言,不要聽信任何人的言詞。保險有幾個人懂,我做了三年的保險業務員,還只是一個摸到門檻之人。對於一個買過保險,沒進入到保險行業的客戶,就像一個站在山頂看到大海的人一樣,沒到過大海,他能知道大海真正是什麼,他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意味著違約,損失本金,樓主自己看看划算?

買保險的目的是什麼,不就為了保障嗎,退了幹嘛呢?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每每3000交了7年,退保能退多少?

4樓:劍魚遊走四海

無論是何種保險,投保人中途退保都會遭受重大損失:其一,所投保的保險終斷,日後一旦出險就失去了本應有的保險保障;其二,中途退保所能退回的是保單當時的現金價值,這個金額遠少於所交保費之和;其三,隨著年齡的增大,日後投保同種或類似的保險產品,費率會比之前的要高不少。

所以,投保這類商業保險,需要再三斟酌,選擇適合自己的,或者是自己需要的險種和保險產品,並根據自己的收入狀況投保,以免日後承擔不起保費而中途退保這樣的窘境。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終生,交兩年了想退保,一年交2422元,能退多少錢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重疾險,我都有一一測評過,康寧當然也是評測之列,整體還是不錯的:點選領取康寧與最新重疾險的對比表

中國人壽的每個產品,真的是大火啊。但是,並不是每一個保險都適合每個人去買,康寧也一樣。很多人都問學姐,康寧值不值得入手。

應大家需要,昨天凌晨,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康寧值得稱讚的地方有哪些?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這幾點不足,買康寧前一定要小心?

說實話,康寧雖有不少優點,但缺點也著實不少,比如輕症賠付額度,真心不高,而我們看市面上的情況,大部分的重疾險都做到了30%的賠付比例以上,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好不好,值得買嗎?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市面上值得入手的十款重疾險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終生,交兩年了想退保,一年交2422元,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學霸說保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這裡有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通常有三種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買保險會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通常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也可以申請全額退保。

(2) 退回現金價值

在猶豫期外退保,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可以用以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會分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好的固定給付客戶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部分不確定的保險金就叫做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退回的錢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退保的具體細節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我愛保險網

你看你合同裡面有一頁上面寫著現金價值對照表,你按照上面的係數計算,就能很輕鬆算出來現在退保能夠退多少錢了。因為這裡不知道你的繳費年期是多少,也不知道你是否有附加其他保險產品。所以這裡比較難給你一個確定的數值。

8樓:中國釣9魚9島

哥們,退的越早越好。同事的母親是保險銷售員,我礙於情面買了這款保險。後來發現非常不合算,以後國家對於醫療投入會越來越大,而且我們年紀輕輕, 三十年後,通貨膨脹多大誰知道。

三十年前一斤肉才幾毛錢。到時候給我們一堆廢紙有個屁用啊,保險公司就是**,切記。

9樓:go擺渡的小先生

退了幹嘛,不要聽人家瞎說

10樓:大風兮秦空

具體退多少要看保單上面的現金價值

11樓:暖春

肯定的賠點~現在的保險公司和**差不多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兩年了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份康寧和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上週末,我把康寧的條款從頭到尾好好讀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有哪些值得稱讚的地方?

1、保障夠用:迴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額度,真心不高,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看了才知道!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兩年了想退保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3樓:學霸說保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這裡有一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一般是10天左右,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這時候申請退保也可以退款全額。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只有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祕分紅險的神祕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拿出你的保險合同——翻到現金價值那頁——第2年末所對應的現金價值就是退保能拿到的錢

相比你2年交納的保費應該很少,問問自己幾個問題:

當初是基於什麼考慮購買保險

為什麼選擇這份國壽康寧重疾險

現在是出於什麼考慮要退保

15樓:錫罐裡的風

開啟您手中的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的保險合同。

找到現金價值表部分。

在現金價值表中找到第二保單年度所對應的現金價值,此現金價值即為您退保所能得到的保費。

退保會有一定程度的損失,如果有價效比更高的同類產品可以節約更多的保費,那麼您可以考慮退保國壽康寧終身,但建議先投保價效比更高的新產品並度過等待期之後再退保國壽康寧終身,以免造成保障真空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

17樓:

可以全額退保。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

1.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包含哪幾種重大疾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一份福利 全國熱門的重疾險與康寧的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昨晚,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告出來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

中國人壽健康保險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費方式分10年20年,哪種交費方式受益多些

您好!重疾險選擇繳費期長的比較好,因為相同的保費,可以獲得較高的保障,繳費期內如果發生理賠了,免繳後面保費。例如,第二年發生理賠,10年繳費只交了5分之1,20年繳費只交了10分之1,但是理賠的保額是相同的。您好,因為您諮詢的是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首先屬於保障類的險種,對於這類的繳費方式選擇年...

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最後怎樣返給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 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中國人壽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老牌子了。作為它的經典產品,康寧前後經過了多次升級,目前有多個版本在售。那麼康寧這款產品到底合不合適入手,值不值得上車呢?上週末,我仔細研究了康寧這款產品,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一份測評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