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一般要多久能好,臉上過敏性皮炎多長時間能好

2022-01-09 09:14:16 字數 3144 閱讀 2043

1樓:彌湛藍公蓓

提問:過敏性皮炎多久才能好所患疾病:過敏性皮炎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2011.10.23號發現胸前泛紅,10.

24上午感覺瘙癢,發現有丘疹。

校醫室,診斷為接觸性皮炎,吃藥未好轉,去附近中心醫院就診,診斷為接觸性皮炎,用複方吲哚美辛酊,地奈德乳膏,未見好轉並有擴散現象,而且最初的疹子也未消散!今天去下午去你們醫院說是過敏性皮炎,查過敏物有粉塵蟎,鴨毛,化纖,甲醛,香精。我的感覺好像很久都不會好的樣子,而且很癢,有擴散,(發疹子前三四天曾帶過精油項鍊,不過只帶了兩三天,是否有影響?)

2樓:趙騫漆清心

飲食方面有的小心,儘量避免吃辛辣,刺激另外如果經常吃發物也是會影響溼疹病情,多改善自己的飲食。早晚按照一天2次外用塗抹(玖瀾珍安霜)慢慢好滲透吸收,對**也不會刺激

3樓:局曼粟陽波

說不好,主要根據你的具體症狀以及過敏的嚴重程度。遠離過敏原也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方法,針對上述病理過程,從細胞保護的角度,穩定肥大細胞和嗜鹼細胞,使機體即便暴露在強過敏原環境下,過敏反應介質也不釋放,從根本上改善過敏體質,科學預防過敏性皮炎的發生。徹底進行過敏性皮炎的**,**的時間大約在兩個月左右,因人而異吧。

在日常的飲食中,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4樓:楣覓雙

過敏性皮炎其實基本就屬於尋麻疹~~~去看中醫 治本的 到醫院要檢查過敏**什麼的 要花好多錢 我就是吃了中藥 一個星期就好了 而且只用了300塊~~~

5樓:廣濟醫院**科

要對症**是可以痊癒。建議你要看中醫**痊癒的時間是最快。

臉上過敏性皮炎多長時間能好

6樓:天蠍健康顧問

中藥**建議使用:克炎王純天然中草藥,粹取其精華,在保障藥效的同時還沒有任何***,沒有療程,且使用方便,塗抹在患處,一天三次,無需清理。

選用及使用護膚品時,要避免選用一些刺激性的產品,如含高濃度果酸、香料、防腐劑等。可以用一些不含防腐劑的溫和的保溼和修復類**養護產品,天然的相對好一些,但不要以為天然的產品便不會引起敏感。

7樓:江南**

過敏後我用施蓓泉洋甘菊** 2次就好了

過敏性皮炎一般幾天能好

8樓:金華**病防治院

過敏性皮炎要根據過敏性皮炎的輕重,比較輕的停用過敏性物質之後,可能5-7天左右就能好,特別重的可能要2周,看是不是經過**,經過**在短期時間2周左右能好,不**可能遷延反覆變成慢性皮炎溼疹,時間就更長。在臨床上幾天能好,每個人不一樣,每個人有差異,包括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太一樣。總體比較輕的過敏性皮炎好得快,比較重的好的慢;**好的快,不**好的慢。

一般情況,比較輕的過敏性皮炎1周左右,比較重的2周左右,那是在**的情況下。

9樓:深圳膚康**專科

過敏性的皮炎多數來說需要有一點時間的,要注意積極**,避免恢復緩慢,但是在飲食上更要注意清淡,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補充一些維生素c與含鈣的食物,平時注意增強體質,不要抓撓。

10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表現一般無特異性,由於接觸物、接觸方式及個體反應不同,發生皮炎的形態、範圍及嚴重程度也不相同。過敏性皮炎和季節交替,吃辣椒海鮮牛羊肉,摩擦刺激等誘發的紅斑丘疹肥厚反覆瘙癢的過敏性**病,建議**科面診確診後,可外用煥清吾源霜,按時吃飯,按時睡覺情緒穩定,多運動,保持免疫平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是有皮炎,建議你首先得知道自己是激素性皮炎還是過敏性皮炎,針對原因**,過敏性皮炎查詢過敏原因,可先用煥清吾源霜塗抹處理,避免再次接觸,激素性,停止使用化妝品,日光性皮炎,注意防晒。

12樓:滄田

過敏性皮炎是可以**的,是由於血毒,血燥,血熱,血毒是難以清除乾淨的原因在於內臟就向一臺造毒機器一樣不斷的向血液輸送毒素,所謂:表在血毒內在臟腑,五臟之毒不排,血液之毒就無法清除乾淨,久而久之就形成,建議你用針對性的中成藥調理徹底清除疾病

**過敏多久才好啊

13樓:路田甜甜

如果是一過性原因所致的**過敏,一般一週之內即可完全好轉。如果是**反覆頻繁接觸所致,通常病情比較遷延,數週甚至數年。**過敏主要表現症狀為紅斑、丘疹、瘙癢、幹屑、水泡,**緊繃、麻木或者腫脹等症狀。

導致過敏的原因比較多,常見於各種過敏原或刺激物如食物、藥物、吸入物(花粉,塵蟎)、化學成分、蚊蟲叮咬,物理因素如日晒等外界因素。對於輕度過敏反應,可以選用具有消炎、鎮靜的**專用保養草本霜。對於嚴重過敏,可以選脫敏藥物口服**,比如撲爾敏或者氯雷他定片等,必要時可應用糖皮質激素控制症狀。

同時多休息、多喝水等,飲食清淡忌口。平時生活中多注意個人衛生,勤洗勤換衣物,保持環境衛生,室內多通風。

14樓:賴萊哀元緯

你好,這個不能肯定,是因人而異的,對於過敏的症狀,過敏是由於接觸容易導致過敏的物質,導致**發生應激性炎症病變,所以導致區域性出現發紅發癢的症狀。在重慶的話,華膚是個選擇!祝您早日**!

15樓:鈉爬蒙蚜

你好,**過敏的**每位患者的**時間都是不同的,一般情況下,**過敏一個療程的時間大約是7天左右。

有些患者可能在第一個療程就已經**,有些患者可能要需要1個月以上的**才能治好。建議要積極配合醫生**,避免接觸過敏原。

16樓:出榮罕佳思

這種不叫過敏,有幾種可能,但都在高錳酸鉀的作用範圍內。用高錳酸鉀沾水擦一下,看可對症。願對你有幫助。

17樓:完美口感

**過敏的原因很多,建議你可以去藥店買點消炎藥塗抹患處,晚上可以用補水**敷臉,補充**水分,護膚品的你可以用溫和型的,避免刺激**。

過敏性皮炎要多久才能治好

18樓:重慶迪邦

這需要看個人的情況,有的人體質好,7天左右就差不多好了,有的卻要幾個月。建議最好是去醫院就診,用藥物進行**,避免病情的加重,還需要在生活中避免燙洗搔抓,避免刺激飲食,避免陽光照射,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19樓:前沿健康

看您採用什麼方法來**了

過敏性皮炎怎麼辦好,過敏性皮炎多久才能好 過敏性皮炎

過敏性皮炎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比較常見,過敏性皮炎如果嚴重的話對患者的身體和心理上危害巨大,過敏性皮炎在 的時候應注意 1 避免臺麩質的食物專家表示,日常生活中過敏性皮炎患者應儘量避免食用小麥 裸麥 黑麥 燕麥 大麥等含麩質的食物,六週後,即有助於控制 炎。2 避免易引起過敏的食物,乳製品 糖 白麵粉 ...

過敏性皮炎怎麼辦好,過敏性皮炎是什麼?

皮炎本身就屬於過敏性疾病。經診斷明確後,需進一步明確可能的致敏因素,可以通過檢測過敏源 斑貼試驗等實現。並給予規範的抑制免疫反應等對症 需加強 保溼,避免刺激性因素,如過分撓抓 燙洗等。以舒敏修復基礎,口服枸地氯雷他定片每晚一片 雷公藤多苷片每次兩片,每日三次 患處外用複方肝素鈉乳膏,每日兩次。您好...

過敏性皮炎怎麼治,過敏性皮炎怎麼治療

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原引起的 病,主要是指人體接觸到某些過敏源而引起 紅腫 發癢 風團 脫皮等 病症.具體的過敏原可以分為接觸過敏原 吸入過敏原 食入過敏原和注射入過敏原四類.每類過敏原都可以引起相應的過敏反應,主要的表現是多種多樣的皮炎 溼疹 蕁麻疹.多吃糙米 蔬菜 偏食肉 奶 蛋類食品,造成體內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