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學什麼技術好呢,19歲的女生學什麼技術才好呢!

2022-01-09 09:14:15 字數 5603 閱讀 693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歲與學技術沒有多大關係。關係的是對想學的技術的瞭解和興趣。因為,技術是自己要學要做的,自己喜歡什麼技術,別人都不清楚,所以說不準。

最準的就是問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技術,這種技術都是幹什麼的,自己瞭解清楚了,有興趣了,這種技術才是自己最好的技術。

3樓: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5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9樓:安徽萬通大哥哥

你可以學汽修專業,現在汽修專業也是熱門職業,好就業,發展前景也好,而且我自己也在學。希望能幫到你。

19歲的女生學什麼技術才好呢!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11樓:廚師小可愛

女生心思細膩,比較適合學西點,而且西點簡單易學,零基礎也能學的會,沒有學歷要求。西點師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另外,女生學西點技術,不但可以收穫一門手藝,還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西點店。

而且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12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因為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對計算機方面的人才要求也很多,這方面人才很緊缺,你如果感興趣的話。而且現在很多企業在這方面人才,女孩子也不容易失業。

14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烘焙技術。近些年,不管是商場還是街邊,可以看到西點烘焙店越來越多了,可見西點烘焙發展前景很好。女生學西點烘焙技術,不僅能為自己和家人制作美食,工作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15樓: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7樓:刑同書杞裳

我覺得如果是女生的話,比較適合**設計類的課程,如果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往軟體開發發展,其實女生學開發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因為女孩子都比較細心,競爭也相對較小,你也可以去

http://www.xkzwish-edu.cn看看

18樓:不歡而散

it行業是一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作屬於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升。

19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1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一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西餐,幼兒師範都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19歲了,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比較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2樓: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一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川菜就發展的很好。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25樓:漸漸件件賤賤的

unity。或者原畫。**不錯

26樓:我很開心快樂

電子商務,比較有前途,有點難吧。

27樓:不歡而散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9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一下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現在新能源汽車正在逐漸增加,市場也在慢慢接受新能源。以後隨著新能源汽車逐漸增多,維修新能源汽車的專業技術人才就會非常緊缺,所以選擇學習新能源汽車也是不錯的選擇。未來新能源汽車是趨勢。

我,19歲的男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有前途?

31樓:帥氣的小宇宙

1、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智慧網聯:

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

我國是一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廚師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5、計算機網路技術

如今,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資訊科技飛速發展,掌握一門電腦技術。特別在it行業,國內現在在這方面的人才需求很大,每年都有幾十萬的人才缺口,因此學習it技術我覺的是當下男生的明智之舉。

19歲的女生學什麼技術才好呢,19歲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計算機類也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一...

19歲學什麼好技術好,19歲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

19歲男生學個什麼技術以後發展好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