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孩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19歲女生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2021-03-04 08:30:00 字數 1872 閱讀 5445

1樓:℡薄情少女埋葬空城

黑色的,不染,看上去清純,黃色的,再配上美瞳像外國混血,我個人比較喜歡酒紅色,但是這髮色主要看自己,自己看上去覺得漂亮就好了,何必管別人的看法呢,有自己風格就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其實原來的自然色最好看。

實在要染可以是淡棕色。較時尚

3樓:陳子涵的爺

最好還是不要染頭髮,染了之後髮質差,分叉多。自然才是美。

4樓:

具體根據膚色 衣著 氣質而定

5樓:冰羽琳

看臉型,一般金黃色就好了。

19歲女生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6樓:環球網校

根據自己的膚色和臉型看看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染頭髮,傷害身體的。

年紀輕輕的,染頭髮幹什麼?

我們中國人,就是黑頭髮最好看

別人很多西方人,還羨慕我們的黑頭髮呢!

如果是白頭髮很多,那就沒辦法,要染黑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的 理髮師會把棕色和

黑色摻在一起給你上色 亞洲人的髮色本來有點棕色味道 所以染這種色看不出來的 但是仔細看或是陽關下照射會看到

本人染過 很滿意 而且這種髮色會有韓國男生那種時尚的感覺 想亮麗點棕色多摻點就可以了 想要什麼尺度跟理髮師溝通

9樓:alice7l濛濛

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喜好,到店裡看色樣本自己比劃一下。

染幾撮亮色,可選綠色,紫色,這種適合長髮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黑色拉直,這樣的女人更美麗、也更有魅力。如果染顏色的話,就感覺你很陽光開朗。這個顏色的選擇不同時期流行不同。

而且要根據你的臉型、身材、長相來配比。造型師會給你一些建議的。

11樓:

偏自然的 不要染什麼紅色 一般燃出來的效果很土 而且越鮮豔的顏色掉的越快

12樓:清冷孤寂牛

慄棕酒紅,青春有色彩,還不顯張揚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自然點比較好,

要想帶點時尚感,那就是一些冷色系的比較時尚,比如悶青、霧藍

當然也要看膚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紫色挺好看的,平時看是比較水潤髮亮的深黑,在光線下呈現有光澤的深紫,可漂亮了。不過紫色很難染,很容易就褪色,要選貴一些的染髮劑。

15樓:小妞

根據膚色來定的,膚色暗的可以選擇黃色,膚色亮的可以選擇酒紅色之類的。

16樓:我看一下的陰文

還是自然的好,除飛你有白髮

17樓:乙芥

具體的要根據膚色來定吧

18樓:塞壬

亞麻色比較時尚 白淨的話也可以選紅色系 要是自然髮質好就選栗色

19樓:吉田弟鞏

漢之廣矣,不可泳思。江之永矣,不可方思。

20樓:雲宛轉父

從軍行(王昌齡)賦得古原草送別(白居易)池上(白居易)

21樓:馬特雷波迷

千萬別染頭髮!!!

染髮最多隻是美觀一時,但染髮劑中有致癌物質會讓你得不償失的。

你就保留一生的黑髮,這才是龍的傳人呀。

22樓:

第二十九回:享福人福深還禱福,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染火紅色頭髮好看嗎,染什麼顏色頭髮好看

親,看臉看氣質,我見櫻桃紅的頭髮,不好看 染什麼顏色主要是根據什麼場合和一個人的氣質決定的,假如長期就是混在娛樂圈子的就有必要考慮自己適合一個什麼顏色的髮型,例如自己是做美髮的,就有必要做一個像這種型別的紅色髮型。你覺得好看就好看,你覺得難看也是難看的,不過根據中國人的審美觀點,一頭紅髮會讓人覺得不...

染頭髮好看還是自然色好看染什麼顏色的

染栗色栗色染髮,增加了整款髮型的時尚氣質,同時也襯托出您白皙通透的肌膚,配以波浪側分捲髮,浪漫中著帶著清新優雅的氣質,非常適合年輕成熟的的時尚男女。頭髮染什麼顏色才顯得 白一點?1 麻棕色染髮。這種亞麻色染髮顏色真的超級顯膚色白的,亮棕黃亞麻色不會太前衛個性。搭配這樣的染髮顏色看起來很美 2 慄棕色...

我染什麼頭髮好看,這個染什麼頭髮好看?

棕色或者黑色都是比較好看的,建議不要染髮,對身體很不好。這個染什麼頭髮好看?酒紅色染髮就很好看,靚麗 大氣,這種髮色主要適合開朗性格的女孩子,配上斜劉海,燙上大卷的造型,在我看來,真的非常陽光大氣,令人著迷,最主要的染髮的還是要選擇深一些的酒紅色就可以了。這樣看不出來,染什麼色要看膚色的 亞麻金,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