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19歲女生 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2022-03-02 16:30:33 字數 2503 閱讀 1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斜劉海吧,看起來活潑點~~

2樓:

19歲的女生要是想看起來清爽一點,那就剪個短碎髮吧,圓臉剪短碎髮應該很可愛,然後配個較長的斜劉海,應該不錯啊。

而且我個人比較傾向於自然黑的頭髮,那樣看起來很自然健康。

我也想剪短碎髮,但是是大臉而且還是方的,鬱悶= =。

3樓:百里春其碧

人和人的喜好和追求都不一樣,不過這年齡段的女生大部分都比較追求時尚。

現在比較流行的紋理、bobo頭、空氣燙...很多了!

不過還是設計出適合自己的這樣顯示出是自己的風格,不要盲目的去追求時尚,或許時尚並不適合你!

相信自己最重要,加油吧!把自己的風格展現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4樓:貴同書琴冬

看你是什麼臉型,身材,氣質,像19歲的女生比較適合的有,長直髮,捲髮,bobo頭,

十九歲女孩,適合什麼髮型呢?

5樓:遌憂糋

把頭髮挽個糾糾。看起來很可愛,或者直接留個短髮很活潑

6樓:佔冰藍

簡單地拉直就很好看,如果你喜歡穿運動裝的話,直髮配會顯得活潑,青春有活力 弄卷的話,對於瓜子臉看著好像中間小旁邊大的感覺 簡短,頭髮可是女生的命根子,還是建議拉直

7樓:紫衍母娜蘭

得看你頭髮長短,要是短頭髮建議沙宣,好看卻不過時,要是長頭髮建議燙染,梨花或者bbo頭,或者燙大一點的花捲,很淑女

8樓:建用竹斯年

你可以做煙花燙。燙頭頂部分把頭拉長,其餘的頭髮拉直,劉海還是斜的掩蓋你的圓臉,可以做紅色的挑染。適合你的年齡顯得時尚。活潑可愛。

19歲的女生剪什麼髮型好看

9樓:錢錢怚

我想還是根據自己的臉型和個性來的。我的空間相簿有今年流行的髮型,你可以去看看自己適合哪一款

19歲女生適合什麼髮型才顯的陽光可愛些?

10樓:笑傲江湖的麵包

我14,感覺馬尾辮比較好…(前提是頭髮比較光滑,而且比較長)繞過脖子,搭在胸前,感覺很有文藝範~_~

11樓:

穿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的態度啊處世的方式啊,你看陳意涵都三十幾的人穿的也不是很特別,但是就是可以給人一種陽光的感覺,所以陽光看的還是內在而非衣著。

12樓:內心內費

髮型,不是問題人陽光就行。

13樓:

你可以問一下理髮師,要看你是什麼臉型才可以

14樓:時雨戲

要適合你已經臉型的才行,空氣劉海也挺好看的

15樓:

陽光又可愛……學生頭吧?

18歲女生適合做什麼髮型啊 !!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符合年齡又有潮感的女生幹練丸子頭髮型樣式,清新中透露著可愛和俏麗感,是一款18-19歲的女孩子適合的潮發發型。

充滿別樣魅力的女生短髮髮型,在如今的流行髮型中,也是值得18-19歲的女孩子參考選擇的幹練酷感十足的女生髮型。

中分的有氣質感的女生波波頭短髮髮型,是很多時尚潮女們的摯愛髮型樣式,很適合18-19歲的女孩子們的一款短髮髮型。

17樓:兌魂

光頭比短髮更流行也是真的,除非你玩bf風,那也是很多人追求的,比如原宿風。 收到求助: 今年最時尚的流行髮型是偏分,許多潮女美女都搞了,現在在比較會打扮的美女中最少的是齊劉海,你看一些好的頭像網 街拍之類的就知道了。

去年是中分。所謂最時尚的流行就是,既時尚,又屬於今年的新的流行, 請採納或追問

19歲女生適合怎樣的髮型 中長髮

18樓:湮少t瘋

19歲應該在學校吧,燙髮、染髮是被大多數學校禁止的,我說的對麼?

我比較喜歡女孩子披肩長髮。

但人有不同,有些女孩子短髮更漂亮。

給你個建議:去好一些的理髮店,問下那裡的理髮師、造型師。

雖然可能有點貴,如果喜歡你就知道,以後要怎麼剪髮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尾草,和小側面設計熱...看...,眼睛,鼻子,**顏色等...設計...有一個休閒型的自然美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披肩長髮,也可以燙歌卷什麼的,都可。

燙什麼樣的頭髮好看適合19歲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19歲還是 很單純的年齡,不建議你燙髮,就留一個馬尾辮就最好,單純,很惹人喜歡的,你考慮考慮。

祝你順利,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這年頭助人為樂也不容易,鼓勵鼓勵熱心人~~~~~~~

什麼香水適合19歲的女生用,適合19歲女生用的香水有哪些?

可以試試安娜蘇的許願精靈。她是清新香味的,適 合文靜可愛的女孩子回。也可以試試 這幾個本人強烈推薦的 kenzo 高田賢三 一枝花,千里之愛 burberry 芭寶莉 風格,情緣 lan e 蘭蔻 引力,夢魅專 cd 迪奧 真我清新屬 以下這幾個也不錯 anna sui 安娜蘇 魔戀精靈 estee...

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什麼髮型適合臉

我覺得你更適合把頭髮留的再長些,最好的長度是兩側能夠到下顎的地方。然後讓你的髮型師幫你剪一款低層次的髮型,重量在顴骨位置,那樣會顯的你比較稜角分明的骨骼更有圓潤感,劉海劉到眼睛上面一點點,那樣可以讓你的眼睛比較有神。試試吧 一定好看。就是得等頭髮長些 覺得你把頭髮去染色吧,看上去會更潮流時尚些,今年...

適合19歲女生的香水有哪些

anna sui安娜蘇好萊塢星光洋娃娃香水,適合年輕的女生香調 明亮活潑的清新水漾花 前調 海風 粉紅葡萄柚 檸檬 柑橘,前調有如在明亮陽光下散發的柑橘香氛與清脆多汁的西洋梨及熱帶水果組合 中調 西洋梨 牡丹 鳶尾花 白百合 中調慢慢散發出牡丹花揉合清新晨露,白百合與鳶尾花香展露更迷人的明星丰采 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