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怎么可以快速的長高啊,19歲怎麼可以快速的長高啊

2023-02-02 00:10:21 字數 670 閱讀 4408

1樓:垂柳垂綸釣長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

最有效快速的方法是儘量少熬夜有一個健康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營養多做一些運動,比如打籃球,羽毛球什麼的都有助於長身高,我推薦你多喝一些牛奶和吃些安高樂補鈣增高藥。

19歲男生如何才能快速長高個

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

19歲長高的方法

男生19歲了想要快速長高就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按照你的情況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2到4釐米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

19歲94年下半年的身高169 5還能長高嗎?我爸爸175左右媽媽155左右哥哥 很急啊別人都笑我矮

男生,估計還有可能,因為一般男生比女生髮育要慢些。後天人為的方法只能幫你提高一到兩釐米。你可以多打羽毛球啊,游泳啊之類的體育運動,但是不僅要運動,飲食上還要跟得上,每天一片鈣片,可以買蛋白質粉來吃,或者從食物中攝取。這樣應該能行了。適當的運動,加強營養,相信你多少還會有長高的。應該還能長高,多鍛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