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小孩買保險,當存錢,再附上疾病險,哪個保險公司好些呢

2022-01-04 15:57:21 字數 4643 閱讀 1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給小孩買保險,當存錢,再附上疾病險,中意的福滿金生兩全保險最適合你集意外、重疾、養老、教育、醫療、住院津貼保障及保費豁免、理財等多種功能,保費低、保障高、收益高,每兩年固定返還保額的30%,活到老領到老。年年有分紅。

可隨時領取,如生存金和分紅不領取可累計生息。若被保險人在年滿60週歲的首個保險單週年日24:時之前遭受意外傷害事故且自該事故發生之日起180天內以此事故為直接且單獨原因而身故,並且被保險人身故時已滿18週歲,我們給付身故保險金的同時,另外按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的18倍向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給付意外身故保險金,但最高不超過30萬,還有重症監護住院津貼,無免賠天數.

按普通住院津貼兩倍給付。重大手術津貼按住院津貼100倍給付,保費既能增值,又能有病賠付,沒病的話可作孩子的教育金和養老金。資金的安全性和伴隨終身的現金流,有效的抵禦通脹,不僅滿足了孩子的教育金需求,並且具有高額的保障,同時可避債避稅,保全資產,有利於資產傳承和養老的需求。

真正做到住院津貼加理財,多項功能保未來,補充醫療理賠快,增值養老惠三代!歡迎您瞭解一下中意人壽的產品。您若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或者案例,或者您還可以直接與我取得聯絡,我會以我專業的知識,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給您做幾份詳細的計劃供您參考中意人壽保險****是由義大利忠利保險****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合資組建的人壽保險公司,註冊資本2012達到33億元和資產400多億人民幣,是中國加入wto後首家獲准成立的中外合資保險公司,資本實力最雄厚的外資壽險公司,也是國內唯一的最大一家第一取得團險執照外資壽險公司,義大利忠利保險****成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180多年的保險經營經驗的百年老店,忠利集團是世界最大的保險集團,在世界壽險排名前三名,壽險是全球老大。

財富雜誌2023年公佈世界500強最新排名中營業收入列第33位。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是中國特大型企業集團,也是亞洲最大的企業,是中國銷售額、資產總額和利潤最大的企業,也是全亞洲最盈利的企業。財富雜誌2023年公佈世界500強最新排名中營業收入列第6位。

中意壽險在世界壽險排名前三名,世界最大一張保單中意,價值超過200多億的年金陽光保險,理賠種類最多;速度最快;服務最到位的;是國內第一家最快的理賠保險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選擇有實力,可靠踏實的保險公司,中國人壽就是其中一個。孩子的保險建議以保障為主,教育金為輔投保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不知道大人是否有保險了,不知道您給孩子買保險的預算多少?保險公司都比較好的。

保險公司產品也是通過了保監會審批才能銷售的。您的人壽保險合同受到保險法的保護的。關鍵是選擇一個認真負責的**人來為您規劃設計。

 建議看看我的博文,希望對您有幫助。參考:1歲女孩教育金、大病,投保人大病 寶寶的全面健康保障**計劃 0---3歲如何購買保險 買保險選信誠

4樓:

1. 首先要提醒你,保險和儲蓄不一樣,保險是要持續繳費的,在保險期間中途通常是不能將錢取出的,同時保費繳納是不能中斷的。 在投保時要注意根據自己家庭的承受力進行投保。

2. 為小孩的話,你可以考慮教育金類的保險,具體產品參考,泰康陽光旅程教育金保險。可定製初中、高中、大學的教育金額度,可附加白血病保險。

3. 疾病險建議,先給孩子投社保。然後可以補充住院津貼類的保險、意外保險和重大疾病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您好!孩子的保險哪家公司都有,產品也都差不多,都是保監會批准的。沒有好與不好之分,只有適合不適合。

最主要的是選一家專業的保險公司和專業的**人。保險公司:最好是民族品牌的專業公司,尤其是分紅險,還是國有的公司比較好。

**人要專業。希望您早日選好公司,早日讓孩子擁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哥給他家孩子在百年買的 孩子2歲 女孩 買的一個叫富富有餘的產品 每年繳費自己訂 沒有上限 每年都返錢 這個錢要是不取出來還可以滾利息 是日計息月複利的 就是銀行一年一次計息 這個是一年12次的 還有分紅 到80歲還反本 就是孩子從現在教育**創業 婚嫁 到養老的問題都解決了 在附加安康疾病 管35種重大疾病 還是獲獎的產品 別家都是管一次就終止合同了 可是這個產品能給付3次 累計不超過保額的部分還返還 真的很划算!!!

而且孩子小 同樣的保障 繳納的金額缺少很多 早買就等於早受益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個家庭正確的保險計劃是,先大人後小孩。因為只要大人有保障,小孩的醫療教育都能得到解決1,大人在保障方面至少要做到意外、醫療、重大疾病三個方面的保障,這樣一旦遇到風險,尤其是家庭主力遭遇風險,在有保險的情況下。家庭經濟壓力會得到轉移2、小孩主要考慮意外、醫療方面的保障。

新華人壽一款很好的重大疾病保險,叫做健康福享才500元一份,保額很高,而且可以有病保病,無病退本的。還可以附加醫療,交費低,保障高而全面。建議可以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公司都有此類險種,主險和附加險相結合或者險種組合達到最佳投保目的。一份好的保險計劃需要面談才行,建議找個值得你信任的保險公司,找個你信任的**人給你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給孩子購買保險之前要檢查家長的保障是否齊全,畢竟家長是在給孩子每年交保費的,給寶寶購買保險的時候要加保費豁免,太平洋的福寶寶保障計劃,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包括教育金、婚嫁金、重疾保障,歡迎您的諮詢。

10樓:農場司務長

疾病險建議購買國家的社會醫療保險,如居民醫療保險。交費低,保障高。是國家的惠民政策。商業保險建議買中國人壽的婚嫁教育金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市場上可以選購的少兒保險品種主要包括:少兒重大疾病保險、少兒意外及健康醫療保險計劃和少兒的教育金儲備保險。

上述三種產品一起銷售,俗稱「少兒保險的金三角」。保障型少兒保險常常需要和教育儲蓄型保險組合購買,是因為很多少兒險沒有單賣保障功能的產品,保障功能往往作為附加險含在教育儲蓄險裡.二來因為孩子的教育金往往需要長期的積累,一般10-15年。

孩子教育金的數目,尤其是上大學的費用,往往會讓很多家長到時手足無措。只要家長不小看小錢,小錢存上一定的時間會變成大錢,現在的少兒險都有分紅,所以,越早幫孩子買儲蓄型的少兒險,就越有利於輕鬆累積教育金,能夠幫助孩子未雨綢繆,將來有和其他人一樣平等的起跑點,公平的享有就學的權利。以下案例僅供參考。

參考:0歲寶寶的教育婚嫁和醫療保障計劃 金蘋果呵護計劃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健康保障型險種組合,孩子的費用不需太高,2000多元就可以了。參考:麗家寶貝-健康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念很值得讚揚。首先,建議為小孩上社保其次,大人是小孩的保護傘,也要注意到大人的保障給您附一個案例,這個案例可以有效的保障小孩意外,重疾,以及教育金的儲備如有問題,可繼續聯絡參考:小孩18-28歲教育婚嫁創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歡迎到葵網諮詢!小孩要先完善少兒醫保,在資金充足情況下,可考慮購買教育金儲備。

對父母來說,孩子的教育和健康是個不小的負擔。為孩子規劃好未來是做家長的愛心和責任體現,越早規劃越好!一般建議:

(1)家庭經濟支柱先將重疾、意外、醫療做好保障;(2)考慮子女教育,與退休規劃可一併規劃; (3)保費支出控制在家庭收入的10-20%之內,以免負擔太大影響生活質量。 您的預算?父母是孩子的最大保障,不知您的具體願景如何,希望通過保險達到什麼目的?

我們會根據客戶願景,從健康保障、子女教育、退休規劃和財富管理四方面為客戶免費做一個360°理財需求分析報告,根據報告為客戶量身定做計劃。 建議金無憂意外附加住院和門診醫療組合+重疾險。 重疾方面建議瞭解金盛御立方多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多達三次給付,保障40種重大疾病(覆蓋廣),保障至88歲,每年還有分紅。有病養病,無病養老。像0歲寶寶20年交,年交3338元可做到20萬保額。

 您的具體情況不詳細,有需要可隨時qq聯絡喔!參考:金盛保險11月15日重拳推出金品 金盛人壽股東法國安盛公司(axa...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每家保險公司都會有類似的產品,建議您選擇一家綜合實力強、售後服務優的保險公司投保。 在考慮寶寶保障的同時,作為家庭支柱的父母更加需要保障,因此希望我們所有的寶寶父母都檢視一下自身的保障問題。

 祝全家幸福平安!

16樓:海兵小將

陽光人壽有一種少兒萬能險,很不錯,有身價保障跟重疾保障,你可以去了解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多險種都可以實現您的這個願望的!很多公司大致也能做得到。

建議找一家實力雄厚的保險公司。請問您的預算是多少呢?保費不一樣,設計的方案是完全不一樣的。

希望深聊!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小孩子的保險產品,哪個保險公司都有的!最主要您還是選擇個大公司,有責任心的業務員,根據您的家庭情況,為您量身打造適合的保險方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法很好。太平康頤金生+金悅人生是很好的組合。有病治病,無病養老,教育金,婚嫁金,創業金,養老金都不愁,一份保險,終身受益。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的預算是多少,其實很多保險公司都有這方面的保險,建議做個產品組合,找個當地的**人仔細談談,這樣給您的規劃會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推出的保險種類也差不多

想給自己買份重大疾病保險,如何挑選保險公司和保險產品

您好!在健康危機越發嚴重的環境下,購買商業保險是當務之急,需要及時投保。商業保險中有兩種保險必不可少,其中之一就是重大疾病保險。重大疾病保險保單是轉移風險 獲得保障的方式。至於如何挑選重疾險的保險公司和產品,要注意結合自身的健康風險以及自身的經濟情況進行判斷。挑選重大疾病保險公司與產品需注意的事項 ...

想給父母買重大疾病保險,哪種比較好

你好!不知道你父母的年紀是多大,如果超過55以上的話,那大多數的重疾險都已經無法購買了 即使可以購買,那交費方式一般也為躉交 一次 清 那就失去了保險以小博大的意義。而且 也會很貴,那就沒什麼意義了。建議為父母買一份老年意外險,老年人發生意外的概率還是挺高的,所以也需要提前做個防範。希望能幫到你!您...

各位前輩 我想給小孩還保險 不知道買什麼比較好 給參謀一下

您好!少兒保險的購買渠道是很多的,您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購買,也可以通過可靠的網上保險平臺購買。通常情況下,孩子的保障計劃,建議您最好是依據孩子當前的實際風險保障需求情況而定。對於孩子而言,通常的主要風險 應是意外與健康醫療,因此建議您最好是首先給孩子做好這些方面的保險保障。適合孩子的意外與健康醫療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