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針對小孩子意外的保險,我想給孩子買份針對意外的保險

2021-04-20 21:11:44 字數 4686 閱讀 8867

1樓:慧擇保險顧問

您好,目前市面上針對小孩子意外的保險產品比較多,你可以根據孩子的實

2樓:太極雙魚

單純的少兒意外保險,建議關注電子保險卡。

詢問身邊的平安**人,即可。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週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週歲未滿18週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一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週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週歲到18週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劃,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儘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4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有必要給孩子買商業保險嗎

5樓:奶爸保

社保作為大家步入社會的第一份保障,是必備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通過購買商業保險來補充保障,仍然是需要的,所以孩子也不例外,尤其是抵抗力差的孩子更應該買上。

說到給孩子買保險,奶爸根據大家關注的問題,整理了兒童相關的投保攻略,想給孩子投保的家長可以看看:《如何避開兒童保險的「坑」?如何合理的配置兒童保險?

》因為社保雖說是覆蓋面較廣的基礎保障,但其保額不足的缺點也是很明顯的。

如果在社保覆蓋率達到90%的範圍裡使每個人都能擁有很好的社會保障的話,那對國家來說無疑是壓力很大的。

而商業保險則非常靈活,不僅能報銷社保不能報銷的專案,還能解決收入損失的問題,最關鍵的是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

奶爸給大家打個比方,社保就相當於小區的大門,給整個小區提供一定的基礎保障,而商業保險則是每家每戶的防盜門,給我們更貼近需求的保障。

所以社保是大家需要必備的,而商業保險用於補充,也是大家所需要的。

奶爸保,專業保險測評,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到您!

6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給孩子交商業保險還是有必要的。

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引人關注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因此孩子最需要的是一份意外傷害保險。孩子在幼兒時,特別是小學生,活潑好動,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家長應該注重意外險保障。

少兒意外傷害保險的**大都比較便宜,以富德生命人壽的險種為例,一般的兒童意外保險都在幾十元到百元。少兒意外傷害保險無論是單獨購買,還是作為附加險種購買,都是非常必要的。

7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相當於社保的一個補充。1、社保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有必要購買商業保險。2、商業醫保中的重疾險,符合理賠條件就可以給錢,可以彌補很多家庭沒錢治病的困境。

3、商業保險可以選擇購買更高的保額。

8樓:盛世創富保險

孩子是家庭裡最年輕的

組成部分,尤其是在中國的教育觀念裡,孩子就是整個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安危冷暖牽連著每一個家庭成員的心。給孩子投保,投的是一份愛,投的是一份關懷。

為了孩子的長期健康,可以給孩子投一份重大疾病保險。近年來,很多小孩子患白血病、川崎病、小兒麻痺症、手足口病等等的新聞頻繁曝出,悲慘的故事牽動著每一個為人父母者的心。趁孩子還小,就可以投一份重疾險。

當不幸降臨時,能有更加充足的資金去接受更好的**,給孩子的一生保駕護航。況且重疾險的保費與投保人的年齡相關,投保年齡越小保費越低,而保障同樣都是保終身的,用較小的保費給孩子留下終身的保障。

除了讓大家總覺得離自己很遠的重疾,小孩子貪玩好動,少不了的磕磕碰碰。今天摔個跤,明天崴個腳,給孩子投一份意外醫療險,報銷意外時產生的醫療費,省下來的錢給孩子吃點好的。

很多人說「別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其實孩子的起跑線不僅要從小上各種「興趣」班去強行培養孩子的興趣,父母還要對孩子有一個清晰長久的教育規劃,在孩子自己培養出興趣以後有實力去給予孩子一個追逐夢想的平臺。規劃要早做,教育險要早投,投一份教育險,把通貨膨脹的壓力甩給保險公司,家長要做的就是在需要的時候找保險公司拿錢就好了。

9樓:小呆瓜

如果有條件,還是可以購買一份的,畢竟有份保障還是要安心很多。

10樓:陽光的將在外

學校會讓買意外險的,如果是其他的險種,就要看你的經濟實力和目的。如果你經濟實力好,家庭餘錢較多,可以考慮,否則就算了,原因下面解釋。你出於什麼目的要給孩子買商業險?

建議多考慮一下。

解釋:1.保費不菲,收益較低。

2.保險公司會說,給孩子保障阿什麼的,巴拉巴拉的。第一,保險肯定不能增加躲避風險的機率,畢竟不是幸運符;第二,可以給孩子上社保,一般的疾病也夠了。

3.如果你想增加家庭抗風險的機率,還不如給自己買意外險或者重疾險。如果你出現意外或者升重病,你孩子的保費還有能力繼續交嗎?

所以,你是源頭之水,對家庭來說更重要(純粹從經濟方面來說)。

最後,別買分紅、理財之類的險種,土豪當然隨意。

11樓:小小萍萍醬

有時候人們會說多一份保險,多一份保障,那有沒有必要給自己孩子多買幾份保險,我覺得買保險那是肯定需要的,就像有些時候在學校裡面受到了一些意外傷害,然後這個時候也可以通過保險來彌補這個醫療上面的一些費用。但是我覺得過多的去買這樣的保險也是不對的,就像很多保險他們往往會說,當你在這個地方找到一筆費用的時候,在我這邊依然還可以再報一筆費用,這個時候你就能賺出一筆差價,但是我覺得如果這樣的話,我覺得不介意就購買,因為我們買保險是為了讓心裡面更加的有安慰一下,因為這樣至少出現了一個意外事故的話,我們不需要承擔太多費用。

但是如果拿保險去賺錢的話,我覺得這實在太誇張了,因為誰希望自己出意外事故去賺錢,所以這個時候大家都不希望自己出事,最好這個保險一輩子都用不到,那樣才是最好的,當然如果發生了意外能保到錢,那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但想通過這種方式賺錢,我覺得那是不值得認可的,所以我覺得保險有就可以,沒有必要那麼多。

12樓:金融圈圈

一、越早買保險,保障開始的越早、保障時間越久;

二、越早買保險,保費越便宜,相對於30歲買保險要比1歲的孩子保費貴2.5倍以上,而且保障年限也少了29年;

三、越早買保險,現金價值累積越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家庭情況不同,對孩子保險需求不同。

一般家庭情況下孩子購買保險主要有2種,一種是教育金,一種是少兒重擊。

現在的社會環境汙染太大,新出生的嬰兒在幼年成長時期,抵抗力較弱,容易患上少兒特有重疾,如川崎病和白血病。

而新生兒的父母往往家庭經濟壓力較大,一旦碰上這樣的情況,就會出現家庭經濟崩潰。所以建議給新生兒至少購買10~20w的少兒重疾在身,是比較穩妥的做法。

如果是給孩子買教育金,個人是不推薦的,教育金從收益角度來說,是完全比不過銀行存款的,並且因為這筆費用必定會發生,所以保險公司的定價會非常貴。

教育金最主要的優勢是,當這筆錢在存錢過程中,如果投保人,也就是孩子的父母發生意外或重疾身故,那麼孩子的教育金保費可以不用繼續繳費,而教育金到了年紀仍然會返還給孩子。

不過,如此一來,我更推薦直接給孩子的父母建立一份人壽保險,如果當父母意外早故,也可以給孩子留下一筆足夠生活和教育的保險費,確保孩子的生活不會受到影響。

目前來說,給孩子購買其他商業保險,除非你有其他的一些安排打算,比如資產傳承,或是指定受益人,財產分割等,可以再做討論。

我想和孩子買個保險,孩子出生半個月了!小孩子沒有不生病的!我想買個便宜點的!請問哪個好!謝謝了

推薦中國平安寶貝卡iii,398元每年,健康且出生滿30天的寶寶 保險責任 疾病身故50000元,意外殘疾或意外身故50000元,重大疾病10000元,意外醫療10000元,住院或補充住院醫療60000元,每天平均1.1元,便宜到家啦,推薦投保。買保險就是買平安!我想和孩子買個保險,孩子出生半個月了...

給小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小孩子買什麼保險好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對小孩真正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

大家有沒有給孩子買意外保險,有沒有繳費幾十元到一百元的兒童意外險呢

您好,看得出你的保險意識還不錯,家長在購買兒童意外險的時候應多關注附加險的選擇問題。兒童意外險應附加意外醫療險。意外醫療險是負責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支出的醫療費。你可以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對比選擇合適的險種,這裡給你提供一個參考接 http t.cn rhobgsl 兒童意外險哪種好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