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醫療保險該怎麼買比較好,現在小孩子的醫療保險比較多,請問要怎麼購買合適的

2022-02-03 09:30:53 字數 6192 閱讀 9402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特別實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的醫療保險該怎麼買比較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

小孩子好動,抵抗力差。所以建議首先購買意外+健康醫療保險。

如果經濟寬裕購買點 教育金也是蠻好的

現在小孩子的醫療保險比較多,請問要怎麼購買合適的

3樓:嘵聲說話

買一年年繳的就行。

一來小孩子每年升一個年級 二來保險產品也在不停升級優化 每年續買最適合貼切的就行。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現在小孩子的醫療保險比較多,請問要怎麼購買合適的"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小孩醫療保險怎麼買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醫療保險怎麼買"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向大家嚴重推薦城鎮居民醫保,就是每年交40元,在街道辦辦理的。這個性質如同我們成年人的社保一般。無論是否選購商業保險,這40元/年,每個家庭都負擔得起的吧。

所以,這個屬於嬰幼兒必備保障。新生兒最好當年辦理,辦理後,次月生效,如果辦不上只能等到來年第四季度(10月-12月)辦,只能等辦理後下一年享受醫保待遇。

2其次,有條件或是更具眼光,願意合理規劃家庭財務的,可以適當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之所以說是合理規劃家庭財務,是因為,少兒時期,兒童抵抗力偏弱,同時,今日之食品,確然存在嚴重健康危機。加之,難免小孩會有調皮之舉,而造成一些磕磕碰碰。

這樣總要產生一筆家庭醫療支出,選擇商業保險的目的是,把這一家庭醫療支出以較小的成本轉嫁給保險集團【喵喵保】。

7樓:知乎管家

你說的是社保還是商保

給小孩子買什麼醫療保險好?

8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我們開始關注少兒保險往往是剛剛當父母,想給孩子買保險又不清楚有哪些保險需要買,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下面就來說說小孩需要配置什麼保險才能更好的呵護寶寶的成長。

保障疾病的保險有醫保、商業醫療險和重疾險,這些都是小孩需要購買的保險。

1、少兒醫保

少兒醫保是國家給的福利,**非常便宜,一般來說一年只要一百多。而且它對孩子的健康狀況沒有限制,支援帶病投保續保,是最基礎的保障。

2、重疾險

重疾險不屬於醫療保險,但它同樣是保障疾病的。為什麼在這裡要提這個險種呢?

是因為很多人都說小孩發生重疾的概率不大,沒有必要買。就怕有些家長被誤導,所以在這裡重申一下:

首先,小孩重疾發生的概率不高那是相對於老人來說的,不高並不是不可能發生。像之前提到的白血病、嚴重手足口病這些都是小孩高發的重疾,還有嚴重肌營養不良症、嚴重腦損傷、嚴重原發性心肌病等等。

其次,並不是買了醫療險就萬事大吉了,想著能報銷就不用擔心了。實際上,這忽視了小孩患病後的潛在損失。小孩一旦患上重疾,父母一方就需要有人照顧小孩,甚至是夫妻雙方帶著孩子去醫療條件更好的異地就醫,這就很難維持正常的工作。

家庭的經濟**就會減少,重疾險所賠付的錢就可用於補貼家用。

再者,重疾險是越早買越便宜的,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早點給孩子配上呢?

想買又不知道怎麼挑的話,可以放心了,這些重疾險是我從幾百個產品中找出來價效比最高的:《 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3、醫療險

醫療險可以用於報銷治病所花費的錢,比如住院手術等等。

醫療險有小額醫療險和百萬醫療險。

小額醫療險是保小病的,像是一些感冒發燒頭疼腦熱,去醫療開個藥打個針都能報銷。如果小孩非常健康的話,基本不用怎麼去醫院的話,就可以不買。

如果小孩經常感冒住院的話,就可以備上:《最值得給小孩買的十大「小額醫療險」推薦!》

但是百萬醫療險一定得備上。百萬醫療險是保大病的,比如白血病、嚴重手足口病等這些小孩高發重疾,一旦不幸得病,如果是普通家庭的話,很難自己承擔高昂的**費用。所以就非常需要一份報銷額度遠高於醫保的百萬醫療險,它的額度最高可達600萬,其中還有些是可以先幫你墊付醫療費用的,最大程度上減輕家庭的壓力。

不知道買哪個產品的話也不用擔心,我整理好了十款,總有一款適合你:《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

望採納!

9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回答小朋友抵抗能力弱,經常會因為一些小毛病看病住院,醫保是必須要有的,除此之外可以購買一份商業醫療險來補充報銷。

1、 住院醫療險

住院醫療險主要用來報銷住院產生的費用,像住院所用到的**藥物費用就可以報銷。

2、 門急診醫療險

小朋友經常感冒、發燒、掛個點滴,這種情況可以用門急診醫療險來報銷,實用性很高。

3、 住院津貼保險

住院津貼保險,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補貼被保人住院期間產生的住院費用和帶來的誤工損失。像小朋友住院,爸媽可能需要請假陪同,住院津貼保險就可以彌補這個請假損失。

在實際報銷時,先用醫保進行報銷,報銷後剩下的費用再用商業保險進行報銷,醫保和商業醫療保險不衝突,可以一起購買。

更多6條

10樓:學霸說保

建議買少兒社保、小額醫療保險、百萬醫療保險。此外強列建議買重疾險~

1.少兒社保是國家福利保險,能為少兒提供最基本的醫療保障。

2. 小額醫療保險主要負責治病時期的一般醫療費用,包括門診費、醫藥費、檢查費、住院費等小額度的醫療開支。是少兒社保的補充,買一年是一年,住院就能報銷,保額一般是1萬到5萬。

那怎麼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學姐有妙招怎樣挑選適合自己、價效比又高的保險產品?

3.百萬醫療保險。保額一般都是幾百萬起步,但保費也就幾百塊錢。

主要報銷住院的床位費、醫療費、手術費用、以及藥費、檢查費等大額度的醫療開支。如果不知道買啥產品,可以參考下學姐之前總結的10款~0-18歲值得購買的10款百萬醫療險

在實際**過程中,少兒社保可以報銷一部分。醫療費1萬以下小額醫療保險可以報銷;超過1萬,百萬醫療可以報銷,自己只花一小部分錢就可以啦~

重疾險:生大病之後一次型賠付的保險,這個錢你愛幹嘛幹嘛。疾病護理、出國**亦或是還車貸房貸,都沒有任何問題。

重疾險是長期型產品,合同一旦簽訂,只要患了合同中規定疾病的 一種,就會按合同保障。

根據保監會規定,重疾險必須包含高發的25種重疾這25種重疾佔到了人生髮病的90%以上。所以購買重疾險很有必有。推薦10款保障完善的高價效比產品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醫療保險怎麼買?哪種比較好,醫療保險買哪種比較好?

一是注意險種的責任範圍。要分清楚哪些疾病是保險責任範圍內的,哪些不在責任範圍內,能請醫生朋友看一下疾病保障範圍最 保險 二是注意健康和醫療保險的觀察期。觀察期是指保險合同生效一段時間後,保險人才對被保險人因疾病而發生的醫療費用履行給付責任。保險公司在承保時均設有一個觀察期,在觀察期內發生的醫療費用支...

現在買什麼醫療保險比較好,,買誰家的

買保險當然是中國人壽康寧終身保險,在附加住院與意外門診,這樣基本保障就很全了,小事可報銷,大事有保障 交費低保障高。買保險就買大公司的,我家全是這樣!你可打 95519會得到幫助的。信誠的豐盈三寶和無憂三寶都是可以的。一個是傳統分紅的一個是消費的。還有多次重疾的理賠。主要得看你準備給你老婆做保費的預...

我該怎麼買醫療保險,我該怎麼買醫療保險

針對你的情況,建議你先購買社保的醫療保險,然後再申請投保商業醫療保險。畢竟社保對身份要求不高,而商保在投保時,必須健康才可以,也就是說,你在投保時,必須如實告之本人的身份情況,比如什麼時候生病,病情如何等。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