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兒園的小朋友,買什麼保險產品比較好

2022-02-23 10:43:05 字數 6483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投保商業保險基本原則就先大人,後小孩。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

家庭經濟支柱優先。先保障,後理財。保險最本質的功能是保障。

投保順序一般為:意外→重疾→醫療→教育金→養老金→投資理財。不一定一次到位,意外險可以全家都買,其他險種可根據經濟條件逐步完善。

保險額度為家庭年收入的5~10倍,總保費支出為家庭年收入的10%~20%。像上幼兒園的小朋友首先完善合作醫療和學平險,再考慮其它保險,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案例,保險是根據需求及經濟能力量身設計的,希望可以進一步溝通,為你設計一份適合你的保險。參考:

1歲小朋友的重疾和意外醫療保險 重大疾病+意外保險+教育金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孩活潑好動,容易磕磕碰碰,身體抵抗力可能也不是很好,時不時有點小毛病,所有應該多注重意外+重疾保險。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您同時也可考慮教育**。多儲備一點教育**,不管以後發生什麼。

小孩有一筆確定的教育**陪他一起成長,多讀點書,使他在人生起跑線上不會低人一步。如果我的回答不好您不要介意啊,祝寶寶成長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幼兒園的小朋友,首先應買的保險是少兒醫保和學生平安險。如果想考慮商業保險,則應按如下順序購買:1、意外險。

意外險要選擇保費低,保障高,最好能包含低免賠額的意外醫療的險種;2、健康險,這方面還是要講求低繳費、高保障,而且保障範圍要廣;3、教育金。在有足夠繳費能力的情況下,不妨為孩子的未來準備一筆教育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少兒保險種類較多,包括少兒意外傷害保險、少兒健康醫療險、少兒教育金保險及少兒投資理財險。建議,少兒自我保護意識不強,很容易發生意外,因此投保一份意外險是必不可少的,且意外險保費便宜,每年只須繳納幾百元的保費,即可獲得高保額保障。

另外,少兒體質較弱,生病住院支出成為令不少家庭頭疼的事,可選擇一份住院醫療險,可報銷一定比例的住院和醫療費。教育金保險應量力而行;不少家長喜歡為孩子購買教育金保險,提醒,教育金保險保費較高,且主要為孩子提供一定階段的教育金甚至創業金返還,如果孩子年齡過小,或家庭條件並不充裕,沒有必要首先購買教育金保險。提醒,為未成年人投保,別忘了附加一個身故/重大疾病豁免保險,一旦投保人身故或患了重疾,無須再支付孩子的保險費,而保險合同繼續有效,可實現「雙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意外險一定要有。其次是重疾險和教育險。具體如何安排需要看你的保費情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有可能先完善社保,然後按照醫療、意外、重疾、教育金的順序,根據自身情況逐步完善。具體方案還得根據您的情況量身定製,歡迎qq或**諮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能不太瞭解保險,現在也不知什麼好?那麼就自己想想孩子在未來哪方面是你最擔心的?

這就是你要解決的也是要選的保險方面。因為保險是專款專用,範圍非常廣。如果滿意可以和我聯絡,再做詳細計劃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先辦理學校的學平險,其次完善社保,再考慮意外、重疾、教育金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幼兒園可以考慮學平險,由於年齡小,難免會有磕磕碰碰之內的,所以建議考慮一年交幾十塊錢的意外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了哪些保障?健康方面,建議先完善社群醫療。同時重點補充少兒重大疾病和意外保障其次是教育儲備:

當前教育儲蓄類的險種中,主要分為兩類: 1、是傳統教育年金保險,比如15歲(一般是上高中的年齡)開始每年領取,連續領取到大學畢業結束。還有領取保險金到25週歲的,作為其留學金或婚嫁金的,這樣險種領取金額固定、保障明確。

 2、是市場目前較熱的萬能險、或投連險,以投資增值方式作為將來教育的儲備,主要體現在三大靈活性:交費靈活、保障靈活、支取靈活。一般需要中長期的持續繳費投資妨顯效用,當然其收益機會也可能大於傳統教育年金險種。

同時可以參考以下具體有關寶寶案例參考:每天7-8毛錢,即可解決寶寶的少 南京信誠人壽----[未來有數] (新版)關於如何給寶寶買保險的注... 南京買保險----三口之家如何買...

11樓:巨彥君

幼兒園的小朋友因為在幼兒園自己玩耍,有可能會摔跤之類的。建議購買意外保險,也可以附加其他險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完善城鎮醫療或農療其次考慮商保,商保先辦理學校的學平險,再考慮意外、重疾、教育金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給小孩買保險的時候,不知道你們大人買了保險沒有,若是大人沒有買保險的話,建議先大人購買保障類的產品,然後再考慮小孩子的保險。因為小孩先天的保險就是你們大人。

至於小孩子的保險,因考慮小孩子這個年齡層次階段的特性購買,這個階段的小孩好動容易出現磕磕碰碰,所以建議購買意外醫療和住院醫療,或者是公司的卡式保單。然後在考慮小孩的教育金問題,可以給小孩準備一份教育金。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意外、健康類的保障型產品,再考慮教育金險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信誠寶康c上線,年交保費3百塊,少兒重疾10萬,意外醫療及意外傷殘3萬,投保人豁免功能,可單獨購買參考:【獨立少兒重疾】每天不到1塊錢,...

給上幼兒園的小朋友買什麼保險?我女兒今年5歲

16樓:abc保險網

您好!意外和疾病永遠是孩子身邊的最為主要的風險因素,此外,孩子教育的保障也應越來越受到家長的重視。經濟能力允許的家長,選擇給孩子買保險,就要把孩子的保障做足做全。

至於如何給上幼兒園的5歲女兒買合適的保險產品,建議您可以從孩子的實際保障需求出發。

如何給上幼兒園的5歲女兒買合適的保險?

1、根據孩子的實際年齡買保險。未成年孩子,父母應考慮3個風險:意外險、重疾險和醫療險。

2、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產品。最合適的選擇就是購買保障型產品,主要有壽險、意外險、醫療保險、重疾險等。在建立了基礎保障後,一些投資型的保險產品,可作為一種穩健理財的方式酌情補充。

3、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合適的保額。保額需求會隨著家庭結構、收入以及外部經濟形勢的變化而發生變化。

4、選擇最合適孩子的保險公司,可以從保險公司的服務水平、償付能力等方面考慮。

給上幼兒園的5歲女兒買合適的少兒保險,應該綜合考慮根據孩子的自身面臨的風險情況,為其設計一個完備的少兒保險規劃。為您推薦:

上幼兒園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

17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具體的適合孩子的商業險種,大致有少兒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少兒健康險、少兒教育險等險種。適合孩子的險種才是最好的。

對於孩子來說,建議您可以在完善孩子的少兒醫保之後,再依據實際經濟情況,給孩子補充必要的商業少兒保險。至於保費,需要根據孩子的具體情況來具體的計算。

您可以參考一下兒童保險投保技巧(http://hi.baidu.

包含了一下兒童險的推薦,方便您更多的瞭解兒童保險!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18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保險,少兒重疾、意外、教育金。可以點我頭像諮詢。

19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意外險及醫療類險種!

2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便宜,又有用。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特別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上幼兒園的孩子買什麼樣的保險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家女兒剛剛上幼兒園,想給她買一款保障健康成長的保險,買什麼好?

21樓:慧擇保險網

1、注意保障第一 ,收益第二

購買保險也像購買其他商品一樣,未必要求一步到位。購買兒童保險應優先考慮孩子的成長與健康,投資與分紅是第二步要考慮的問題,保障第

一、收益第二是最重要的原則。孩子年齡小,還是要健康險為主。

2、根據孩子需求選少兒險種

雖然專業的保險**人比起一般消費者,具備更加專業全面的保險知識。但自身的財務狀況以及對未來生活的安排還是自己最瞭解,您要給你的孩子買健康險,最好是保障範圍廣的現在,比如說慧馨安可以保障50種疾病,很適合孩子。

3、統籌安排家庭保障計劃

不要只考慮孩子,要知道家長是孩子的依靠,所以經濟條件充足的話,可以為家長投保。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23樓:太極雙魚

各保險公司的少兒險產品,佔比很大,可選擇的種類很多。

就目前而言:

壽險或重疾險,可以參考選擇 少兒平安福或安鑫保;

教育金保險,可選擇少兒智慧星;

醫療險(健康險),可選擇平安e生保;

意外險,推薦選擇電子保險卡;

可以適當投保 專屬防癌險,比如平安愛優寶;

純理財型別保險產品,目前可選擇 平安璽越人生 年金保險。

具體,可私信。

2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儘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我家女兒剛剛上幼兒園,想給她買一款保障健康成長的保險,買什麼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孩子上幼兒園大班,要過生日了,給小朋友買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1 根據興趣愛好,孩子一般會比較好動,可以送運動器材方面的。2 學習相關禮物,在版快樂玩耍的同時權一定不要忽視教育,在生日之際可以買一些輔助學習的東西,不用買直接的學習用品,這樣孩子可能會反感,比如顯微鏡,望遠鏡啟發他學習興趣就好。3 存錢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的家庭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對小孩在花錢...

幼兒園大班小朋友的心願話有哪些,幼兒園中班孩子心願卡的內容怎麼寫

給大班的小朋友每人發一張彩色的貼貼紙,讓他們表達自己新年的祝福,或想要的禮物,或要送出去的禮物,不會寫就畫上。這可以作為元旦前一天的遊戲課節目。他們的心願只要他們知道,也可以開展一個這個活動,小朋友們說出來,老師再彩色貼貼紙上寫上去,然後貼到教室的一個牆報的位置。這樣挺好!我想長大,我想吃好吃的,我...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月,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一個月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一個月當然適合啊!任何一件事情或者習慣的延續 培養都不是一個階段適合另一個階段就突然不適合的。我們一直的觀察記錄和種植記錄也都是從小班開始的。當然,鑑於孩子年齡小的特點,小班的種植一般都是在家長的幫助下完成的親子活動,但親子活動不意味著家長動手幼兒幹看著,一定是大家一起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