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大班,要過生日了,給小朋友買什麼禮物最有意義

2021-04-21 09:05:55 字數 2716 閱讀 2135

1樓:庹蘭芳步蕾

1、根據興趣愛好,孩子一般會比較好動,可以送運動器材方面的。

2、學習相關禮物,在版快樂玩耍的同時權一定不要忽視教育,在生日之際可以買一些輔助學習的東西,不用買直接的學習用品,這樣孩子可能會反感,比如顯微鏡,望遠鏡啟發他學習興趣就好。

3、存錢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的家庭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對小孩在花錢上面也越來越沒有節制,會慢慢導致小孩對錢沒有概念。送個存錢罐可以從小培養理財,對以後的成長也是有幫助的。

4、滑板車、溜冰鞋也是不錯的選擇。

5、玩具可以送益智方面的,例3d拼圖、飛車組裝模型、魔力磁球、磁力筆,手腦並用。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2樓:六人莫棠

拼圖copy、魔方、遊戲棒、迷宮書、bai擦汗的小毛巾、冬天可以du買小手套、夏zhi天快到了

準備個小水壺讓dao同學出去玩的時候用也可以。另外,也讓孩子自己動腦筋想想什麼東西合適,換位思考,如果別人送禮物給我,我最想要什麼東西。答案會更多。

讓你的孩子自己參與買禮物、分裝、送禮物,讓簡單的幼兒間的交往注入教育意義。

孩子幼兒園過生日,給小朋友準備些什麼禮物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都喜歡一些新奇古怪的東西的,比較有創意的禮物他們會更加的喜歡的內,相信他們一容定會喜歡的。

1、玩具 一些新奇的玩具 或者智慧的玩具都是非常好的禮物的,小朋友肯定會喜歡的。

2、球類 像籃球 足球都是他們很喜歡的東西的。

3、毛絨玩具布娃娃,搜萌 小 露弄一個好看的表情給小朋友們吧,像超人蠟筆小新 蜘蛛俠抱枕都是他們很喜歡的禮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媽媽生日送什麼不用錢的禮物好,過生日送

孩子幼兒園過生日,給小朋友準備些什麼禮物好?

5樓:啞巴太陽陽

送一些小的毛絨玩具給女孩,給男孩一些小的組裝玩具。

送玩具,奧特曼、變形金鋼、玩具汽車、火車  都行。

小孩子喜歡玩具,家長期望孩子聰明,所以益智玩具最是皆大歡喜的禮物啦, 動腦益智遊戲機不錯,**上有的,兒童節時我給侄兒、侄女買過,喜歡得不行。

1、生活實物:如衣服、鞋襪、帽子、手套、髮卡、飲水杯等,反正平常都要買的,很實用;

2、文體用品:如足球、跳繩、羽毛球拍等等,可增強孩子的體質;鉛筆、筆刨等也不錯;

3、舉辦生日晚會:可邀請他的小夥伴們一同聚會,過一個熱鬧的生日。幫他把當日珍貴畫面拍攝下來,充實他的像冊,留下美好的紀念;

4、益智類用具:比如故事書、迷宮書、百變機獸、英語cd、拼圖、魔方等等,可增強動手能力和開發智力;

5、製作生日像架、檯曆、書籤賀卡:可實物也可在電腦儲存,在上面刻上孩子的姓名、生日、血型、星座等,很有紀念意義;

6、外出旅遊:帶他到郊外或旅遊景點,或讓他放開懷地「野」一回,或增廣見識陶治一下情操。

6樓:張敦揚小男神

一:買文具當小禮物最合適了,鉛筆橡皮本子削筆器……就算重複也沒事,文具是消耗品,肯定有用的。

三:美味零食:各種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恐怕是幼兒園小朋友的最愛,過生日幫他們定做一個**版的生日蛋糕或者一盒diy巧克力都是很好的選擇,而且這種禮物可以讓孩子們一起分享,能讓孩子們得到更多的友情體驗。

給幼兒園小朋友買什麼禮物有紀念意義

7樓:嵇水元雨彤

幼兒園老師的責任就是教育學生

不一定畢業了就一定要送老師禮物

這樣有違做為一位老師該有的職責

如果要給老師有紀念意義的,就自己動手做禮物最有教育意義

孩子幼兒園大班,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8樓:喜歡天天學習

送的原則還是開發智力方面的玩具或者能夠利於學習知識的圖書就比較好。

9樓:餜槺餜槈餜槗

毛絨玩具,或者,糖果。

幼兒園送小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0樓:愛開箱

最近火爆網路的玩具套裝——葫蘆王開箱來了!

11樓:堅強勇敢快樂

1、生活實物:如衣服、鞋襪、帽子、手套、髮卡、飲水杯等,反正平常都要買的,很實用;

2、文體用品:如足球、跳繩、羽毛球拍等等,可增強孩子的體質;鉛筆、筆刨等也不錯;

3、舉辦生日晚會:可邀請他的小夥伴們一同聚會,過一個熱鬧的生日。幫他把當日珍貴畫面拍攝下來,充實他的像冊,留下美好的紀念;

4、益智類用具:比如故事書、迷宮書、百變機獸、英語cd、拼圖、魔方等等,可增強動手能力和開發智力;

6、製作生日像架、檯曆、書籤

賀卡:可實物也可在電腦儲存,在上面刻上孩子的姓名、生日、血型、星座等,很有紀念意義;

8、外出旅遊:帶他到郊外或旅遊景點,或讓他放開懷地「野」一回,或增廣見識陶治一下情操;

12樓:解憂文化

送給小朋友的禮物不用太貴,可以是一件玩具或者一些動畫書,這要看小朋友的喜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普通的禮物就可以,別送太貴的,孩子小不能養成走虛榮心的習慣。

14樓:du知道君

如果你女兒受邀幼兒園小朋友的生日 你可以送益智玩具送給小朋友 如果是女生也可以送洋娃娃 其實很多很健康的東西都很適合送小朋友的

幼兒園畢業了送什麼禮物給小朋友,幼兒園大班孩子畢業送什麼禮物好

親手製作的並能表達心意的禮物最棒 牛頓的蘋果幼兒園 會經常教孩子們手工製作,畫個畫也好 幼兒園大班孩子畢業送什麼禮物好 1 根據興趣愛好,男孩一般會比較好動,可以送運動器材方面的。2 學習相關禮物,在快樂玩耍的同時一定不要忽視教育,在生日之際可以買一些輔助學習的東西,不用買直接的學習用品,這樣孩子可...

兒子幼兒園中班過生日,送什么小禮品給同學好

看那個小朋友喜歡什麼?就送他最喜歡的 當然是根據你的經濟條件決定 孩子幼兒園過生日,給小朋友準備些什麼禮物好?送一些小的毛絨玩具給女孩,給男孩一些小的組裝玩具。送玩具,奧特曼 變形金鋼 玩具汽車 火車 都行。小孩子喜歡玩具,家長期望孩子聰明,所以益智玩具最是皆大歡喜的禮物啦,動腦益智遊戲機不錯,上有...

幼兒園過生日一般要準備什麼禮物給小朋友

1 根據興趣愛好,孩一般會比較好動,可以送運動器材方面的。2 學習相關禮物,在快樂玩耍的同時一定不要忽視教育,在生日之際可以買一些輔助學習的東西,不用買直接的學習用品,這樣孩子可能會反感,比如顯微鏡,望遠鏡啟發他學習興趣就好。3 存錢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的家庭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對小孩在花錢上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