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了,教師節需要送禮嗎

2021-04-13 06:55:58 字數 1381 閱讀 9223

1樓:招聘託管老師

教師節,該不該送禮?如何送禮?送什麼禮?市級優秀班主任告訴你

2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我曾是老師,那我就以一個老師的心態和你說說吧首先,過節給老師送禮要

回不要.

我的回答是要.這是在節日答對老師的一個很大的安慰,讓老師覺得受到你的重視,沒白教你.但是,這個禮物最好是孩子送.

送上親手製作的小禮物、給老師打個**.禮物的大小其實並沒什麼本質差別,老師更看重的是心意。

幼兒園的小朋友就沒這個必要了,向老師說上句祝福的話,或是畫張祝福的畫就已經非常不錯了,家長完全沒必要在幼兒園階段就送什麼禮。當然,這不能排除一部分老師沒有職業道德,**甚至索賄.我想,大部分老師都沒有把心思放在琢磨班上哪個學生給自己送沒送禮、送什麼禮上面。

3樓:khx韓笑

當然需要,即使不是討好,也要送一份表示對老師的尊重

明天教師節了,孩子剛上幼兒園,用給老師送禮嗎

4樓:無名之人

教師節,不建議給老師送貴重的禮物,如果確實想給老師送禮,可以送回一些實惠又實用的東西,答比如親手製作的小卡片,潤喉糖等。

要送老師們禮物我們一定要從需求上,實用上出發,老師日常都會改作業,寫評語,那麼我們可以送老師一套精緻的鋼筆,這樣非常實用。額外我們還可以送老師一副按摩儀,還能緩解疲憊。

還有一種禮物比較簡單,那就是給老師送一束鮮花,而鮮花一直都是人們表達情感的物品,給老師送一束鮮花代表感謝,老師還非常的喜歡。

5樓:中公教育

禮輕情意重,小禮物可以表表心意但是不建議送太貴重的禮物,而且不送也可以這東西是看你個人的,不是因為孩子在上學就一定得送禮

6樓:錦學霸

送一些比較好,老師會多照顧,萬一別人送了呢

針對剛剛上幼兒園的寶寶,教師節到了,家長要不要給老師送禮?

7樓:走向未來

教師節只是表示對老師感謝,但是未必需要送禮物。給老師節日不是用來送禮的。是啊,提醒孩子們要尊重老師,而不是老師這一天過節。

平時就尊敬老師。不要逢年過節就想著送禮這樣,對老師不尊重我,對孩子有不好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幼兒園,教師節可以給老師送禮物,但是不需要多貴重的東西,可以讓孩子給老師製作手工,畫畫,然後再買一些鮮花,得體而且誠意滿滿。

9樓:雲山老鬆

答:要引導寶寶尊師重教,對教師說聲:祝老師節日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還得送,送點禮老師對孩子好能好點

教師節,送多少紅包給幼兒園老師,幼兒園教師節什麼時候給老師送紅包

教師節,不建議直接給老師送紅包,可以給老師送一些小禮品,表達心意就可以了。給老師送禮物,主要的目的還是要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付出,抱有太多的目的反而會讓禮物變得有累贅。很多學校和教育部門都有檔案禁止教師收禮,因此千萬不要大包小包的禮品袋提到學校給老師,這樣會讓老師很為難。家長可以選擇一些較為簡單的禮...

教師節祝福語幼兒園,幼兒園教師節祝福語

1 那一天,您牽起我的手,回到了校園。是您,改變了我的命運,您是我此生唯一不能忘記的人。節日快樂,老師!2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期望的光芒。多謝您,教師!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樹常青。3 我從幼苗長成大樹,卻永遠是您的學生。是您,用關愛點亮了我的心,培育了我。因為有...

小孩上幼兒園需要哪些證件,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什麼證件

1.家長攜帶兒童,同時帶好戶口簿 預防接種卡 獨生子女證,在規定時間內到附近託兒所 幼兒園辦理報名手續。2.港 澳 臺人士子女,按照相對就近原則入園。同時按有關規定收費,港 澳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到僑務辦公室開具 來滬就讀證明 臺灣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持 臺胞證 3.持有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