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上幼兒園的孩子是否需要讀早教班

2021-09-08 09:22:13 字數 785 閱讀 3662

1樓:莘靈亦

我孩子在快上幼兒園的時候,我也有過打算讓她去讀早教班,但是她的思想和別的小朋友不一樣,我孩子是特別聰明的,但是她從來不用在學習上。我是怕送到早教班會給我惹麻煩,我工作特別忙沒時間,所以就沒有給她送去早教班。

2樓:寶83253檬穩

孩子去讀早教班,我覺得還是很好的,因為這是出於對孩子的考慮,也是家長深思熟慮過的,誰不想自己的孩子能夠有一個好的學習態度,誰都想望子成龍啊。所以讓他們去讀早教班也是對學習的一種適應。

3樓:知95258居塵

如果自己的孩子馬上就要進入幼兒園學習幼兒知識的話,在之前可以讓他報一個早教班,提早接受一些比較簡單的知識的幼兒啟蒙教育,這樣會對他進入幼兒園有一個很好的幫助,會對他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也是一個很好的幫助

4樓:寶38365洗漣

現在身邊一些朋友的小孩就已經去了早教班,她們的孩子去了造價班之後那裡的老師把他們帶的還挺好的,然後現在也認識了一些數字,還有一些漢字也可以自己吃飯,打理自己的生活了

5樓:曉淡

我孩子現在就在早教班呢,我已經給她送去一年了,這一年裡他也學到了很多的東西,而且還交了很多的朋友。看著孩子每天特別開心的樣子,我也是挺開心的,最重要的是孩子真的學到了很多,而且還乖了許多。

6樓:知42401八追

現在很多家長都認為孩子的起跑線很重要,所以在孩子沒有出生的時候就去報那種胎教班,開始做胎教了,所以等到孩子出生等到大一點之後也會給他包左腳板,然後再讓他去上幼兒園。

小孩上幼兒園需要哪些證件,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什麼證件

1.家長攜帶兒童,同時帶好戶口簿 預防接種卡 獨生子女證,在規定時間內到附近託兒所 幼兒園辦理報名手續。2.港 澳 臺人士子女,按照相對就近原則入園。同時按有關規定收費,港 澳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到僑務辦公室開具 來滬就讀證明 臺灣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持 臺胞證 3.持有外國...

孩子上幼兒園前的準備,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準備什麼?

一 戶口本影印件 大部分幼兒園都需要爸爸主頁,媽媽主頁以及寶寶主頁的影印件,準備一份即可。所以在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把寶寶的戶口上好。二 身份證影印件 另外還需要爸爸媽媽監護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和步驟一的戶口本主頁影印件印在一張a4紙上面。三 疫苗接種證影印件 這裡還需要把寶寶的疫苗接種證書復印...

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

無論上幼兒園還是小學,交保險永遠是自願的,沒有必須一說 不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必須為學生購買保險,但是為了有效轉移學生意外傷害事故風險,學生家長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向保險公司自願購買保險。少兒意外保險也稱兒童意外保險,所承包的物件是18週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