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

2022-01-06 05:02:13 字數 5486 閱讀 3039

1樓:吖祖是猴子

無論上幼兒園還是小學,交保險永遠是自願的,沒有必須一說

2樓:採納吧騷年

不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必須為學生購買保險,但是為了有效轉移學生意外傷害事故風險,學生家長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向保險公司自願購買保險。

少兒意外保險也稱兒童意外保險,所承包的物件是18週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造成的死亡、殘疾、醫療費用支出或者是暫時喪失勞動能力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所以家長們在投保的過程當中應該注意其限制條件,做到慎重選擇、正確選擇。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很高。

最後,要配置一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千萬不要給小孩買這兩種保險!全面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

4樓:伯巨集朗

上幼兒園父母是沒有交保險的,現在可能必須交了,這樣對孩子有一份健康保障。

5樓:

我上次看到有的朋友說,在有的城市上幼兒園還要看孩子的父母在那個城市是不是有職工養老保險,應該跟你這個很像吧

6樓:奶爸保險學堂

小孩上幼兒園不一定需要交保險,但是小孩配置上一份保險可以很好地規避風險。

小孩上學可以為她們配置上一份學平險,看這裡:《學平險測評 | 孩子上學買保險看這篇就夠了》

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

7樓:奶爸保險學堂

孩子上幼兒園,保險還是有必要買的。除了基本的醫保以外,醫療險、意外險和重疾險都有必要給孩子配置上→《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再說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特別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儘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9樓:宣果彤春

建議參加學平險,每年40元左右,自願參加,保險責任為意外傷害。

10樓:鄭州西京醫院

你好,到時候學校會通知,保險交不交是家長自己的意願,建議還是交,畢竟錢也不多,求個安心。

11樓:採納吧騷年

不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必須為學生購買保險,但是為了有效轉移學生意外傷害事故風險,學生家長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向保險公司自願購買保險。

少兒意外保險也稱兒童意外保險,所承包的物件是18週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造成的死亡、殘疾、醫療費用支出或者是暫時喪失勞動能力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所以家長們在投保的過程當中應該注意其限制條件,做到慎重選擇、正確選擇。

孩子才上幼兒園,健康保險有必要買嗎

12樓:學霸說保

健康險就是用來保生的,也就是生病了保險公司賠你錢,看病了可以報銷醫療費用,其涵蓋了重疾險醫療險。大人有時候都會有身體不適的時候,更何況是小孩子呢?所以當然有必要給孩子買健康險呀。

重疾險顧名思義就是保障重大疾病的,關於它具體保障什麼疾病,如果想深入瞭解可以看一下下面這篇文章。重疾險保哪些重大疾病?一文讀懂重疾險的真相!

平時小病看個醫生可以能花不了太多錢,但要是什麼白血病啊(白血病是兒童的高發疾病),平時化療、吃進口藥、還有可能**又要繼續**,那麼這些雜七雜八加起來可真不是一筆小錢。再說個生活化一點的例子,有時候在朋友圈裡是否有看到什麼輕鬆籌、水滴籌,這就是因為高額**費用遠超家庭經濟可承受的範圍,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沒有購買重疾險。

因為重疾險就是發生合同里約定的疾病後,確後診就直接理賠,這筆錢你要是拿去支付醫療費用也可以,如果是要拿去買什麼好吃好玩的也沒問題,因為錢直接在你卡里,愛幹啥幹啥。

有的人明知道重疾險很重要,但卻因為它的**望而卻步。其實現在市面上也有很有保障齊全但是**不高的兒童重疾險,而且孩子年齡越小買就越便宜的。幫人幫到底,好的重疾險產品我都給你列出來了。

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重疾險

醫療險,生病看醫生後先自己給錢,然後再拿著這個單據去報銷。像百萬醫療險,報銷還得看你花的錢有沒有達到他設定的標準,比如說有10000元的免賠額,那就是如果你花的錢低於10000元,那麼就不報銷,如果花了15000元,那就減掉10000元剩下的5000元給你報銷。還有一個是小額醫療險,可能幾百幾千就可以賠了。

當然醫療險中還有一個是防癌險,但是現在很多重疾險都有對癌症進行保障,那麼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13樓:奶爸保險學堂

孩子也是需要健康保險的,其實很多家長在孩子剛出生不久就給孩子配置了。越早買,保費會比較便宜,也會更早得到保障。

不知道如何給孩子配置保險,可以看看奶爸整理的這份攻略:《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14樓:奶爸保小明

奶爸表示,孩子才上幼兒園,健康保險有必要買。這篇攻略專為寶媽寶爸而寫

《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新入園的幼兒,初次面對集體生活,即使老師盡心照顧,一些常見的幼兒感冒,也會在彼此間進行傳染。

因此,很多家長會覺得孩子上學後,體質變差了。幼兒本身抵抗力比較弱,加上在幼兒園裡各種玩具和課外活動,使得小孩發生意外的機率加大。

小孩在這個階段生性活潑,好奇心又非常的重。在玩耍的過程中,容易發生意外傷害。對於初入園的小孩來說,父母在做好周全準備的時候,給小孩買保險就顯得非常有必要。

其次,經歷高考的洗禮,很多高中生在經過一個暑假的蛻變之後,成為一名大學新生。不乏很多人要脫離父母,獨自外出面對生活。這對父母和孩子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因此,父母應該為孩子投保一份意外險,預防孩子進入社會的同時,無形中增加的意外傷害。

但對於幼兒來說,由於國家規定了最高保額不能超過10萬元,因此我們無法按照財務缺口來投保,只能按最高保額購買保險。對於動輒幾十萬元的重大疾病**費用來說,10萬元的保額只能起到一定的補充作用。真正要讓孩子有保障地生活,還需要靠家長努力,獲得更高的收入,積累更多的財富。

從某種意義上講,家長才是孩子最可依賴的“保險公司”。

另外,像上海等城市,還有少兒醫保以及醫療互助**等專案,繳費不高,對孩子也是一份保障,這樣的保險一定要投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孩子購買重疾險,應選擇專門為孩子設計的少兒重疾險產品,這樣所提供的保障會更具有針對性,而後考慮多重因素,選擇最適合孩子的重疾險。

首先,確定能夠支出多少保費,孩子的保險支出不應超出大人,而且要注意多種險種合理搭配,所以,保費支出要規劃好。如今,返還型的健康險被叫停,所以,家長們只能為孩子購買消費型重疾險,此類保險保費不高,一般一年僅需幾百元。

其次,考慮保障時間,對於重疾險這類保險,可以考慮保障期限長一點,保障到孩子成年或者完成學業。另外,應注意保費豁免條款,避免大人出現意外,孩子享受不了保障的額情況出現。

第三,要注意保障內容。兒童重疾險和成年人重疾險有所不同,尤其是在保障內容方面,兒童和人所面臨的重疾風險是有差別的。對兒童來說,白血病、腦炎等重疾是比較常見的,所以保障內容中應涵蓋這些。

另外還需要考慮重疾險的保額,為孩子投保重疾險,保額至少要10萬以上,30萬可以說是相對合適的保障,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再次增加到50萬,或者根據情況來設定合理的保額。

16樓:月亮曾幾

多大的孩子都是有患病風險的,而幼兒園的孩子磕磕碰碰也是在所難免。我給孩子買的平安保險**的平安少兒綜合保險,就是怕孩子不小心受傷或者生病了,這樣家庭經濟負擔會很重,畢竟現在養孩子的花費很高。有了保險保障,也能放心很多。

小孩上幼兒園需要哪些證件,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什麼證件

1.家長攜帶兒童,同時帶好戶口簿 預防接種卡 獨生子女證,在規定時間內到附近託兒所 幼兒園辦理報名手續。2.港 澳 臺人士子女,按照相對就近原則入園。同時按有關規定收費,港 澳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到僑務辦公室開具 來滬就讀證明 臺灣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持 臺胞證 3.持有外國...

孩子上幼兒園前的準備,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準備什麼?

一 戶口本影印件 大部分幼兒園都需要爸爸主頁,媽媽主頁以及寶寶主頁的影印件,準備一份即可。所以在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把寶寶的戶口上好。二 身份證影印件 另外還需要爸爸媽媽監護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和步驟一的戶口本主頁影印件印在一張a4紙上面。三 疫苗接種證影印件 這裡還需要把寶寶的疫苗接種證書復印...

小孩上幼兒園不合群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不合群怎麼辦

孩子小,上幼兒園剛開始不合群,但是慢慢的幼兒園的小朋友比較多,小孩子他們接觸多了,慢慢的就會性格開朗起來,慢慢的就會合群了。小孩子適應性非常強。在幼兒園裡呆一段時間就可以了。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你所諮詢的問題,具體的解答如下 瞭解孩子不合群的原因是什麼再來開導他。第一,如果是孩子的性格,因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