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送幼兒園合適,寶寶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2022-05-15 11:20:32 字數 3884 閱讀 4072

1樓:友誼如風

一般情況下,寶寶長到三週歲,心理髮育較為成熟,這時進入幼兒園比較合適。如果小於三週歲,應進入條件與師資力量較好的幼兒園,小班化教育配上專業的師資,能夠花更多時間與精力對待每一個孩子,使孩子不至於因為離開父母而突然受到冷落,產生心理落差,從而產生厭學情緒。

其次,剛開始送幼小的寶寶上學時,要注意分離的時間與方式。不要一開始就全天地離開寶寶,最好能半天半天地送,下半天把他接回來,逐步適應新的生活;與寶寶告別的時候不要躲著離開,或突然消失,這樣寶寶會感到被拋棄與害怕,應該告訴寶寶:媽媽要走了,到下午就一定準時來接寶寶。

現在寶寶來跟媽媽說再見好嗎?告別時也要避免流露出家長依依不捨的情緒,影響寶寶。

最後,既然你已經決定送寶寶入托,那就應該給寶寶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相信寶寶最終能夠適應新的環境與新的朋友,喜歡上幼兒園的集體生活。

該文章**中國育嬰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3歲上幼兒園較合適,孩子3歲前的性格未定型,一般都怕大人嚇唬,太早入幼兒園的孩子較膽小.太守規矩的孩子將來不適應社會.小孩子還應寵著點.

孩子能從3歲開始上幼兒園,容易在很小時就建立學校的概念,選擇一個孩子喜歡的幼兒園很重要。孩子喜歡幼兒園,喜歡老師,就容易把學習知識和積極快樂的感覺聯絡起來,這在孩子的成長裡很關鍵。

3樓:

我不贊成隔代教育

因為老人的觀點和現在的一些觀念是不一樣的

而且最明顯的一點 就是老人非常容易寵溺孩子使孩子以自我為中心 不知道照顧別人的感受 不懂得感恩一般的話 24個月就可以送託兒所了 如果幼兒園小班收的話 去小班也可以

並不是說 在學校裡孩子可以學aoei,也不是為了學1234只要是 可以學會和小朋友玩 學會分享 學會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知道要自己做 不要老是依賴別人

3歲看老 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

但是家長一定要和老師聯絡多一些

經常問問老師 孩子在學校裡怎麼樣 有什麼需要家裡配合的學校家庭 一起努力 採用科學的方法 才可以真正的培養好孩子

4樓:伴君閒

早接愛正規的教育會好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3歲上上幼兒園比較合適,直接上小班。

可以在上幼兒園之前上一些親子班,幫助孩子適應與其他小朋友交往,消除對幼兒園的陌生感。

寶寶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6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寶寶三週歲就可以上幼兒園了。

如果孩子懂事比較早也可以早一點。

儘早讓孩子接受更廣闊的世界有好處。

7樓:漓櫻愛畫畫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孩子多大送去幼兒園比較好

8樓:大黃人

專家認為,寶寶在兩歲半到三歲都適合開始上幼兒園,因為兩歲半的寶寶的身體免疫力已經有所增強,對於進入新環境和改變作息習慣不會感到焦慮和身體上產生不良反應,他們已經有足夠強健的身體應付這些環境的改變。

而且這個時候寶寶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培養,已經有了一定的獨立能力,寶寶的智力,理解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也都達到了一定的水平,同時兩歲多的寶寶,主動探索的需求非常大,幼兒園提供的家庭之外的探索環境,正好可以滿足寶寶的探索心。

上幼兒園的好處

寶寶上幼兒園的好處有哪些?寶寶上幼兒園不僅能夠滿足寶寶對世界的好奇,想要探索新知識、新事物,同時也能懂得與人相處,讓寶寶變得更樂觀。寶寶幾歲上幼兒園好主要考慮到身體免疫力、自身能力、自身探索方面等獲得提高,寶寶上幼兒園的好處主要包括以下三個方面:

1、身體免疫力方面:兩歲半的寶寶的身體免疫力已經有所增強,對於進入新環境和改變作息習慣不會感到焦慮和身體上產生不良反應,他們已經有足夠強健的身體應付這些環境的改變。

2、自身能力方面:這個時候寶寶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培養,已經有了一定的獨立能力,寶寶的智力,理解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也都達到了一定的水平。

3、自身探索方面:同時兩歲多的寶寶,主動探索的需求非常大,幼兒園提供的家庭之外的探索環境,正好可以滿足寶寶的探索心。

9樓:漓櫻愛畫畫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孩子多大送去幼兒園合適

10樓:李樹的戀愛

孩子3歲的時候上幼兒園是最合適的。很多私立幼兒園對於3歲之前的孩子會開設小小班,但是,要知道2到3歲是寶寶成長過程中的第一個叛逆期,這個時期寶寶彷彿總是和你對著幹。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該吃飯的時候不吃飯的情形幾乎每家都有。

而且我們知道3歲以下的寶寶抵抗力比較脆弱,寶寶特別容易生病。

三歲之前的孩子自理能力、適應能力等都不是很好,如果這個時間段讓孩子入園讀書,孩子的自理能力不是很好的話,就很容易受傷,畢竟幼兒園一個班那麼多個學生,而老師只有一個,老師一下子是照顧不了那麼多的小朋友的。

而能不能適應新環境也是孩子經常會遇到的一個問題,兩三歲的孩子已經有自己的意識了,他知道自己和爸爸媽媽分開了,當到了一個新的陌生的環境時,孩子如果還太小,就很有可能適應不過來,會因為一下子沒了安全感而開始哭鬧。

因此,寶寶3歲左右開始上幼兒園是最合適的,但是家長們也要根據自己孩子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如果決定讓孩子入園,一定要及早鍛鍊孩子各方面的適應能力,不然什麼準備都沒做好,就冒然把孩子送去幼兒園,不僅起不到正面作用,反而還會給孩子帶來各種傷害。

小孩到底多大送到幼兒園合適?

11樓:貝清安蒼雲

一般來說三歲上幼兒園,年齡上下浮動半歲也無所謂的,幼兒園主要是哄著寶寶玩的地方,不要太講究了。

12樓:孟秀雲芮婷

個人覺得還是3歲半比較好吧!太早送過去很多東西還不會

13樓:是學岺舜未

我覺得呢

這個孩子應該是三週歲的時候

送幼兒園比較的合適的吧

這個時候的寶寶已經相對的可以自理了啊

孩子多大送幼兒園適合

14樓:神靈物合一

一般三週歲以上就可以上幼兒園了。

孩子多大送到幼兒園最合適?

15樓:塗玉花受妍

我的孩子兩歲半了,我想明年送她去幼兒園,孩子太早送去,天天哭鬧,好心疼哦

16樓:鄧廷謙尤酉

四歲吧,太早孩子會受罪的,三歲時先經常帶他到幼兒園到處走走,讓他先對新環境有認識,這樣到了四歲去幼兒園就不會因為不適應生病了。我們幼兒園的孩子就數剛入學的小班孩子容易生病,而且哭得讓人心碎,能哭一整天很可憐的

17樓:昝培勝圭碧

兩歲到3歲這樣

因為這樣的年齡進去

讀了幾年幼兒園就可以上學前班了

然後真正讀小學的時候年紀小一些

讀書早點對以後出來找工作有很大的優勢

18樓:孟芬顏涵涵

三歲,適應得更快更好,同時這個時期需要培養社會交往能力了,如果能良好適應幼兒園那麼將來也就會很好的適應學校。一歲半正是處於強烈的依戀期,強行改變有可能引起心理障礙,越是小的嬰兒越是需要一對一的交流來提高認知能力

孩子到底應該多大送幼兒園比較好

孩子最好多大送幼兒園?

孩子上幼兒園前的準備,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準備什麼?

一 戶口本影印件 大部分幼兒園都需要爸爸主頁,媽媽主頁以及寶寶主頁的影印件,準備一份即可。所以在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把寶寶的戶口上好。二 身份證影印件 另外還需要爸爸媽媽監護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和步驟一的戶口本主頁影印件印在一張a4紙上面。三 疫苗接種證影印件 這裡還需要把寶寶的疫苗接種證書復印...

寶寶上幼兒園的最佳年齡是多少?寶寶上幼兒園的最佳年齡是幾歲?

3月份和9月份上幼兒園的區別如下 1 對寶寶的成長影響不同。春季入園和秋季入園之間,相隔的問時間有半年時間,如果寶寶特定選擇某一個季節進行入學,那麼將會在時間上存在差異。比如,寶寶年初的時候已經三歲,可以上幼兒園了,但是媽媽覺得寶寶必須春季入園,就會導致寶寶延遲半年才能夠上幼兒園,而要知道,這半年時...

幼兒園,褥子的尺寸多大

每個學校的要求不一樣的,一般都是,120左右吧,你可以問一下老師買多大的合適,如果覺得麻煩一般學校都會備有被子什麼的 幼兒園的褥子尺寸是長九十公分寬六十公分 幼兒園的被褥尺寸都是根據兒童來設計的,不會太長也不會太寬,都是根據兒童身高定製好的,所以這個不用擔心。不同的地方,它的尺寸可能不一樣 跟你家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