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消費一萬分期月利息多少

2022-05-15 11:20:33 字數 546 閱讀 3658

1樓:寶樹枝是衣

您好,如您申請已出賬單分期,分期金額最高可達當期新增人民幣刷卡消費總額的95%,申請成功後當期賬單僅需償還未分期金額,分期首期金額和手續費計入下期賬單。每期手續費=分期總金額×每期手續費費率。分期本金總額以月為單位平均攤還,餘數計入最後一期。

每期分期金額和每期手續費同時入賬。我行為持卡人個性化提供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多種期數選擇,對應的每期手續費費率分別為1.0%、0.

9%、0.75%、0.7%、0.

66%、0.68%、0.68%。

如果您需要計算,請您開啟

在頁面左邊輸入分期金額,選擇期數,點選「分期模擬計算」。賬單分期的申請是否通過,以我行信用卡中心綜合評定結果為準。

2樓:校丹卓子

招商銀行信用卡分期,12期每期手續費費率是0.66%,刷卡1萬元,每個月還款手續費:10000x0.

66%=66元,12期需要手續費:66x12=792元。沒有利息只有手續費。

招商銀行信用卡分期最多可以分多少期

最多可以分36期。招商銀行分3期0.9 6期0.75 12期0.66 一次性收取手續費。每期手續費 分期總金額 每期手續費費率。分期本金總額以月為單位平均攤還,餘數計入最後一期。每期分期金額和每期手續費同時入賬。招商銀行信用卡現提供的賬單日為每月5 7 10 12 15 17 20 22 25日,每...

招商銀行信用卡的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

young卡主要是針對國內大學的學生的信用卡,至於你完全可以的別卡嘛,那個要學生證的,你有嗎.有普通卡的百事卡,lz直接去申請就是了。lz這麼聰明,其它該怎麼辦的就不多說了。祝lz申卡成功 樓主,我也是招行的,我在成都,就你這中情況我估計不容易批下來,因為除了樓上說的,還有個比較關鍵的問題就是你的年...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賬單已逾期是什麼意思?

若是招行信用卡,根據 中國銀行卡行業自律公約 招行信用卡預設有3天寬限日,如您的款項是在最後還款日後3天內到賬,則不計算逾期,沒有滯納金和利息,建議您以後按時還款,避免造成逾期。例如 最後還款日是每月5日,則在當月8日晚24點之前還款,不影響個人信用,該服務無須主動申請。都是嚇人的。只要還款,就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