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孩子多久上幼兒園合適

2022-10-11 13:40:15 字數 1154 閱讀 8783

1樓:尹朶月

公立幼兒園收寶寶入園的年齡是3歲,這個時段的寶寶生活基本可以自理了,可以自己吃飯,自己上廁所(普遍情況)這個年齡段的寶寶更需要解除集體生活了,如果過早和過晚都不太合適。

2樓:知98723守衣

兒童正常上幼兒園的年齡應該在兩歲半,兒童由於長期在家,環境比較封閉,平時和小朋友的接觸比較少,可能有的孩子到了幼兒園不適應那裡的環境一到那裡就哭鬧,這時家長暫時不要強制讓孩子去幼兒園。

3樓:回憶

2歲到3歲之間,是最合適的年齡,而且父母最好在2歲以前,就讓他定期的接觸外部環境,讓他在自我認識的特殊性和非特殊性之間找到合適的位置。

4樓:小月哈哈

我覺得不能晚於三歲,就是孩子開始有自我和他人意識,明白別人也是人,有自己的感情,可以共情這個階段。

5樓:軒轅靈萱

在孩子入園前的半年,家長可以有意無意的告訴孩子,幼兒園是什麼,也可以多帶著孩子去幼兒園玩耍,讓孩子先熟悉熟悉環境。

6樓:影子

兩歲之前的寶寶,對周圍還是懵懵懂懂的,有的孩子甚至都不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一般這個年齡段的寶寶是不適合送去幼兒園的,建議一般三週歲到四周歲才適合送去。

7樓:辰星

對於上幼兒園的時間,這個問題比較個性化,以前,我們講幼兒園的時候,年齡基本上是3-6歲,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有託班,從兩歲開始招,如果你家裡有人看,我建議孩子大一點再上。

8樓:上官醉卉

現在很多孩子因為沒有人帶的原因,還不滿3周就被父母送到了幼兒園,也許經過一段時間,孩子會慢慢適應幼兒園的生活。

9樓:尹朶月

三歲的孩子一方面體質會好很多,另一方面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還有一定的自理能力了,能自己尿尿、吃飯什麼的,孩子自理能力強些,少麻煩老師,老師也會更喜歡些。

72歲到3歲之間,是最合適的年齡,而且父母最好在2歲以前,就讓他定期的接觸外部環境,讓他在自我認識的特殊性和非特殊性之間找到合適的位置。

10樓:莫忘

幼兒教育專家發現,在小學二年級以前,班上年紀最小的學童,有3/4以上容易產生情緒困擾,罹患兒童期精神官能症,學業跟不上,團體生活適應不良等現象。

孩子多大送幼兒園合適,寶寶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一般情況下,寶寶長到三週歲,心理髮育較為成熟,這時進入幼兒園比較合適。如果小於三週歲,應進入條件與師資力量較好的幼兒園,小班化教育配上專業的師資,能夠花更多時間與精力對待每一個孩子,使孩子不至於因為離開父母而突然受到冷落,產生心理落差,從而產生厭學情緒。其次,剛開始送幼小的寶寶上學時,要注意分離的時...

男孩幾歲上幼兒園合適呢,男孩幾歲上幼兒園最好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兩週歲至三週歲上幼兒園是最佳時期,在他上幼兒園之前沒有接住過太多小朋友所以不大合群不會引起自閉症,上幼兒園之後接觸的多了就會好,幼兒園就是幼兒的第二個家怎能不好呢 幼兒上學以後老師都會給孩子餵飯,大便也會給擦。幼兒園的老師一定會像媽媽一樣對待他們,家長一定要放心...

小孩上幼兒園需要哪些證件,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什麼證件

1.家長攜帶兒童,同時帶好戶口簿 預防接種卡 獨生子女證,在規定時間內到附近託兒所 幼兒園辦理報名手續。2.港 澳 臺人士子女,按照相對就近原則入園。同時按有關規定收費,港 澳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到僑務辦公室開具 來滬就讀證明 臺灣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持 臺胞證 3.持有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