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一本自己完全看不懂的書籍

2022-10-11 13:40:17 字數 752 閱讀 4362

1樓:雙若曼

反覆的看,多看幾遍,一遍生二遍熟嘛,一次看不懂正常,但是兩次就會有新的認知,多讀一遍就有多讀一次的效果。

2樓:寶18357茄雲

全心態投入到這本書裡去,用自己的話,重新組織看到的知識,對新知識用自己的語言來註釋,這樣用心來總結。

3樓:沉夜孤星

先把自己的理解,寫到本子上,然後再上網查詢,兩者結合,在倒過頭來重新讀一遍,有效的吸收。

4樓:三熙

我感覺不能一直死讀,規劃好一天的看數量,有計劃的完成每天的量,做到把學到的知識完全吸收。

5樓:3435滅韓浩氛

我當初使用的編碼的方式,很有效率,先把整本書的大體找出來,再找出知識點來,一點一點的擴充套件知識點。

6樓:王倩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我覺得可以選擇用用做筆記的方式,一點一點的反覆琢磨,最起碼比空看強啊。

7樓:辰星

一般我都是先辦能夠查到的知識標註在書上,然後結合起來,慢慢理解整體的意思,從簡單到困難貫徹全部。

8樓:以心

找個看過這本書的人,問問他是在怎麼學的,借鑑一下人家的,然後做好每天的複習工作。

9樓:軒轅靈萱

我以前自學了一本文言文,簡直是完全看不懂啊,我是拿著字典一點點查的啊,雖然費勁點,但最起碼能看懂了啊。

不懂英語怎麼辦,完全看不懂英語怎麼辦

首先自己先不亂 時間短暫 就得有的放矢 語法你跟老師走 不要花太多精力 精力放在完形和閱讀理解上 這兩項是很需要詞彙的 這要求你必須吧初一到初三的單詞全過一遍 還有幾十天一定可以的 我就是在短期突擊英語的 關於背單詞 我有自己的心得 希望對你有用 你吧自己會背的過一遍 不會的就記 實在記不住的單詞就...

一堆英文是什麼意思完全看不懂

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因為你什麼都沒寫出來 完全看不懂英語怎麼辦 我曾經聽說過我的英語老師說的她學生的故事,那個學生英語很差,然後他就抄英語課文,把整本書抄了好幾遍,然後他的英語就上去了,我先建議你的就是先學會去讀,那些英標都學會,然後抄課文。願意做嗎?從頭學起,abc,英語音標,多讀單詞。另外老師說...

電錶上面顯示的資料是什麼意思?完全看不懂

你好,電錶上面顯示的資料有日期 時間 正向有功 無功電量 反向有功 無功電量 電壓 電流 功率 功率因素 表號等資料。智慧電錶一般遵守07規約,多功能電錶遵守97規約,顯示代媽在規約裡也有說明,如果還是覺得不太懂,可以去http csweiwei.index.php?m article a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