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晚一年上幼兒園是害還是愛,孩子必須上滿幼兒園三年嗎

2021-04-22 15:35:43 字數 3316 閱讀 6588

1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其實這個沒有什麼能與不能的,決定權還是在家長自己手裡的。孩子淘說明聰明啊!平時多告誡孩子該什麼時候好好玩兒,什麼時候好好學習!孩子大一點兒懂事了就會好起來的

2樓:分享感恩快樂

我覺得晚一點比早了好。因為孩子自立也是需要一個過程的,與其讓在幼兒園自立還不專如屬

在家裡自立了再去幼兒園。老師再好,畢竟孩子太多,在家你把孩子基本的生活自立能力教會了,他到幼兒園就不用你擔心了。要不孩子太小在幼兒園吃喝拉撒都得需要老師的照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孩子一些簡單的生活能自己的話可以送早點,要是孩子內向建議早點送,多和孩子們接觸會有效改善孩子的性格。早點其實好處多

4樓:愛山活寶

...............我個人傾向於早上好一點

這也要取決於孩子的性格啦,活潑的可以晚上

比較靜的最好還是早上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最好早點上學,孩子智力開發越早越好

孩子必須上滿幼兒園三年嗎

6樓:小寶快樂的孩子

沒有特別規定要必須上滿

但是滿六週才能上小學

而且要有學籍證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神童還跳級呢,沒有特殊要求一般都需上滿

8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幼兒園的學習年齡沒有強制規定。

很多孩子上幼兒園,不過也是因為父母沒時間帶寶寶,把他放進去學習學習禮儀的學校,如果有人帶,可以遲一點再給寶寶去上,但是千萬不能太遲,因為寶寶長大了就會反叛羅。

但是上小學時有年齡規定的。

孩子4歲上幼兒園晚嗎

9樓:歐碧詩祛斑

寶寶入園的最佳時機 孩子成長到一定階段(約3歲左右)隨著寶寶生理和心理的發展,生活基本上能夠自理,能用語言表達自己的要求和願望,他們已經不滿足於家庭的空間、只和幾位家庭成員進行交往,產生了參與社會生活的願望和需要,夥伴關係開始發展,產生了與小夥伴交往的興趣和願望。 儘管公認「3歲是寶寶入園的最佳年齡」,但有些學前教育專家持有不同觀點。4歲不算晚,再往後推就晚了。

為什麼孩子上幼兒園老哭?

10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孩子到幼兒園就是哭,大致上有幾個原因:

☆ 天生情緒氣質比較退縮及內向

☆ 感受不到學校是好玩有趣的地方

☆ 把注意力放在上學就是被規範

☆ 自理能力較差而無法跟上團體速度

☆ 口語或遊戲能力較弱

☆ 交不到朋友

☆ 親友的期望大,孩子的壓力大

☆ 學校進行的學習模式不對

如何避免孩子在幼兒園受傷

11樓:波士商學教育

我家的果兒剛上幼兒園的時候也是經常受傷,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

孩子該送去幼兒園了,紅黃藍幼兒園怎麼樣?

12樓:

可以的,但是還是早點兒讓孩子入幼兒園比較好,早點把孩子送去幼兒園,孩子對父母的依賴性沒有那麼大,太晚的話,孩子會鬧,自己就是在孩子兩歲的時候送去紅黃藍幼兒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不是出問題了嗎!

幼兒園主要還是要看當班的幼兒老師負責否。他們沒有多大責任心再好品牌的幼兒園都白搭

14樓:氯化鈉

紅黃蘭幼兒園屬全國聯鎖性幼兒園,全國各地水平不太一致,但收費是一流的高收費,昨天新聞報道上海紅黃蘭幼兒園被公訴了九名老師因為虐童。

15樓:凱能熱泵烘乾機

我覺得先要考慮幼兒園環境是否舒適乾淨,老師素質,伙食平衡與否,學費是否亂收亂改,學習氛圍及活動場所,收費是否符合標準等多方面綜合考慮。

16樓:56號公寓

這個幼兒園跟它的名字一樣,很黃,很爛

17樓:茶壺蓋你臉

我們那的紅黃藍裝置陳舊,也不更新下

18樓:迷糊敬兒

不好,我女兒去了三週受了四次傷,臉上的傷很重,一條深口子,是小朋友劃得,事後對方家長沒有出面也沒有道歉,後來我才知道對方家長是園裡的老師。

19樓:大2018天蠍

一句話:

bai老師都是披著du

羊皮的狼。我家孩子在重zhi慶渝北紅黃藍上dao,就是專木魚石車站那屬個,頭髮有一次被剪了,老師不承認,我孩子說了,還凶的不得了,嚇得孩子不敢說,又剛好在監控盲區,事情不了了之。上廁所時被推坐在便槽裡,老師還讓推我們的那個女生打我家孩子臉,老師也一起打,把孩子打哭了,還讓孩子閉嘴,不準回家告訴媽媽,非常氣憤。

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孩子回來都不敢說

20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比較建議選中西結合的,紅黃藍裡面能培養孩子的國際視野,又能學習雙語,能增長孩子見識

21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不是剛出了事情嗎?你還敢送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83回 省宮闈賈元妃染恙 鬧閨閫薛寶釵吞聲 第84回 試文字寶玉始提親 探驚風賈環重結怨

23樓:剖審判長剄

《紅樓夢

來》是一部內涵豐厚自的作品,《bai好了歌》和十二支《du紅樓夢曲

》提示zhi著賈寶玉所經dao歷的三重悲劇。作者將賈寶玉和一群身份、地位不同的少女放在大觀園這個既是詩化的、又是真實的**世界裡,來展示她們的青春生命和美的被毀滅的悲劇。作品極為深刻之處在於,並沒有把這個悲劇完全歸於惡人的殘暴,其中一部分悲劇是封建勢力的直接摧殘,如鴛鴦、晴雯、司棋這些人物的悲慘下場,但是更多的悲劇是封建倫理關係中的「通常之道德、通常之人情、通常之境遇」所造成的,是幾千年積澱而凝固下來的正統文化的深層結構造成的人生悲劇。

**描繪了上至皇宮、下及鄉村的廣闊歷史畫面,廣泛而深刻地反映了封建末世複雜深刻的矛盾衝突,顯示了封建貴族的本質特徵和必然衰敗的歷史命運。尤其深刻的是,在**展示的賈府的生活圖畫裡,顯示出維持著這個貴族之家的等級、名分、長幼、男女等關係的禮法習俗的荒謬,揭開了封建家族「溫情脈脈面紗」內裡的種種激烈的矛盾和鬥爭。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黃藍很不錯啊,聽說他們有專門的課程研發團隊,我們家寶在紅黃藍親子園上的課,我覺得還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下週邊的寶媽寶爸,瞭解清楚

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

無論上幼兒園還是小學,交保險永遠是自願的,沒有必須一說 不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必須為學生購買保險,但是為了有效轉移學生意外傷害事故風險,學生家長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向保險公司自願購買保險。少兒意外保險也稱兒童意外保險,所承包的物件是18週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

小孩上幼兒園需要哪些證件,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什麼證件

1.家長攜帶兒童,同時帶好戶口簿 預防接種卡 獨生子女證,在規定時間內到附近託兒所 幼兒園辦理報名手續。2.港 澳 臺人士子女,按照相對就近原則入園。同時按有關規定收費,港 澳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到僑務辦公室開具 來滬就讀證明 臺灣人士子女,家長 或法定監護人 需持 臺胞證 3.持有外國...

孩子上幼兒園前的準備,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準備什麼?

一 戶口本影印件 大部分幼兒園都需要爸爸主頁,媽媽主頁以及寶寶主頁的影印件,準備一份即可。所以在寶寶上幼兒園之前,需要把寶寶的戶口上好。二 身份證影印件 另外還需要爸爸媽媽監護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可以和步驟一的戶口本主頁影印件印在一張a4紙上面。三 疫苗接種證影印件 這裡還需要把寶寶的疫苗接種證書復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