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中班,報什麼興趣班好

2021-03-03 22:22:10 字數 852 閱讀 4814

1樓:°七朵玫瑰

我兒子差不多三歲半,也上中班,他們班上有外教,是英語班。普通班的小朋友比英語班的小朋友要多出十個左右,但是老師還是每班三個,而且這樣的班老師會認真對待孩子,當然了,學費也不便宜,差不多五千塊一學期。 我的出發點就是讓孩子從小受到好的教育。

所以,不能心疼學費的。 再有就是關於興趣班。只要小孩有興趣,我認為是可以報的。

我的小孩上的是畫畫班,交了差不多四百塊錢。其實是因為他不會畫畫,於是我就得給他培養興趣來了。反正週末在家也是玩,還不如讓他上學去學點東西。

你可別說小孩不認字,那是你沒教她。別因為她小,其實,小孩的接受能力是大人的好幾倍,快得很。別總是認為小孩天性就是玩的。

如果你肯花點心思教她認字寫字,保準會讓你得到意外的驚喜。我的小孩剛滿月我就教他看書,現在他認識的字也有一千五個左右,會自己讀兒歌讀小故事,會自己算十以內的加減題,會說簡單的英語口語。現在教他寫字,學會了寫數學0-9個數字和語文的一到十。

因為剛開始,所以還沒學會寫別的漢字,但是他學寫字真的是很快,因為他認識字,所以教他一兩遍,他也能記住是怎麼寫的。所以,我不提議上閱讀班,因為,這閱讀可以晚上花二十分鐘跟他一起讀兒歌,把不認識的字寫在另外一張紙上,然後教他,然後再讀兒歌,他自然會記下來了。 最後,我每天晚上讓兒子坐在他的學習桌上靜下心來學寫字,就二十分鐘,不許玩別的,當然了,還得定好鬧鐘,二十分鐘,鬧鐘響了,就可以不寫了,給點時間他玩別的。

別忘了遊戲結束時要獎勵一下,比如買那種貼紙讓他自己貼在牆壁上或窗戶上,他會很高興也很樂意明天晚上繼續。然後九點**,當然不是睡覺,而是拿兒歌跟他一起讀,是讓他自己查目錄,自己找他想要讀的,讀幾遍後就睡覺,關了燈,然後再講一兩個故事,提幾個問題讓他回答,最後就真的是睡覺了,不許說話了,一會他就睡著。 祝你的女兒快樂!

幼兒園小班的孩子有必要報興趣班嗎

可以報興趣班bai,但是du 幼兒園的小班的幼兒興趣zhi重娛樂,因此可dao以報娛樂性的,專最好能尊重屬孩子的意願,也有的家長認為,興趣班很好,能鍛鍊孩子的才能。專家家長對幼兒園興趣班的看法 專家 儘管有家長一再強調,為孩子報幼兒園興趣班是一種不情願的 妥協 但不可否認的是,有家長主動向校方提出需...

幼兒園小班的孩子有必要報興趣班嗎

幼兒園的小朋友就不需要興趣班了一個是浪費他們的時間另一個是浪費的今天 可以報興趣班,但是幼兒園的小班的幼兒興趣重娛樂,因此可以報娛樂性的,最好能尊重孩子的意願,也有的家長認為,興趣班很好,能鍛鍊孩子的才能。專家家長對幼兒園興趣班的看法 專家 儘管有家長一再強調,為孩子報幼兒園興趣班是一種不情願的 妥...

孩子還在上幼兒園,需要給她報個興趣班嗎

在幼兒園時期,只需要把孩子的規矩和社會常識建立起來就好,打下一個好的基礎,將來上小學才能不吃力,不費勁,其他的都不應該過早納入幼兒時期。繪畫,也是女兒喜歡,她平時放學回家後就喜歡塗塗畫畫的,所以繪畫班是她強烈要求的學的。但是孩子是否喜歡?這才是最重要的一點,如果他不喜歡只是迫於家長的壓力去學,這對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