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五歲了,上幼兒園中班,上小班的時候很聽話,上學也很積極,還是小班長,現在上了中班一

2022-07-15 11:30:27 字數 2327 閱讀 5055

1樓:九方彩萱

換了新老師,可能不習慣吧,作為父母要給他開導一下,告訴他老師會一樣的好,他一樣的能幹,我女兒上小班,開始老是哭鬧,原來小託班就很好,現在小班有一個月了,好多了,所以小孩子熟悉是一個方面,家長和老師的引導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樓:

原因可能是老師的問題。小的時候孩子們都容易依賴一個長時間相處的人。老師也不列外。也許之前那老師對您家孩子很好突然換老師了孩子接受不了。

3樓:逢漪

孩子估計受到什麼傷害了,應該是心理方面的…建議你具體瞭解一下幼兒園方面,實在不行就找個心理諮詢師,孩子的情況最好早點解決,不然會影響他以後的成長!

4樓:o0o可東愛西

是不是學校有什麼事讓孩子產生了厭煩或者恐懼情緒,你可以試探性的跟孩子聊聊,不行就去問問他的老師,問問其他小朋友

5樓:介尋桃

也許是寶寶不喜歡換的那個老師,或是被同學欺負了!你問問寶寶什麼原因?如果不說的話偷偷觀察,會發現的

6樓:漂流者

孩子在幼兒園有沒老師打他?或什麼情況?這得和孩子好好聊聊,讓他敞開心扉和你說明啊

7樓:扯非一般的蛋

應該是想法不一樣了,孩子都比較情緒化,很多東西無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他,是不是有啥事沒告訴你,是不是有人欺負他了

9樓:

是不是把他喜歡的那位老師換走了,又或者幼兒園換了什麼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視監控。個人覺得肯定是老師的問題

11樓:山海燾燾

可能是老師的原因如有監控檢視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寶寶的一個生長過程

幼兒園中班小孩不肯上學怎麼辦?

13樓:

孩子剛開始上學都有新鮮感,越到最後,老師各方面要求也高了,孩子不適應。這種情況,你問他自己不說,最好跟老師直接溝通,問下在園發生的事情,及時排除。慢慢再做工作,孩子還是會很喜歡上學的!

14樓:紫藍de天空

答:這是個很常見的問題,其實不難處理。

建議:入園時間不要太長,晚去早歸,不要讓小孩一下子就呆在園裡太長時間,見不到父母他肯定心慌,給他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學校吧,我兒也是在中班特不愛去,後來換了一個好了。

幼兒園中班第一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16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中班老師希望你多多發言,大聲表達你的需求。家長該怎麼說

小孩子5歲才上幼兒園小班8歲上一年級有麻煩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舊稱蒙養園、幼稚園,為一種學前教育機構,用於對幼兒集中進行保育和教育,通常接納三至六週歲的幼兒。幼兒園的任務為解除家庭在培養兒童時所受時間、空間、環境的制約,讓幼兒身體、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發展。可以說幼兒園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地,可以幫助孩子健康快樂地度過童年時光,不僅學到知識,而且可以從小接觸集體生活。

幼兒園教育作為整個教育體系基礎的基礎,是對兒童進行預備教育(性格完整健康、行為習慣良好、初步的自然與社會常識)。其教育課程沒有明顯的區分,大概由語言、科學、藝術、健康和社會等五個領域以及各種活動構成。各個領域相互融合,決定教學內容...

給中班幼兒園小孩評語 50

18樓:英

你家寶寶每天準時來,聽課很認真,積極參加集體遊戲,但有時有小動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只是有時候會淘氣,欺負別的小朋友,老師希望你能改掉這點,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了!

20樓:雨晨語塵皆雨露

某某某小朋友,祝賀你完成了這個學期的學業,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過好每一天

現在小孩上學,從幼兒園小班開始,中班,大班,還有學前班嗎?還是直接上一年級?

21樓:一不小心多倒黴

上完幼兒園,再上學前班

22樓:飛0葉

有學前班的,但沒強制性要讀

23樓:雨念寒

上了學前班才能上一年級

孩子上幼兒園中班,報什麼興趣班好

我兒子差不多三歲半,也上中班,他們班上有外教,是英語班。普通班的小朋友比英語班的小朋友要多出十個左右,但是老師還是每班三個,而且這樣的班老師會認真對待孩子,當然了,學費也不便宜,差不多五千塊一學期。我的出發點就是讓孩子從小受到好的教育。所以,不能心疼學費的。再有就是關於興趣班。只要小孩有興趣,我認為...

孩子不上小班能直接上中班嗎,幼兒園小班不上,直接上中班可不可以 有什麼區別?

可以的。小班,中班,不怎麼學東西,主要任務是別讓孩子受傷。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如果在家中已經培養好這個習慣,那就可以不需要上小班了。中班與小班的不同之處。幼兒升入中班以後明顯的不同是學習內容難度加深,學習時間加長。由原來的生活 學習 遊戲的呵護,逐漸轉向自我意識 能力 學習興趣 自控力的培養 由原...

我家女兒上中班了,怎麼不喜歡去幼兒園了呢

一 如果孩子在幼兒園做事遇到了困難或受了批評,父母要幫助孩子克服困難或找出做錯事的原因,教育孩子要勇於克服困難,承認並改正錯誤,做個堅強的孩子。二 孩子若向父母提要求,對於合理的要求,要儘量滿足 對不合理的或雖合理但一時無法滿足的,要向孩子講明原因。若發現孩子身體不舒服,可暫時不上幼兒園,在家觀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