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電腦提示有黑客襲擊,我阻止並重啟,但是開機之後就要輸入登入密碼,我以前都沒設有密碼的,怎麼辦

2022-07-15 11:30:26 字數 851 閱讀 8750

1樓:全能回答手

我給你個辦法:

1.試試安全模式,安全模式黑客有時沒設密碼

超級暴力辦法:

1.如果有密碼的不是密碼管理員(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你可以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使用密碼管理員(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登陸,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那裡刪除其他使用者的密碼!這樣就ok啦!

2.你用的是密碼管理員(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並且有密碼,則要替換sam檔案(sam檔案是儲存使用者的資料的檔案),要在dos下用c:\windows\repair的sam檔案覆蓋到c:

\windwos\system32\config下,把sam換掉,sam是沒有密碼的!(命令:copy c:

\windows\repair\sam c:\windows\system32\config\sam)

注意:(1)網上傳的刪除sam檔案對xp不行的,如果刪除sam檔案則不能進入系統!

(2)「在dos下面新建使用者:net user usera(使用者名稱) 123456(密碼) /add .接著使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usera(使用者名稱) /add」命令提升usera使用者為管理員級別,即擁有所有許可權作業系統 」的方法我試過不行,因為你根本沒有登入使用者,根本沒有許可權用這個命令,這個命令的前提是要在有使用者登入的情況下!

還可以用pe,然後把sam檔案覆蓋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到外面買張系統盤,一鍵清除登入密碼。

不過這個情況建議全面監測下,實在不行就重灌下系統。

3樓:pna丷zer內涵灬

去買電腦客服那解碼吧…謝謝

有電影是講電腦黑客的黑客都帶面具名字叫什麼啊

v字仇殺隊,其實與黑客無關,只是後來世界範圍內的黑客都接受其作為象徵 主人公v帶著這個面具,面具原型是英國曾為爭取天主教權利而差點炸死國王的蓋伊 福克斯 v字仇殺隊吧 是這個不?你應該是說的是這個 我是誰 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 我是誰 沒有絕對安全的系統 黑客帝國 匿名者黑客?有個黑客組織每個人都帶個...

電腦裡的命令提示符有什麼用,電腦上的命令提示符有什麼用的?

先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 下面的如果不會用,可以使用命令幫助,格式如下 如 dir assoc 顯示或修改副檔名關聯。attrib 顯示或更改檔案屬性。break 設定或清除擴充套件式 ctrl c 檢查。bcdedit 設定啟動資料庫中的屬性以控制啟動載入。cacls 顯示或修改檔案的訪問控制列表...

手機,電腦經常提示的軟體更新,有必要真的去更新麼

三星手機若bai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du送更新通知zhi 韌體升 手機或電腦裡提示某些軟體可以升級,一般有必要去升級嗎?1 手bai機或電腦裡提示某些軟體du可以升zhi級,對於經常使dao用的軟體和重要軟回件 如電腦安全衛答士 防毒軟體 最好有提示就升級,以獲得更好的服務和更全的功能。2 對於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