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自動顯示價格問題

2022-07-15 11:30:24 字數 626 閱讀 5751

1樓:我的王是金閃閃

假設你兩具表在同一個工作薄中,且分別為sheet1,sheet2sheet2,c2貼上如下公式

=vlookup(b2,sheet1!b:c,2,0)下拉複製公式即可。

2樓:

表a:a-----b------c

名稱 規格 單價

三極體 5551 0.111

三極體 5401 0.222

三極體 8050 0.333

三極體 8550 0.444

三極體 9012 0.555

三極體 9013 0.666

表b:名稱 型號 單價

三極體 5551 0.111

三極體 5401

三極體 8050

三極體 8550

三極體 9012

三極體 9013

表b中,c2==sumifs(a!$c:$c,a!$a:$a,a2,a!$b:$b,b2)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啊?那個帖子裡已經給了你2個函式,回答了你,怎麼又在這裡提問啊?玩我們啊。

excel篩選資料的問題,excel中自動篩選為什麼不相關的資訊也篩選出來了?

先選擇全部資料,然後點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在兩列資料第一行會有一個下拉選單,如果是要篩選a列數值1,b組數值5,4,3,可以在a列下拉選單中選1,b列選單中可以選擇自定義,在自定義欄左邊選大於等於,右邊輸入3,點確定就可以了。其他的也類似這樣的操作。這是我的一點個人想法,希望能幫到你。沒有直接辦法...

Excel動態的排序問題,excel自動排序時標題行被一起排了,怎麼解決

用excel的高階篩選功能能夠把不重複欄位整理出來,只是在你的表中,不知道那a列中是否會有超過10個數是不重複的,那b列就產生了超出10個的數字了。供你參考吧。excel2003 在資料選單中,指向篩選,然後單擊高階篩選。如果收到如下提示,請單擊確定。未檢測到任何標題。是否將選定區域的首行用作標題行...

如何使得Excel不自動轉換為日期顯示

不改變原始 資料,列印時自動新增列印日期。沒有這個功能.你可以這樣做 開啟空excel工作表,按ctrl a全選,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彈出視窗 數字 分類設定為 文字 開啟csv檔案,全選 複製 返回excel工作表,右鍵 貼上 這樣的缺點是 csv檔案中的數字和公式會以文字顯示.取消自動修改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