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皮菜炒豬肝怎麼做好吃,血皮菜炒豬肝的家常做法

2022-07-15 11:15:23 字數 1382 閱讀 2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肝200g    血皮菜300g

輔料泡辣椒    泡姜

蒜    食用油

鹽    味精

花椒    豆瓣醬

血皮菜炒豬肝的做法步驟

1. 豬肝切成薄片,加入水澱粉拌勻。泡椒、泡姜切碎,血皮菜洗淨瀝乾水分待用。

2. 鍋裡放入食用油,比平時炒菜多放一倍,待油溫6成熱左右的時候放入幾粒花椒,放入一勺豆瓣醬和泡姜泡椒翻炒幾下,隨後倒入豬肝快速翻炒。

3. 加入血皮菜翻炒均勻,速度一定要快,否則豬肝炒太老會影響口感。最後加入少量鹽和味精起鍋。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皮菜炒豬肝

主料血皮菜

250克

豬肝150克

泡椒2個

泡姜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雞精

適量澱粉

適量醬油

適量豆瓣醬

適量步驟

1.血皮菜洗淨備用

2.準備好姜,泡辣 椒蒜備用

3.將泡姜 蒜切片泡辣椒切節

4.豬肝洗淨切薄片 澱粉

5.放入雞精

6.放入鹽

7.放入料酒

8.碼勻醃製10分鐘

9.鍋裡燒油至冒青煙

10.下泡薑片和蒜片泡辣椒 花椒豆瓣醬炒香11.放入豬肝快速炒變色

12.倒入血皮菜炒焉

13.放入鹽

14.放入雞精

15.放入醬油

16.炒勻,關火

17.出鍋,上桌

小貼士炒豬肝是要快,一變色就放血皮菜快速炒好 才嫰哦

皮菜的做法,炒血皮菜怎麼做好吃,炒血皮菜的家常做法

3樓:豬仔紅色

這個菜好多人都說不認識,我來廣州那麼多年也是第一次看到。我們那邊卻多的不得了,也有人叫紫貝菜的。我們那裡就是叫血皮菜。

這個菜是紫色的。炒出來顏色很莧菜差不多。但是比莧菜好吃多了。

很嫩的。就是炒出來這顏色很怪。不管怎麼炒出來這顏色都是不怎麼好看的。

但是它就是這樣。也沒人能改變。這菜有一股味道。

有的人接受不了。但是我聞著卻很喜歡。那天去超市無意看到的。

整個超市就這麼一小搓。而且還無敵貴。(收起)

食材主料

血皮菜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大蒜

2瓣步驟

1.血皮菜備好。提前用鹽水泡1小時。

2.洗淨摘去老葉瀝水備好。

3.大蒜切碎備好。

4.坐鍋燒熱放油爆香大蒜。

5.放血皮菜下去翻炒2分鐘。

6.放適量鹽。

7.即可。

小貼士這個菜不能久炒的。用菜油炒出來會比普通的食用油更好吃。

炒雪菜的做法,炒雪菜怎麼做好吃,炒雪菜的家常做法

蘿蔔葉洗淨 切碎,加入二大匙鹽,拌勻醃約10分鐘。之後,將鹽水倒掉,用清水沖洗多餘的鹽份,蘿蔔葉擰乾備用。熱油鍋用少許油炒香絞肉。炒出肉香味後,加入切碎的蒜頭 辣椒,少許的醬油。醬油是上色用,因為蘿蔔葉用鹽醃過己有鹹味,所以這裡的醬油不要放太多,以免太鹹。加入蘿蔔葉一起拌炒,加少許水讓蘿蔔葉煮熟後,...

炒茼蒿菜的做法,炒茼蒿菜怎麼做好吃,炒茼蒿菜

主料茼蒿菜500克 輔料蒜3粒鹽1勺雞精半勺步驟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11.茼蒿菜折成小段,洗淨備用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22.鍋裡放油燒熱,倒入洗淨的茼蒿菜,大火翻炒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33.炒至茼蒿菜變軟,加入鹽,雞精調味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44.再加入切碎的蒜粒,一起翻炒均勻即可出鍋炒茼蒿菜的做法步驟55...

炒皮肚怎麼做好吃,青椒炒皮肚的家常做法

青椒炒皮肚的做法 先把皮肚用熱水泡開 泡開以後斜刀切好把蔥切成小段,姜切絲,辣椒切絲,幹辣椒切小段鍋裡到油,把蔥姜放進去翻炒幾下放入青椒,乾紅辣椒,繼續翻炒,然後放入皮肚,翻炒,到生抽,放鹽,放糖,放點水,翻炒以後放白胡椒面,倒入醋,翻炒至熟,倒入雞精出鍋 炒皮肚怎麼做好吃,蒜薹炒皮肚的家常做法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