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皮可以和什麼炒,豆腐皮和什麼菜一塊炒好吃

2023-02-16 06:30:12 字數 6079 閱讀 2383

1樓:績哥

家常炒豆皮。

1.將豆腐泡軟洗淨,切成大菱形片,香菇切成抹刀片,青紅椒,冬筍象眼片。花椒泡知水後留水備用。

2.香菇及冬筍入道沸水中焯一下撈出。

4.加味精,用溼澱粉勾芡,淋入料酒出勺裝盤版。

2樓:匿名使用者

炒豆皮是以豆皮、青紅辣椒、澱粉、二鍋頭、五花肉、芹菜為主材的菜餚名。

3樓:欣欣老師解惑

所需要的食材:豆腐皮、芹菜、紅辣椒、尖椒、蒜瓣首先把豆腐皮切成絲,我們可以把兩張豆腐皮疊加在一起然後再切,這樣切出來的豆皮就比較均勻寬細由自己喜好。再把蒜瓣切片、辣椒切斷、芹菜去根葉摘成小段。

先燒開水把豆腐皮和芹菜分別焯水,豆腐皮焯水的目的是讓豆腐皮去除豆腥味這樣口感更香。

熱鍋起油待油熱後,先放入蒜瓣和紅辣椒爆香,再放入豆腐皮進行翻炒炒至千張微微焦黃,放入少許生抽。

然後放入芹菜辣椒進行翻炒,炒至快熟後放入鹽、少許生抽即可出鍋一道芹菜炒千張就做好了,是不是特別簡單特別快手呢?

4樓:北海數碼站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炒豆皮呢!其實炒豆皮這樣一道食物,除了可以給你帶來,美味享受之外,還能夠更好的幫助我們保健身體,因為大家都瞭解豆皮中含有比較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以及其他營養成分,所以說這道食物如果能夠製作完成,相對來講都是比較有利於健康的。

素炒豆腐皮豆腐皮200克、紅蘿蔔30克、香菜10克、生薑10克、蔥10克。精鹽3克、味精3克、溼生粉2克、生抽5克、黃酒5克、麻油2克、花生油15克。炒該菜餚時,鍋要燒紅,用急火快炒。

①豆腐皮和紅蘿蔔切絲,香菜切段,生薑切絲,蔥切段。

②鍋內加水燒開,放入豆腐皮,稍煮片刻,揮起。

③燒鍋下油,加入薑絲爆香,放入豆腐皮、紅蘿蔔絲,攢入酒,調入鹽、味精、生抽爆炒至幹香,用溼生粉勾芡,再放入香菜炒勻,下麻油、蔥花即成。豆腐皮含有較豐富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等營養成分,有益氣和中、生津潤燥、清熱解毒之功效,長期食用有助於緩解更年期脾腎兩虛所制多汗、盜汗、自汗等症狀。

看了炒豆皮的做法之後,那麼大家如果要製作的話,就可以按照這些步驟去進行,而且如果我們能夠自己動手製作這些食物的話,吃起來也會更加的健康美味,因此對這些食物的製作技巧大家要注意掌握。

豆腐皮和什麼菜一塊炒好吃??

5樓:橙子美食達人

豆腐皮這樣做太香了,不用炒不涼拌,冬天一週吃5次都嫌少,過癮。

6樓:匿名使用者

幹豆腐炒辣椒再放些澱粉配料都正常放些肉末 美味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炒豆腐皮 1.將豆腐皮泡軟洗淨,切成大菱形片,香菇切成抹刀片,青紅椒,冬筍象眼片。花椒泡水後留水備用。

2.香菇及冬筍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

4.加味精,用溼澱粉勾芡,淋入料酒出勺裝盤。 蘿蔔炒豆腐皮 用料:

豆腐皮1張,白蘿蔔100克,素油、鹽、蔥適量。 做法:清水泡發豆腐皮後切成細絲,白蘿蔔洗淨切絲,共用素油煸炒後加蔥、鹽等調味品佐餐,每日1劑。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跟葷菜做還好一點。

豆皮配什麼炒著吃

9樓:紫涵小仙

青椒炒豆腐皮。

這道菜比較辣。

材料青椒,豆腐皮,大蒜1瓣,鹽,白糖。

做法1、青椒選擇的秋天的薄皮椒,有紅有綠,綠色的辣,紅色的甜~ 青椒切成塊。

2、豆腐皮切成三角形的塊;大蒜切成片。

3、油燒熱後大蒜爆香,同時倒入青椒和豆腐皮,放入鹽和少許糖。

4、快炒,七八成熟起鍋。

看到這裡,學會了吧。朋友,我們再來學一款豆腐皮怎麼炒好吃:

韭菜炒豆腐皮。

材料韭菜,豆腐皮,花生油,香油。

做法1、韭菜洗淨,切成段。

2、豆腐皮切成條。

3、鍋內放油加熱,先放入豆腐皮翻炒一下,然後滴入少許生抽炒勻。

4、放入韭菜快速翻炒均勻。

5、關火,加入香油,盛盤即可。

小訣竅放入韭菜後一定要快速翻炒,韭菜炒過頭就不好吃了。

10樓:避雷櫃

【主料】

豆腐皮1張、青尖椒1個、紅尖椒1個。

【輔料】油20克、鹽5克、蔥5克、花椒粉5克、醬油5克。

【步驟】1.豆腐皮切絲、青花椒切絲,蔥蒜切片。

2.爆香蔥末。

3.倒入尖椒翻炒出辣香味。

4.放入豆腐皮炒勻。

5.放一勺番茄醬,倒入少許醬油調色,放少半勺花椒粉,適量鹽。

6. 炒兩分鐘出鍋即可。

【小貼士】豆腐皮儘量切短一點,比較好吃,少放一些調味料,放的多了反而有些不倫不類了。要選尖椒比青椒炒出來更好吃。

11樓:網友

我喜歡把豆皮切成片狀然後和包菜還有蝦米一起炒。

12樓:詛咒哢

豆皮炒青菜。

材料:油豆皮半張(約50g),小油菜100g,白砂糖1g,芝麻香油3ml,鹽1g,油5ml

做法:將油豆皮切成小菱形片,放入滾水中略煮30秒,待其變色、變軟後即可撈出,備用。

小油菜清洗乾淨,切成長的小段,待用。

中火燒熱鍋中的油,放入小油菜段翻炒片刻,再放入煮好的油豆皮小片、白砂糖、鹽和芝麻香油拌炒均勻即可。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芽啊 吃起來還不錯。

炒海帶也可以。

豆皮跟什麼炒才好吃

14樓:人過中年

食材:幹油豆腐皮半袋、洋蔥半個、姜1片、蒜3粒、香蔥2根、鹽、生抽、蠔油適量。

做法:1、食材備好。

2、豆油皮溫水泡開泡軟。

3、撈出控水切成細絲。

4、洋蔥剝掉外皮,切成細條,蒜姜切末。

5、炒鍋里加入適量的油燒熱後,放入蒜薑末,小火炒出香味。

6、再把切好的豆腐皮放進去翻炒。

7、放入洋蔥炒勻,加入少許生抽,鹽,蠔油翻炒洋蔥斷生。

8、出鍋前撒上少許蔥花翻炒均勻出鍋。

9、一道簡單美味的家庭快手小炒就做好了,口感嫩滑多汁,營養豐富又下飯!

15樓:二哥美食記

很下飯的一道菜,豆皮炒韭菜。

豆皮炒什麼比較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炒韭菜或青菜比較好吃,最好加點牛肉醬裡面味道會更好。

17樓:博雅小廚

愛上廚房,用心做菜。博雅告訴你尖椒炒豆皮這樣做才好吃。

豆皮炒什麼炒比較好吃

18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豆腐皮。

150g燻腸50g輔料鹽。

適量辣椒粉。

適量孜然粉。

適量白芝麻。

適量花椒粉。

適量十三香。

適量味極鮮。

適量洋蔥。80g步驟。

1.首先將燻腸切條、豆腐皮切條、洋蔥切條。

2.鍋中放入油,下入洋蔥煸香。

3.接著下入豆腐皮,翻炒數秒,加半勺鹽,半勺花椒粉,加少許十三香翻炒均勻,淋入適量味極鮮翻炒上色。

4.再倒入燻腸,炒至焦黃後,加一勺孜然粉、兩勺辣椒粉,翻炒調味,最後加兩勺白芝麻,淋入適量麻油提鮮味,即可出鍋。

幹豆皮和什麼一起炒好吃

19樓:終極鬥士

和蝦皮一起吃,炎熱的夏季最喜歡的就是拌點小冷盤,簡單快手,蝦皮拌上幹豆皮,味道還不錯的呢。 蝦皮是毛蝦的乾製品,有生幹品和熟幹品兩種。蝦皮體小、皮薄.乾製後很品使人感到只是一層皮。

「蝦皮」一名由此而來。用中國毛蝦生產的蝦皮為上乘食品。

主料2人份。

幹豆皮100克。

蝦皮50克。

輔料蒜2瓣。

小蔥1根。小米椒1個。

生抽1勺。醋1勺xo醬1勺。

辣椒油1勺。

姜少許步驟1蝦皮拌幹豆皮的做法大全。

幹豆皮用冷水泡幹,也泡掉表面的鹽,煮一鍋清水,水開後下入鍋內,輕輕的煮2分鐘左右。

步驟2蝦皮拌幹豆皮的做法**。

瀝水後倒入冷水盆內冷卻。

步驟3蝦皮拌幹豆皮的家常做法。

冷卻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

步驟4蝦皮拌幹豆皮的簡單做法。

在豆皮中間位置放入準備好的蒜末、蔥花、xo醬、辣椒醬步驟5蝦皮拌幹豆皮怎麼吃。

蝦皮洗淨後,瀝乾水分後放入小盆內。

步驟6蝦皮拌幹豆皮怎麼做。

再加入小米椒、醋、生抽。

步驟7蝦皮拌幹豆皮怎麼炒。

準備個小鍋,倒入一大勺植物油,加入幾片生薑、蔥段,炸香步驟8蝦皮拌幹豆皮怎麼煮。

把燒熱的蔥油撈出蔥、姜,然後把熱油淋在蒜末的上面步驟9蝦皮拌幹豆皮怎麼燉。

拌勻步驟10蝦皮拌幹豆皮怎麼煸。

裝盤,我們的小冷盤就完成了。

成品圖烹飪技巧。

蝦皮吃之前一定要洗乾淨喲。

蝦皮跟幹豆皮都有點鹹味,涼拌時就不要再加鹽了。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炒豆腐皮。

豆腐皮1張 / 尖椒1根。

胡蘿蔔1根 / 瘦肉1塊 / 姜1片。

蒜1粒 / 鹽半勺 / 水澱粉適量 / 料酒少量 / 醬油適量。

1、食材備好。首先豆腐皮洗淨,切成長條。鍋裡水燒開,下入豆皮焯燙30秒撈出。

2、尖椒胡蘿蔔切片。蒜切片,姜切碎,瘦肉切片。

3、鍋里加入少許油,下入蒜姜爆香。

4、再下入肉片,炒制變色,加少許料酒,再加一點醬油調色增味,翻炒幾下。

5、放入尖椒,胡蘿蔔翻炒片刻。最後放入豆腐皮,加一小勺的清水,加鹽小火煨制一會,煨制入味。淋入水澱粉勾芡,使湯汁更加的粘稠。

6、湯汁少許時即可出鍋。一道家常小炒菜就可以上桌了,有蒜香有肉香,配上豆腐皮的清香味道和有點韌勁的口感,鹹香可口,很下飯的。

21樓:前行者

原料:豆皮、茶樹菇、杏鮑菇、青紅杭椒、大蒜、生薑調料:鹽、醬油、料酒。

製作方法:第一,豆皮洗淨切成寬條,茶樹菇切段、杏鮑菇切片、青紅杭椒洗淨切段、大蒜、生薑切片,鍋中加入寬油燒到七成熱將杏鮑菇和茶樹菇下鍋炸至金黃撈出,豆皮提前焯水撈出。

第二,炒鍋加入底油下姜蒜爆香,然後加入豆皮、茶樹菇、杏鮑菇一起爆炒,接著加入青紅杭椒,淋料酒、醬油、放少許水,加鹽調味最後用生粉勾芡即可裝盤。

茶樹菇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元素,經常吃對人體非常的好。

22樓:白山趣聞社

豆皮的做法:熗炒幹豆皮,色澤金黃味道好。

豆腐皮炒什麼好吃

23樓:匿名使用者

京醬肉絲 ~~原料:

豬裡脊300克、大蔥3-4根、豆腐皮2張、甜麵醬半袋、白糖1勺、香油1勺、醬。

內油、料酒、蛋清、容澱粉適量、薑絲少許。

做法:1、豬裡脊切成細絲,倒入少許澱粉、醬油、料酒、半個蛋清攪拌勻,醃製30分鐘;

2、秘製醬:將甜麵醬倒入碗中,加入白糖和香油攪拌均勻;

3、豆腐皮洗乾淨,和拌好的甜麵醬一起放入蒸鍋中,蒸5分鐘後待用;

4、大蔥只用蔥白,切成細絲,蒸好的豆腐皮切成小方塊,擺入盤中;

5、鍋燒熱後倒油,倒入醃好的肉絲,迅速劃散,炒至肉絲變色盛出;

6、鍋中留少許底油,放入少許薑絲,倒入蒸好的甜麵醬,再加少許醬油,炒勻後倒入炒好的肉絲翻炒;

7、待所有肉絲都均勻地沾上醬即可出鍋盛盤;

8、吃的時候可以直接就著蔥絲吃,也可以用豆腐皮將肉絲和蔥絲捲起來吃。

備註:1、切肉時,先把肉放入冰箱稍凍硬些更容易切;

2、甜麵醬事先加少許糖和香油蒸一下,味道更好。如果嫌麻煩,可免去蒸這一步,把糖和香油拌好後放置一會也可以;

3、甜麵醬和醬油都有鹹味,不用加鹽了。如果口較重,再根據口味加少許鹽。

24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皮這樣做,全家人都愛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豆腐皮炒芹菜,加點肉絲。

26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皮炒辣椒,豆腐皮用甜麵醬炒,豆腐皮炒胡蘿蔔。豆腐皮涼拌,豆腐皮炒韭菜……

豆腐和豆腐皮能不能和大蒜一起炒現在可以吃嗎

營養上沒問題可以一起,但是豆腐和豆腐皮一起能炒好嗎?大蒜是自家種 的哦和市場上的大蒜不一樣,我們這裡發言叫他洋大蒜味道比市場上的大蒜味濃。豆皮也是農村小作坊做的那種香豆皮,一道非常簡單好吃的菜食材主料 大蒜250g 豆皮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豆皮切絲 大蒜切斷 2.起鍋倒入植...

怎樣涼拌豆腐皮,涼拌豆腐皮怎麼做?要放什麼調料?

感謝大家支援!下飯小菜 涼拌豆腐皮 下期更新菜品 涼。平時大家在家裡的時候,經常會吃各種各樣的家常小吃,但所謂的家常小吃,一般冷盤會更多一些,比如豆腐皮可以涼拌豆腐,皮蛋涼拌的時候最好是切幾刀,因為豆腐皮太長,不切開的話吃起來非常困難,而且還有可能會導致拌菜的時候入不了味兒不均勻。家常涼拌豆油皮。材...

東北烤豆腐皮羊肉串刷的什麼醬,怎麼調的

東北烤豆bai腐皮 羊肉串du刷的是烤肉醬。具體做zhi法dao如下所示。材料 版白芝麻1大匙,辣權椒粉100克,糯米水150克,味噌2中匙,蕃茄醬2大匙,黑醋1中匙,果糖1大匙。做法1.先將白芝麻以微火略微拌炒過取出,再用菜刀以切剁方式讓白芝麻的香氣溢位後,放入容器內備用。2.再依序放入辣椒粉 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