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餅裡可以放哪些菜,炒餅和什麼菜搭配好吃?

2021-03-04 07:44:48 字數 780 閱讀 769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攤好的麵餅,注意是要薄的,千層餅,手抓餅都行

肉絲、雞蛋、大白菜

配料:蔥、姜、蒜、豆瓣醬、蠔油、鹽、胡椒、雞精,花椒

做法:1 將麵餅切成細絲,平攤在鍋裡,倒入少許油和水,蓋上鍋蓋,用小火燴上5分鐘,燴的目的是使餅酥脆有嚼勁。5分鐘後翻一面,小火再燴3分鐘,燴好後把餅盛起來放在一邊備用。

2 在鍋裡到入油,燒熱後放進少許花椒,炸出香味來把花椒撈出,加蔥、姜將肉絲,雞蛋、大白菜分別放入裡面煸炒,炒到

七、八分熟的時候,把餅放入,加鹽、雞精,口味重的人可加入蠔油和豆瓣醬,味道更加美哦!

3 最後起鍋的時候加入蒜泥,好吃的炒餅就做好了,愛吃麵食的自己試試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雞蛋,圓白菜,都可以根據自己口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肉絲,青菜,香菇,香乾,木耳,金針菜,蛋

炒餅和什麼菜搭配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細絲、還有芹菜切絲、紅辣椒切細絲 炒好後在加點炒熟的芝麻 非常香的呦!色香味俱全!

5樓:

自認為用長豆角炒餅最好吃,其次是青椒,像綠豆芽、白菜、蒜薹、土豆絲也可以。

炒餅除了用洋白菜還能用什麼菜

6樓:匿名使用者

裡江陵一日還。

兩岸猿聲啼不住,

輕舟已過萬重山。

炒什麼菜需要放蠔油啊

蠔油,是用蠔 牡蠣 與鹽水熬成的調味料,有 海底牛奶 之稱。它可以用來提鮮,也可以涼拌 炒菜,我國及菲律賓等國家常用。蠔油一般加有味精,另有用冬菇製造的素食蠔油。蠔油不是油質,而是在加工蠔豉時,煮蠔豉剩下的湯,此湯經過濾濃縮後即為蠔油。它是一種營養豐富 味道鮮美的調味佐料。看著辦很多都要放,就看你做...

怎麼炒饃放什麼菜最好

主料饅頭 抄1個輔料 雞蛋2個 蒜頭2個 白菜葉4片 酸菜2條 西紅柿1個 青椒1個 家常炒饃的做法 1.饅頭切小塊 2.所有配料洗淨切好 3.鍋燒熱,放入蒜頭爆香,放多點油,饅頭塊會吸油4.倒入饅頭塊翻炒 5.等饅頭塊微微發焦時倒入雞蛋 6.將蛋和饅頭充分混合,翻炒均勻 7.再加入切好的配菜,西紅...

臘腸炒什麼好吃,臘腸可以炒什麼菜

臘腸可以和西蘭花 荷蘭豆 胡蘿蔔等蔬菜同炒,味道會很好,當然,別忘了,臘腸炒飯同樣很美味。下面給你介紹幾款臘腸小炒 1 西蘭花炒臘腸 原料 臘腸 西蘭花 調料 調料 蒜頭2瓣 鹽 白糖 油 生抽 生粉 做法 1 西蘭花切小塊,沸水中灼一分鐘,撈起過冷水,控幹水分。2 臘腸開水洗一下,去除表面灰塵,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