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涼拌豆腐皮,涼拌豆腐皮怎麼做?要放什麼調料?

2023-02-20 14:40:09 字數 3062 閱讀 2932

1樓:瑞新壘

感謝大家支援!下飯小菜《涼拌豆腐皮》下期更新菜品《涼。

2樓:你好

平時大家在家裡的時候,經常會吃各種各樣的家常小吃,但所謂的家常小吃,一般冷盤會更多一些,比如豆腐皮可以涼拌豆腐,皮蛋涼拌的時候最好是切幾刀,因為豆腐皮太長,不切開的話吃起來非常困難,而且還有可能會導致拌菜的時候入不了味兒不均勻。

家常涼拌豆油皮。

材料豆油皮1張,小黃瓜1根,蔥蒜,香菜,香醋,白糖,鹽,香油,油做法1.豆油皮用廚房剪剪成三長塊,然後從一頭捲起來,用棉繩捆住2.鍋裡多放些油,油熱後放進豆油皮卷,小火炸到外皮微焦,呈金黃色即可3.

黃瓜切絲,香菜切斷,蔥切片,蒜切末,晾涼的豆油皮去掉繩子切成粗絲4.把所有的原料放進盆子裡拌勻即可。

涼拌絲腐竹。

材料主料:絲腐竹,黃瓜。

調料:蒜末,鹽,醋,香油,雞精,蔥絲。

做法1、絲腐竹用熱水泡開後過涼水,控幹水備用;

2、黃瓜切絲,將所有的材料混合拌均就好。

腐竹拌芹菜。

簡介綠白相間,顏色豔麗,口味鹹鮮,清談利口。

材料主料:芹菜200克,腐竹80克,調料:鹽3克,味精1克,香油10克,白砂糖3克。

做法1.將水發腐竹洗淨切成等段或象眼塊;

2.芹菜摘去老筋及葉,洗淨切等段;

3.芹菜、腐竹同入開水鍋中焯一下,撈出用涼水過一遍,瀝去水分,晾涼;

4.芹萊、腐竹同放盆中,投入鹽、味精、糖、香油調拌均勻,裝盤即成。

3樓:北海數碼站

豆制類的食品一直便是大家所關心的聚焦點食品。黃豆是歸屬於五穀雜糧裡邊的一種雜糧,大家都知道雜糧的營養成分儘管不如精糧的營養成分高,可是雜糧裡邊所帶有的高纖維個其他的微量元素也是精糧裡邊所含微量元素所不可以比的。而豆類食品的型別也是各種各樣的。

在諸多的豆類食品的型別之中,豆油皮是在其中一種較為獨特的豆類食品。一般來說豆油皮在外形上全是一片一片的,可是大家在服用以前都是把水豆腐皮切成一條一條的樣子再說服用。涼拌豆腐皮也是這般,作法以下。

作法一食物提前準備。

豆油皮、食用油、朝天椒、蔥、姜、蒜、圓蔥絲、麻椒、八角茴香、香萊、糖、白米醋、芝麻油、雞精、芝麻等。

1、將水豆腐皮切成大小勻稱,約公分寬的絲;

2、將切完的豆油皮絲放進開水中焯燙十幾秒,**變白即撈起來;

3、將燙直的豆油皮絲當然晾涼;用少量食用油將辣椒粉翻拌;

4、鍋中加點油,油燒後放進蔥、姜、圓蔥絲、麻椒、八角茴香炸幹,稍焦一點也沒事兒,充足炸成香氣;

5、將炸好的油倒進拌好的辣椒粉中就可以;豆油皮絲放進胡蘿蔔絲、香萊絲、蔥絲,加適當鹽、糖、白米醋、米酒、芝麻油、蒜泥、雞精、芝麻、油辣子,用手抓勻就可以。

作法二食物提前準備。

克,小蔥5克,姜5 克。

製做流程。1、將豆油皮用開小水泡軟,取下擠去水份,切割成絲放進碗內。

2、將西蘭花擇洗乾淨,放進開水鍋內略燙一下,撈入涼開水內投涼。

3、撈起來擠去水份,切割成段,與豆油皮翻拌擺盤。將芝麻油、食鹽、雞精、白砂糖、醋、姜蒜末調均勻,澆在豆油皮上既成。

作法三食物提前準備。

豆油皮,絲瓜,香萊,小紅辣椒各適當。

涼拌豆腐皮。

製做流程。1、先把豆油皮和絲瓜切割成絲,把朝天椒也切割成絲,香萊切割成段。

2、把切完的豆油皮放入開水裡燙一下,撈起來預留。

3、把切完的朝天椒放進不害怕燙的容器,澆上燒開的油。把各種各樣原材料放到一起放鹽和雞精少量,再倒進適當蝦油就可以。

實際上除開上邊常說的豆油皮的做法之外也有許多 的其他的烹調方法。並且無論是用哪種的烹調方法都可以做的出美味可口的美味,對於美味的水平那就得看本人的烹飪技術了。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並不僅僅單是的一種,因此 大夥兒每日所要服用的食材也不可以僅有一類。

涼拌豆腐皮怎麼做?要放什麼調料?

4樓:禹希榮易辰

原材料:豆腐皮兩張,香菜,芹菜,胡蘿蔔,大蒜將豆腐皮切成4釐米寬的條,放進水裡渚五分鐘撈起胡蘿蔔切成絲,芹菜,香菜切成段,用開水焯一下撈起將豆腐條放進盆裡,將焯好的胡蘿蔔絲,香菜,芹菜放在豆腐條的上面,放鹽,放一勺油潑辣子,放幾滴香油,放入蒜末,放適量的醋。手上戴上透明薄膜的手套,用手將盆裡的食材抓均就可裝盤食用。

特別說明:涼拌菜裡放蒜,一是可以防毒,二是可以提味,涼拌菜裡放了蒜末吃起來的就感覺特別的香。

5樓:味美食記

飯店的涼拌豆腐皮為啥好吃?大廚教你訣竅,原來要放這些調料。

6樓:艾尚家常菜

涼拌豆腐皮怎麼做好吃,大廚教你訣竅,原來要多放這些調料。

怎樣涼拌豆腐皮最好吃

7樓:foodyvideo吃貨**

涼拌豆腐皮是一道清爽適口的快手家常冷盤,做法非常簡單。主要食材是豆腐皮。脆嫩辣香,清爽適口。

豆腐皮是大豆磨漿燒煮後,凝結乾製而成的豆製品。加這幾個配料拌在一起,香辣開胃,超好吃!

8樓:瑞新壘

感謝大家支援!下飯小菜《涼拌豆腐皮》下期更新菜品《涼。

9樓:命中註定的

家常涼拌豆油皮。

材料豆油皮1張,小黃瓜1根,蔥蒜,香菜,香醋,白糖,鹽,香油,油做法1.豆油皮用廚房剪剪成三長塊,然後從一頭捲起來,用棉繩捆住2.鍋裡多放些油,油熱後放進豆油皮卷,小火炸到外皮微焦,呈金黃色即可3.

黃瓜切絲,香菜切斷,蔥切片,蒜切末,晾涼的豆油皮去掉繩子切成粗絲4.把所有的原料放進盆子裡拌勻即可。

如何涼拌豆腐皮?

10樓:易書科技

【原料】豆腐皮4張,水發黑木耳和水發玉蘭片各25克,去皮熟荸薺3只,薑末和蝦子各5克,精鹽、味精和香油各適量。

【製法】(1)將豆腐皮切成象眼塊,放人碗內用開水衝一下,再用涼水泡涼擠幹;味精、薑末、精鹽和香油同放一小碗內對成汁。

(2)將黑木耳、荸薺和玉蘭片分別切成片,放人開水鍋內焯一下撈出泡涼,與豆腐皮放在一起,倒入調味汁拌勻,裝盤撒人蝦子即成。

【特點】色澤優美,鮮香脆嫩。

11樓:瑞新壘

感謝大家支援!下飯小菜《涼拌豆腐皮》下期更新菜品《涼。

豆腐皮怎樣調涼拌好吃,豆腐皮怎麼涼拌做好吃

感謝大家支援!下飯小菜 涼拌豆腐皮 下期更新菜品 涼 幹豆皮和水豆腐是不一樣的,幹豆皮的外邊乾燥會比一般的水豆腐硬許多 合適用於燒菜或是拌冷盤,剛水豆腐先切割成一小塊或是水豆腐絮狀,隨後放到調味品之中一起拌冷盤,那樣能夠 把幹豆腐製作進行,但是那樣的調味品是需要配搭許多 型別的,下邊給大夥兒介紹一下...

涼拌黃瓜豆皮怎麼做,涼拌黃瓜豆腐皮怎樣好吃

主料黃瓜來 2根油豆皮 250克 輔料自幹辣椒3個蔥 少量蒜bai 5粒醬油 10ml 醋15ml 鹽1小勺 步驟du 1.準備食材 2.輔料準zhi備 3.將黃瓜豆皮分別切dao絲,將辣椒蔥放在切好的絲上倒入醬油,醋。4.坐鍋,鍋內放少許油加熱。5.將油倒入到菜上,拌勻即可。豆皮i熱水泡十分鐘,下...

豆腐皮怎麼炸,油炸豆腐皮怎麼做

炸豆腐皮的做法 1 挑選薄的豆腐皮製作,豆腐皮泡軟,撈出控幹水分 2 把豆腐皮捲起來用筷子夾住,入熱油鍋炸至定型後鬆開筷子,繼續炸至金黃即可 滷豆皮的製作材料 主料 油皮300克 調料 花生油50克,鹽5克,味精2克,生抽10克,老抽10克,雞粉2克,大蔥15克,姜10克,豬油 煉製 5克,八角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