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豆皮烤串最好吃,怎麼烤豆腐皮最好吃

2021-07-31 04:33:48 字數 2348 閱讀 5738

1樓:放蕩草原小狼

食材明細

豆皮半張

香菜適量

金針菇半袋

長蔥2 根

燒烤醬適量

孜然、適量

白芝麻粒適量

孜然口味

烤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豆皮烤串的做法步驟

1、豆皮用熱水略燙過、擦乾後,切成10公分大小。

2、香菜洗淨瀝乾水分後,切除較老的莖。

3、取一張豆皮,放上適量香菜後捲起。

4、用鐵籤將卷好的豆皮串起。

5、用同樣的方式做出金針菇豆皮卷與長蔥豆皮卷。

6、將豆皮串放進已烤箱預熱至200度c的烤箱先烤約5分鐘。

7、燒烤醬與燒烤料混合後、塗在豆皮串上,續烤至醬收幹後、反面塗醬,再烤至醬收幹即可。

小竅門燒烤店總是將整根烤串直接泡進燒烤醬裡,上爐火烤到醬汁略收幹、再撒上大量的孜然(或是也整根沒入孜然裡)。

在家不好這麼奢侈,就將乾料與燒烤醬先混和再一起塗抹,比較方便。

2樓:魯姐美食

豆皮烤串怎麼做好吃?首先將豆腐皮捲起切塊,然後用竹籤串起,碗中加入各種調料,熱油炸香攪勻,鍋中放入豆皮串煎至兩面金黃刷上料汁,即可。

烤豆皮串的做法步驟圖,烤豆皮串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豆皮若干

甜麵醬適量

孜然適量

芝麻適量

味素適量

鹽適量辣椒粉適量

烤豆皮串的做法

豆皮串串

200度烤5分鐘

塗上甜麵醬,撒上調料。

再烤5分鐘

怎麼烤豆腐皮最好吃

4樓:梅子美食廚房

燒烤豆腐皮怎麼做?把豆腐皮捲起來,然後切小塊,用竹籤串出來,準備辣椒粉孜然粉,糖鹽雞粉 ,芝麻澆上熱油,然後倒入豆腐串中。

5樓:手機使用者

原料; 豆皮復500克,生菜100克,鹽制5克、味精5克、雞精5克、生抽8克、蔥薑末50克、洋蔥末100克、美極鮮5克、色拉油50克 製法:1、將豆皮捲成卷,用竹籤穿上,放人保鮮盆中,加蔥薑末、洋蔥末、生抽、美極鮮、味精、鹽、雞精醃1小時;生菜洗淨,墊入盤中備用。 2、醃入味的豆皮卷放烤箱中,用中火烤8分鐘左右,刷色拉油,放入墊好生菜的盤中即可。

6樓:小邊

簡單的說一下吧, 先用幾張紙把豆腐的水分吸乾,然後放到熱油裡炸,等到豆腐變黃的時候,就拿起來,等到豆腐冷卻一下的時候,就可以拿去烤,蒸,炒,等等,味道很不錯哦,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小bai吃中久負盛名的一種。豆腐先du經鹼水洗泡發酵zhi,然後切成長dao方形小塊,用無味的柏木鋸專面作屬燃料,烤至兩面發黃,食用時用薄竹片將豆腐當腰剖開,添進由胡辣椒、生薑米、點蔥、蒜泥、醬油、醋、味精等調製而成的佐料,趁熱吃下,鹹辣爽滑、滿口噴香。現經營豆腐果的攤子遍佈貴陽大街小巷,隨處可嚐到。

原料: 酸湯豆腐500克,折耳根150克。 調料:

煳辣椒粉、醬油、鹽、味精、麻油、苦蒜、木姜子、花椒粉、姜米、蔥花、鹼水等適量。 製作方法: 烤。

豆腐切成5釐米寬、7釐米長、3釐米厚的長方塊,用鹼水浸泡一下,拿出放在竹籃子裡,用溼布蓋起發酵12小時以上。再將折耳根、苦蒜切碎,裝入碗中加醬油、味精、麻油、花椒粉、煳辣椒粉、姜術、蔥花拌勻成佐料待用。將發酵好的豆腐排放在**的木炭渣鐵灶上烘烤,烤至豆腐兩面皮黃內嫩、鬆泡鼓脹後用竹片劃破側面成口,舀入拌好的佐料即成。

風味特色: 表面微黃,辣香嫩燙,開胃生津。 技術要領:

豆腐發酵時間不能過長,用手觸控有粘**覺即可

8樓:白諾大好人

刷醬和辣椒 用炭火好吃

燒烤豆腐皮怎麼做好吃,燒烤豆腐皮的家常做法

9樓:梅子美食廚房

燒烤豆腐皮怎麼做?把豆腐皮捲起來,然後切小塊,用竹籤串出來,準備辣椒粉孜然粉,糖鹽雞粉 ,芝麻澆上熱油,然後倒入豆腐串中。

10樓:

燒烤豆腐皮做法bai

1豆腐皮兩du張,薰腸半根。

2洋蔥半個備zhi

用。dao

3將洋版蔥切絲備用。

4將豆權腐皮切絲備用。

5薰腸切條備用。

6炒鍋放油,下入洋蔥絲煸炒。

7等洋蔥絲煸炒出香味後,放入切好的豆腐絲炒。

8放入食鹽、花椒粉、十三香和味極鮮醬油翻炒均勻。

9放入切好的薰腸條。

10翻炒均勻,煎至焦黃程度。

11撒入孜然粉、辣椒粉和白芝麻。

12拌勻入味即可出鍋食用。

怎樣烤蘑菇才會特別好吃,怎樣做烤蘑菇最好吃

用料口蘑 任意 芝士 乳酪 適量 香草碎 少量 鹽 少量 黑胡椒 少量 pam cooking spray 可用食用油代替烤蘑菇的做法 洗淨蘑菇,去蒂。此圖只是為了展示一下我用的芝士 用pam cooking spray往烤盤上噴上一層薄薄的油,或者用手抹點油在烤盤上,防止蘑菇粘連。把蘑菇頭朝下放在...

烤箱版烤豆腐皮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豆腐皮耗油 番茄醬 海鮮醬孜然烤箱版烤豆腐皮的做法 將適專量耗油 番茄醬 海屬鮮醬混合起來做成燒烤醬,基本上等量,耗油稍微多一點。大家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來調啦 在烤盤上鋪上錫紙,放上豆腐皮,均勻地刷上調好的燒烤醬,再刷孜然和其他你想要地調料。烤箱200 預不預熱我覺得問題不大,烤盤放入烤箱中上層,...

東北烤豆腐皮羊肉串刷的什麼醬,怎麼調的

東北烤豆bai腐皮 羊肉串du刷的是烤肉醬。具體做zhi法dao如下所示。材料 版白芝麻1大匙,辣權椒粉100克,糯米水150克,味噌2中匙,蕃茄醬2大匙,黑醋1中匙,果糖1大匙。做法1.先將白芝麻以微火略微拌炒過取出,再用菜刀以切剁方式讓白芝麻的香氣溢位後,放入容器內備用。2.再依序放入辣椒粉 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