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豆皮炸肉卷怎麼做,怎樣用豆腐皮做豬肉卷

2022-03-01 00:50:53 字數 4118 閱讀 6379

1樓:專業顧問

肉切碎.象和餃子餡一樣,然後鋪在豆皮上.捲成卷,切段.用電餅鐺兩面煎黃就可以了。

2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半肥豬肉200克左右,胡蘿蔔粒,蔥花少許,香菜少許,豆皮1張,雞蛋液,老抽,油少許,酸甜汁,鹽,醬油,胡椒粉,生粉,料酒少許

做法1.把豬肉切成小塊後,剁成肉末,放到一個盤子裡,把胡蘿蔔粒,蔥花,香菜粒也一起 放到盤子裡,加鹽,醬油,胡椒粉,生粉,少許料酒,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2.豆皮洗乾淨, 切成四片。

3.把拌好的肉末均勻的抹在豆皮上.然後捲起來,可以在邊邊上抹點雞蛋液,可以卷 得更緊實,不容易散口。

4.把卷好的肉均勻的抹上老抽(不想顏色太黑的話,可以摻點水在老抽裡,再用掃子把老抽水來回掃在豆皮上。

5.把卷好的肉卷放在蒸籠裡(介面要朝下,避免散開),放盤子上蒸容易積水。

6.等鍋裡的水燒開後,把蒸籠放進去,大火蒸15分鐘。

7.另起鍋,放少許油,把蒸好的肉卷放進去略煎,看到豆皮起泡泡就可以上碟了。

怎樣用豆腐皮做豬肉卷

3樓:幸運的楓陽

做法肉餡用鹽、黑胡椒、老抽等調料醃製一下,加入炒熟的大蒜碎和洋蔥碎混合攪拌均勻。分別準備好豆腐皮(每片10釐米*10釐米)和油豆皮(每片15釐米*10釐米),油豆皮鋪平墊底,鋪上豆腐皮,然後把肉餡在豆腐皮上攤平,捲成豆皮肉卷,用鍋兩面煎上色,即為豆皮肉卷。剩餘一些肉餡炒制一下留作配菜用。

食材包中的豆皮肉卷和炒肉末都是由**廚房製作好的,購買了食材包的使用者可以省去這些步驟,直接開包使用就好啦。

把紅燈籠椒切丁備用。

鍋中倒入祕製燒汁,把豆皮肉卷碼入鍋中,加清水(需自備)至豆皮肉卷二分之一的高度。 開大火,湯汁燒開後轉中小火,燉煮5分鐘,將豆皮肉卷翻面,再煮5分鐘。

豆皮肉卷撈出裝盤,鍋中的湯汁繼續用大火收至變少變濃稠,倒在小碗中備用。

將鍋擦拭或沖洗一下,再次燒熱後淋入少許油(需自備),中大火,加入紅燈籠椒丁、炒肉末、混合豆子,翻炒均勻後加入蒜蓉辣醬,再加少許清水(約50ml),一同翻炒收汁即可。

豆皮肉卷可以整根裝盤,也可以中間斜切一刀,這樣更美觀也更容易入口。撒上炒好的肉末豆子,淋上步驟4備用的濃稠的湯汁,撒上蔥花,這道菜就全部完成啦。

4樓:超超

胡蘿蔔切碎加肉沫加鹽蔥花雞蛋澱粉攪拌,鋪在豆腐皮上上鍋蒸

豆皮肉卷5種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豆皮    2張

豬腿肉    200克

蘑菇    5個

扁尖    2根

雞蛋    1個

料酒    2勺

耗油    1勺

老抽    半勺

生抽    1勺

鹽    3克

糖    2克

澱粉    2勺

蔥    3根

豆皮肉卷的做法

豆皮買的是雲南石屏豆腐皮

請點選輸入**描述

每包豆皮有6張,用2張就夠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豆皮完全浸泡在冷水中,浸泡1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豬腿肉3肥7瘦切成肉沫,把蘑菇和筍尖也切末,放入雞蛋,料酒,鹽,一勺耗油,10克水,拌勻

每張浸泡好的豆皮切成4個小片,中間放入肉餡,包成卷,收口朝下,放入平底鍋。

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油,將豆皮略微煎一下

請點選輸入**描述

煎完後放入老抽,生抽,糖,沒過豆皮卷的水,大火煮開後轉中火10分鐘。

開蓋收汁,淋一點水澱粉,撒蔥,開吃!

請點選輸入**描述

看到中間的筍丁沒!

請點選輸入**描述小貼士

6樓:仉玉軒

跟大家分享另一種豆腐皮和豬肉的做法,味道鮮美,營養豐富。

用料:豬肉糜,豆腐皮,小蔥,香菇,馬蹄,生抽,鹽,香油,料酒。

做法:將小蔥蔥白部分切末,留著一整根蔥綠部分,為了綁肉卷。

香菇切末兒,馬蹄剁成末兒備用。

豆腐皮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千張、百葉,只是叫法不同。

買回來後,用熱水燙一下。(用熱水燙一下豆腐皮,能減少豆腥味,這種做法適合清蒸、水煮、清炒。如果是油炸的話,可以不用燙。您不建議豆腥味也可以不用燙。)

將豬肉糜放入大碗中,加切好的蔥白、香菇和馬蹄,加一點點水,先把這幾種食材攪拌均勻。(加了水以後的肉餡沒有那麼柴。)

往肉餡兒里加一點香油、鹽、生抽、料酒,攪拌均勻,把肉餡兒順著一個方向攪拌至肉餡兒上勁。

將燙好的豆腐皮切成手掌大小的方塊。

取一張豆腐皮,攤平,放上一點肉餡兒,將肉餡摺疊包住,在封口處也抹一點肉餡兒,增加粘性,然後捏合封口。

用手搓蔫蔥綠,或者用熱水燙一下,綁在肉捲上面。(小蔥綁在表面,會給這道菜增加一點鮮豔色彩,您也可以用杏鮑菇切成細長絲兒,然後用開水煮軟,綁在表面,這樣會比小蔥綁得更牢固,不容易斷。)

鍋內燒水,加鹽調味,水開後放入豆卷一起煮,煮到豆卷熟透即可出鍋。

7樓:北海數碼站

春季食蔬搭配豬肉做餡料,豆皮卷肉餡,蒸熟勾芡,特別香,餡料也可以隨自己口味挑選,千人百味。

收藏本菜譜

豆皮肉卷

** |四月豆

豆皮1包豬肉250g香菇4個蒜末適量姜適量醬油4匙蠔油2匙生粉1匙1. 所需材料,豬肉半肥半瘦比較合適。

2. 香菇洗乾淨切丁,豬肉用絞肉機絞碎或剁碎,其他配菜洗乾淨切好備用。

3. 把香菇和其他配料倒入肉末中。

4. 加醬油、蠔油、生粉,少量食鹽調味。

5. 順時針攪拌幾分鐘,讓其入味。

6. 把肉餡放豆皮一端,捲起來。

7. 斜刀切。(這是胡蘿蔔豬肉餡)

8. 切好擺盤。(香菇豬肉餡)

9. 切好擺盤。(胡蘿蔔豬肉餡)

10. 水燒開放入,大火蒸6到8分鐘。

11. 蒸熟後。

12. 半碗水、生粉、醬油、蠔油勾芡淋上蒸熟的豆皮卷肉。

13. 成品。

14. 成品。

● ● ●

~~ by 四月豆 ~~

● ● ●

~~ 菜譜推薦 ~~

春日限定美食,錯過要再等一年!

番茄這麼做,簡直太好吃了~

春筍 / 南瓜 / 牛肉卷 / 香菇 / 雞翅 / 土豆五花肉 / 餃子 / 泡菜 / 奶茶 / 茭白 / 鯽魚粉蒸肉 / 芋頭排骨 / 下飯菜 / 養顏湯 / 啤酒鴨我所有的朋友都是吃貨♥♥♥

8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皮青菜卷:雞蛋打散,東北大醬加少許清水調勻,鍋中油熱後,倒入蛋液用筷子劃散、凝固,倒入大醬汁,翻炒均勻成雞蛋醬;黃瓜、尖椒、香菜、香蔥洗淨切等長的段,蒜切薄片,豆腐皮洗淨切成大小合適的長方形塊;將豆腐皮鋪好,擺上黃瓜、尖椒、香菜、香蔥、蒜片、雞蛋醬;把豆腐皮捲起來,可用香蔥或香菜打結固定,不固定也可。

豆腐皮碎肉卷:豆腐皮2張,碎肉100g,雞蛋一個,香菇4到5個,蔥,姜,蒜20g,生粉少許,料酒5g,鹽,糖各15g。將蔥,姜,蒜切末與碎肉和雞蛋及生粉拌勻,加入鹽糖及料酒,香菇切小粒拌入,做也餡料備用。

將豆腐皮開水燙後切成長寬15cm的方形,將拌好的餡料包入捲成筒形即可。兩張皮大概可以做10個卷左右。

豆腐皮卷三絲:豆腐皮、雞脯肉、火腿、香菇、小西紅柿、香油、鹽、蛋清、雞精、澱粉各適量。香菇焯水後切成絲醃製、火腿切成絲,待用。

雞脯肉切絲上漿,滑出。豆腐皮切成1.5寸寬,2寸長的長方形。

將香菇絲、火腿絲、雞絲加上雞精、香油拌勻。用豆腐皮卷三絲,碼在盤上。蒸鍋燒開,放入三絲卷,兩分鐘取出,將小西紅柿洗淨,碼盤即可。

豆腐皮瘦肉卷:豆腐皮一張,瘦肉適量,雞蛋一個,香菇一朵,油、鹽、豆豉、雞精、香菜、澱粉、姜各適量。豆腐皮用開水燙熟,瘦肉,香菇,豆豉,姜剁成茸,加少量的鹽,雞精混合均勻;雞蛋打散,加鹽,雞精調味,香菜切成細末;鍋燒熱,放油,下肉末煸炒熟。

豆腐皮攤開,把肉末均勻的鋪在上面,捲起,切成小段。鍋燒熱,放少量的油,把豆腐段放在蛋液裡滾一下,放在鍋裡用小火煎成金黃色;豆腐碼在盤子裡,把豆豉,香菜末,翻炒,加水澱粉調成汁,淋在豆腐捲上即可。

豆腐皮香椿卷:將香椿芽洗淨,用開水燙過,撈出瀝去水;綠豆芽也用開水焯一下瀝乾;黃瓜切絲備用。將雞蛋放碗中打散,在油鍋內攤成薄餅,然後切絲備用。

將豆腐皮平放在案板上,將香椿、黃瓜絲、綠豆芽及雞蛋絲碼好,然後將它捲起來,壓緊壓實,最後用刀將卷好的豆腐皮卷切成均勻的小段,碼放到盤中,蘸麵醬食用。

什錦豆腐皮卷的做法,什錦豆腐皮卷怎麼做好吃

材料主料 豆腐皮100g 紅蘿蔔150g 肉末100g 紫菜30g 包菜150g 輔料 油適量 胡椒粉適量 生抽適量 地瓜粉適量 小蔥30g什錦豆腐皮卷 1豆腐皮用清水泡軟 2紅蘿蔔擦絲 3加入適量的生抽 胡椒粉拌均 4再放入紫菜小蔥 5拌好後再放入剁好的包菜 6加適量的地瓜粉拌均 7泡好的豆腐皮攤...

豆腐皮怎麼炸,油炸豆腐皮怎麼做

炸豆腐皮的做法 1 挑選薄的豆腐皮製作,豆腐皮泡軟,撈出控幹水分 2 把豆腐皮捲起來用筷子夾住,入熱油鍋炸至定型後鬆開筷子,繼續炸至金黃即可 滷豆皮的製作材料 主料 油皮300克 調料 花生油50克,鹽5克,味精2克,生抽10克,老抽10克,雞粉2克,大蔥15克,姜10克,豬油 煉製 5克,八角5克...

怎樣涼拌豆腐皮,涼拌豆腐皮怎麼做?要放什麼調料?

感謝大家支援!下飯小菜 涼拌豆腐皮 下期更新菜品 涼。平時大家在家裡的時候,經常會吃各種各樣的家常小吃,但所謂的家常小吃,一般冷盤會更多一些,比如豆腐皮可以涼拌豆腐,皮蛋涼拌的時候最好是切幾刀,因為豆腐皮太長,不切開的話吃起來非常困難,而且還有可能會導致拌菜的時候入不了味兒不均勻。家常涼拌豆油皮。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