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普通的炒菜鍋怎麼做披薩,怎樣用平底鍋做披薩

2022-03-09 17:46:05 字數 3913 閱讀 5494

1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麵粉200克,鹽0.5小匙,糖1小匙,油6毫升,酵母2克,火腿片100克,蟹條1個,青椒1個,紅椒1個,洋蔥個,黃瓜0.5個,胡蘿蔔0.

5個,馬蘇裡拉芝士130克,番茄沙司適量,黑胡椒粉適量

做法1.麵粉加入酵母、油、鹽和糖,用溫開水和麵,和到不沾手了,放在盆裡用保鮮膜蓋上,發酵幾小時。等待的時候,把青紅椒、洋蔥洗淨,切成如同的塊和絲,和黃瓜胡蘿蔔片一起瀝乾水分(一定要充分瀝乾,否則pizza會變得水很多),火腿切片。

2.等到面發到變胖了,摸上去柔軟了,就杆成麵餅。pizza盤裡塗上一層黃油,把麵餅放入,周圍厚一點。用牙籤在麵餅上扎很多小孔。

3.在麵餅上塗上番茄沙司、少量的馬蘇裡拉和黑胡椒粉(依據個人口味)。然後,把原料都擺好在上面,這個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原料的。最後,撒上厚厚一層馬蘇裡拉。

2樓:

在家裡不用烤箱一樣可以做出香濃拉絲的披薩

材料馬蘇裡拉乳酪一袋、自發粉一袋、橄欖油、意式香腸幾片、鮮蝦8個、洋蔥、青椒、紅椒、小白蘑菇幾個、菠蘿切片、黑橄欖。

調料:鹽、番茄沙司、披薩草一瓶。

做法1、自發粉加水加橄欖油加鹽和勻不要太軟啊。

2、香腸切塊,洋蔥、青椒、紅椒、切條、蘑菇切片。

3、面揉勻略微餳面後擀開成圓餅。

4、放在提前做熱的鍋中,鍋底放少許橄欖油或者黃油。

5、用小刷子刷醬先刷番茄沙司。

6、然後告訴你個小祕密如果想做的想正宗的又犯懶那麼加一點加披薩草就可以了。

7、按早自己的想法逐層撒上原料。

8、改成小火鍋燒熱,蓋上蓋慢慢烤了6至8分鐘。

9、開蓋看到馬蘇裡拉乳酪絲都開始融化即可

10取出裝盤用滾刀切塊就可以吃自己做的披薩了。

3樓:斐秋梵藹

先用自發麵粉弄好後發個十來分鐘,然後,平鋪在鍋上,灑上自己喜歡的食材,然後開小火慢慢的轉動鍋子,讓鍋的溫度受熱均勻,然後蓋上鍋蓋,就轉動鍋子就行了,15到20分鐘就好了,底會有一點的焦味,但不影響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做 火力不均 建議平底鍋 不然要一直擦油 不擦油不滑不好轉

怎樣用平底鍋做披薩

5樓:格調

準備用料:麵粉100g、青椒50g、紅椒50g、雞蛋100g、火腿1根、臘腸5片、油適量、鹽適量

1、雞蛋加入麵粉中。

2、加入適量的鹽和水攪拌均勻,調和成糊狀。

3、切好其他配菜料。

4、平底鍋加少許油,倒入剛調好的麵糊。

5、過底剛脫鍋後,關小火,加入火腿和臘腸。

6、然後再鋪上青紅椒。

7、最後鋪上芝士片。

8、蓋上鍋蓋小火煎3-5分鐘,關火起鍋裝盤。

9、成品。

6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蛋一枚、西蘭花一小朵、胡蘿蔔10克、芝士碎15克、麵粉15克、雞肉丁適量、黑芝麻、牛油果油適量

1、首先準備好需要的食材;

2、西蘭花、胡蘿蔔焯水備用。

3、麵粉加適量水拌勻。

4、打入雞蛋一同攪拌均勻。

5、加入芝士碎

6、平底鍋刷一點牛油果油、攤入麵糊、放好西蘭花、胡蘿蔔片、雞肉丁小火攤

7、煎熟後直接裝盤即可食用了。

7樓:一夕

用料主料

高筋麵粉150克

輔料豬肉餡

300克

紅蔥頭100克

調料食鹽

1/4茶匙

生抽2大匙

蠔油1茶匙

番茄醬150克

白砂糖1茶匙

胡椒粉1茶匙

酵母(幹)

半匙黃油

15克乳酪

150克

水80克

平底鍋做披薩的做法

餡料製作:

1.鍋內放入一大匙油,冷油放入蒜蓉,洋蔥碎略爆香

2.用刨絲器把馬蘇裡拉芝士刨成細絲備用

3.加入豬絞肉,料酒1大匙,用小火慢慢炒至出油,表面微黃色

4.加入蕃茄塊,繼續煸炒

5.加入大半瓶的蕃茄醬及生抽,蠔油

6.煮至蕃茄碎成醬後,加入1茶匙白砂糖

7.最後放入顆粒黑胡椒粉,再略煮入味即可

8.最後煮好的醬,吃不完可以裝入保鮮盒,放冰箱冷凍

9.鍋燒熱,直接把培根肉兩條放入煎至兩面金黃色,取出放涼切小塊備用

10.煎好培根剩下的油,把青,紅椒,洋蔥略炒一下(不用炒斷生,也不用放調味)

餅皮製作:

1.將麵皮材料除黃油全部放入盆內

2.用手指尖調和成麵糰。提到桌面揉和

3.和成團後,加入黃油15克,繼續和至麵糰光滑即可

4.和好的麵糰,放入盆內蓋上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

5.發至1--1.5倍大小即可

6.用手按扁麵粉排氣後,再擀成鍋子大小的圓餅

7.平底鍋上先塗一層黃油

8.將擀好的麵餅放入鍋內,並用餐叉剌一排排小洞

9.開小火,煎約15分鐘。看底面有些微焦黃即可翻面

10.翻面的樣子。這時要熄火。乘翻面的時侯再丟一小塊黃油到鍋子裡,再翻面

11.將煮好的肉醬,平平鋪薄在批薩餅上,邊沿留一圈的空隙

12.灑上芝士絲

13.再在表面,鋪上煎好的培根塊,炒好的洋蔥塊,紅青椒塊。及少許芝士絲

14.重新開小火,蓋上鍋蓋,用小火燜15分鐘即可。

15.出來馬上切就看到拉絲的效果,,我是折騰了好久來拍照,所以看不到拉絲的效果了

烹飪技巧

1、做這個好吃的關健還的在餡料上下功夫,要先做一個蕃茄肉醬做餅底餡料。鋪在表面的培根因為沒有受到上火的培烤,需要先煎香一下,蔬菜類也要略炒一下(主要目地是去水份) 。無論是做烤箱版的,還是做平底鍋版的,放餡料的不要貪多,不要把太多水分的蔬類,水果類一次放在批薩上了。

2、蕃茄醬是關鍵,不要小氣,要多放一些

8樓:統一三好

其實就像烙餅一樣。

pizza平時我們的吃到的,都是烤箱烤出來的。

家裡沒有烤箱的話,用平底鍋也是可以製作,其實就是把方法轉變了而已。

材料:發酵好的麵糰、或者(冰凍pizza,直接加熱那種)番茄醬、水果或者烤肉腸等

先教你一個水果的吧。

夏威夷pizza

材料:發酵好的麵糰、番茄醬、菠蘿、馬蘇裡拉乳酪(必須用馬蘇裡拉乳酪)這東西拉絲就靠它了!

1、把麵粉趕圓,做成一個大餅的形狀

2、塗上番茄醬

3、菠蘿切成小塊狀

4、把菠蘿撒在塗滿番茄醬的麵糰上

5、馬蘇裡拉乳酪刨成絲,再一起撒在菠蘿上

6、這個步驟就是關鍵了【全部弄好之後,用平底鍋,放上少量油,用不粘鍋最好,然後把pizza放進鍋內,先用大火,然後就改用小火,先煎一下,然後再慢慢燜。燜得當馬蘇裡拉乳酪全部都融化了,基本上就ok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用平底鍋做披薩的方法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的披薩都用烤爐來做的,平底鍋的不太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吃西餐,來學習下製作披薩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做平底鍋批薩。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我的要用世界宇宙超級無敵美味來形容它了。小白興奮的說我以後回臺灣也可以做批薩了,在臺灣是小烘箱不能主調溫的那種,只能用來加熱東西。

而我那個小侄兒又是超級批薩迷。

做這個好吃的關健還的在餡料上下功夫,要先做一個蕃茄肉醬做餅底餡料。鋪在表面的培根因為沒有受到上火的培烤,需要先煎香一下,蔬菜類也要略炒一下(主要目地是去水份) 。無論是做烤箱版的,還是做平底鍋版的,放餡料的不要貪多,不要把太多水分的蔬類,水果類一次放在批薩上了。

餡料:豬絞肉300克(我一次做很多的)洋蔥100克 蕃茄200克調味料:蕃茄醬150 克, 生抽 2大匙, 蠔油1茶

披薩餅不用烤箱怎麼做,怎麼用烤箱做披薩餅?

本店來教你吧 麵皮的做法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簡單的 這個我就不教你了 材料怎麼選擇看你自己想吃什麼口味的了 我教你做蔬菜的 適合平底鍋或者微波爐 準備材料 麵粉 雞蛋 色拉油 芝士 甜玉米粒 菠菜 1 先將麵粉加入雞蛋加入兩三滴色拉油,加入一點酵母,開始揉麵,將揉好的麵糰進行發酵。等麵糰發酵好後 注,...

用豆皮炸肉卷怎麼做,怎樣用豆腐皮做豬肉卷

肉切碎.象和餃子餡一樣,然後鋪在豆皮上.捲成卷,切段.用電餅鐺兩面煎黃就可以了。材料半肥豬肉200克左右,胡蘿蔔粒,蔥花少許,香菜少許,豆皮1張,雞蛋液,老抽,油少許,酸甜汁,鹽,醬油,胡椒粉,生粉,料酒少許 做法1.把豬肉切成小塊後,剁成肉末,放到一個盤子裡,把胡蘿蔔粒,蔥花,香菜粒也一起 放到盤...

怎樣用鮮花製做花環,鮮花花環怎麼做

這個還不好說,我做過,看你是需要用什麼花做了,可以中間有一根繩子,把你選好的花均勻的擺著,有那個繩子一直纏著就可以了,繩子要長一點,一定要緊不能鬆 鮮花花環怎麼做 鮮花花環看起來有點像鳥巢,很有趣。擺放在家裡,或者是掛在門上,都是不錯的裝飾。具體做法 第一步 準備好剪刀 鉗子 園藝線。第二步 將粗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