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s做缺角的矩形,ps裡怎麼在矩形裡做一個三角形缺口

2021-03-04 05:27:52 字數 3200 閱讀 91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方bai法,1:新建圖層拉出du一個矩形,用鋼筆工具勾出缺zhi角的形dao狀,勾出之後右擊建立選區,專

然後選擇屬矩形所在的那個圖層按delete刪除。這是一種2:如果缺的角是比較規則的形狀,可以直接在要缺角的地方用選框工具拉出選框delete刪除。

還有很多,不再一一講解~~

2樓:

用自定義形狀工具畫一個圓解的矩形,然後把四個角的弧形,變成直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定義形狀當中用矩形工具畫個矩形把想要缺角的角用直接選擇工具調下

4樓:陰國英寸女

工具bai欄文字工具下方工du具裡就有圓角矩zhi形,你直接就可以畫出來

dao。但你選擇回工具選項答時候要看清楚呀,第一個是生成新圖層和路徑;第二個是生成路徑;第三個才是畫圖形,如果有需要自己新建一個圖層再用第三個畫。

工具選項上可以通過變動半徑的大小改變圓弧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如何在photoshop中繪製一個斜矩形

5樓:櫻

畫好矩形框後 按ctrl+t 這時你的矩形框四周會顯示變換控制元件 按右鍵 會有許多選項 你選擇斜切 當你把滑鼠靠近你畫的矩形框後 會發現你的滑鼠不一樣 它多了兩個小箭頭 這時你就可以任意變換你的矩形框了

畫好矩形框後 按ctrl+t 這時你的矩形框四周會顯示變換控制元件 按住ctrl鍵不放 把滑鼠放在你畫的矩形框四周的任意一個角上 這時你的滑鼠也會變的不一樣 拉拉看 記住直到你想要的形狀出現為止 千萬別放開ctrl鍵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幫你實現你想要的形狀 趕快去試試吧!:)

6樓:蛋蛋只屬於妳

1、首先,按「ctrl+n」新建一個空白畫布。

2、然後,選擇矩形形狀工具畫一個矩形。

3、按「ctrl+t」,矩形周圍就會出現變形框。右鍵點選圖形,選擇「斜切」。引數設定如圖。

4、這樣一個斜的矩形就完成了,修改引數可以改變矩形傾斜的大小。

5、另外,你也可以自己任意拉動變形框,進行矩形變換。

7樓:歐陽世明

首先畫出一矩形,然後在「選擇」選單選擇「變換選區」命令,即可拖動出你想要的形狀

8樓:失掉必得

繪製完矩形後,按著alt鍵,即可繪製一個斜矩形 。

用photoshop如何做出這樣的模糊矩形

9樓:釣桃花

你用圖形工具畫一個矩形,你不要描邊,填充顏色為淺灰。然後再圖層樣式(就是圖層框版下面的「權fx」鍵中選擇投影(調整下引數透明度等),再再圖層樣式中選擇疊加圖案,挑一個紋理的圖案(ps自帶的)調整透明度。再整體調整圖層的透明度。

10樓:鬱悶

首先,用矩形選框工具畫一個框,然後快捷鍵ctrl+j複製一層,接著就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具體引數自己看一下吧。還有最後可以新增一下圖層樣式,新增陰影。圖層樣式在圖層面板下方的fx那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ps軟體開啟需要後bai期的**du並複製一

圖層,點選左zhi側工具欄中dao的「矩形選框」工具,在**版所需位置畫出矩形權選區,然後點選「濾鏡」——「模糊」——「高斯模糊」——調整模糊半徑數值同時觀察預覽縮圖,確定——調整一下選區透明度——點選「文字」工具——選擇合適字型與大小,輸入文字內容——「檔案」——「儲存為」——完活。

12樓:快樂草泥戈壁

也就是複製一層 模糊了 再做蒙版

ps裡怎麼在矩形裡做一個三角形缺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直接選擇工具沒問題,你估計用了轉換點工具,用它會變成圓的。

簡單點兒就是上面那個用三角delete,下面那個用三角加,用吸管把顏色整一樣就可以了。多邊形工具就可以畫三角。

14樓:嫉妒後的自卑

畫一個矩形填色。

繼續這個圖層,用鋼筆工具畫一個三角形。變成選區,刪除。就ok了

如何用ps畫無填充的矩形框

15樓:落花小小葉

1、將需要處理的**拖入ps中,點選ps左側工具欄上的矩形工具按鈕:

2、將ps頂部工具欄上的矩形樣式選擇為「路徑」:

3、用滑鼠在**上畫出一個矩形路徑,然後右擊路徑,在的選單中點選「描邊路徑...」按鈕:

4、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工具選擇為「畫筆」,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這時一個無填充的矩形框就畫好了:

16樓:宋曉陽就是我

您可以在圖層上用矩形框選框工具畫一個矩形框,不要填色,此時出現虛線框,編輯——描邊,就可以畫出舉行邊了,如果不填色,就是無填充矩形框了。

17樓:希爾·小爺們

那要看你想畫的是什麼樣子的了,直接m 矩形選框工具,就能畫出矩形,但是這樣子僅僅是一個選框,如果你要想畫出有線條的,在畫出矩形選框後右擊,選擇描邊,調整合適粗細,就能畫出沒有填充的矩形框

18樓:噯疋呵

按m,然後拉出所要大小

在ps中怎麼製作一個矩形有圓角有方角

19樓:匿名使用者

ps中這種是沒法一次性做的,只能全是直角,全是圓角,角度大小不能調整,請用cdr做吧,每個角都可以調,求採納

20樓:耳曰之

你可以先用矩形工具畫一個矩形,填充顏色或描邊。然後用圓角矩形工具畫一個跟矩形工具相同大小的圓角矩形,另建圖層填充或描邊,兩者放同一位置重疊 把下邊的矩形擦掉兩個角,你想要的形狀就出來了

21樓:鳳凰涅磐

用圓角矩形路徑 可以調整圓角形狀 圓角大小 然後載入選區描邊就可以了

22樓:礃控臫巳旳倖冨

最簡單的就是,用

就這樣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ps完全可以一次做到位,先畫一個圓角矩形然後放大看,橫豎拉參考線然後新增節點,調整節點(一定是轉折點工具才能保證100%直角)。這個方法想要什麼角度想要幾個圓角都很輕鬆做到。

24樓:我可是包子啊

ps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  沒有就重新載吧

怎麼用ps做高大上景,怎樣用ps做高大上

高大上景是什麼樣子的?沒有 不好說明,建議上傳 才好根據你說的高大上效果,詳細說明製作過程。ok!具體要看你要哪種高大上效果了,對會ps的來說,不難的 如何用photoshop將 修飾高大上 用photoshop將 修飾為高大上,想要有比較高大上的 在利用ps軟體工具根據 的具體情況,採用不同的技術...

怎樣用ps製作金色文字,ps怎麼做金色的字型

你要做有金屬光澤的文字是做不出的,只能做出金色的文字。金色可在調色盤中選取。ps怎麼做金色的字型 1 怎樣用ps製作 金色文字 一般有2中方法!圖層樣式法 和 疊加法!怎樣用ps做銀行卡上的金色立體字呢?1.先用文字工具輸復入文字 然後將制文字顏色設成金黃色,調整文字大小及位置。2.圖層面板中右鍵單...

怎樣用cdrps畫服裝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繪畫大致過程式 人體 服裝 五官 頭髮 配飾。這是完成圖 版 2 用橢圓權和矩形工具大概現出人體的各個主要部分,然後轉換為曲線 3 用造開工具裡的增加節點和直線轉換為曲線調整人體外開 4 用貝茲曲線工具畫出服裝外累廓,填色,保留 輪廓線,後面上明暗後再去除 5 在藝術筆觸裡挑一下適合的刷畫出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