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cdrps畫服裝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2021-03-04 09:30:11 字數 1135 閱讀 4179

1樓:超級単子

1、繪畫大致過程式:人體

——服裝——五官——頭髮——配飾。這是完成圖;版

2、用橢圓權和矩形工具大概現出人體的各個主要部分,然後轉換為曲線;

3、用造開工具裡的增加節點和直線轉換為曲線調整人體外開;

4、用貝茲曲線工具畫出服裝外累廓,填色,保留**輪廓線,後面上明暗後再去除;

5、在藝術筆觸裡挑一下適合的刷畫出眉毛、眼眶和睫毛,用貝茲曲線畫鼻子和嘴脣,並填色。用橢圓工具畫出眼珠、瞳孔、高光和投影;

6、用透明工具拉出面料的透明度,然後用藝術筆角畫出圖案,外輪廓和填充色選明度不同的色調,用互動式陰影工具調出圖案的投影,顯出浮的感覺;

7、先畫出皮毛的大致輪廓,用暗色填充,選擇筆刷工具(如圖所示)由暗到亮畫出皮毛,不斷調整色彩,使之過渡自然;

8、配飾先用橢圓工具和貝茲線畫出來,然後漸變填充即可;

9、邊新增明暗,背景,完稿。

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2樓:樂觀的愛玩吧

1、畫一方格用「

bai濾鏡」工具du進行渲染——雲彩(要設zhi置好前景色dao和回背景色,取決於你想要的地磚顏色)答。

2、用「新增圖層樣式」工具進行斜面和浮雕結構。邊調整,可以看到圖象變動。直到想要的效果。

3、複製完成好的圖層2個。堆疊成塔形(下面2個上面1個)。

4、用「矩形工具」選擇堆疊的完整圖形,不可有空處。用「編輯」工具——自定義圖案——確定。

5、再另新建一個圖層——編輯——填充——選擇圖案,找到剛才做的圖案就行了,確定。

6、完成。

效果**是通過**等傳媒來表達作品所需要以及預期的達到的效果。

從現代來講是通過計算機三維**軟體技術來模擬真實環境的高**虛擬**,在建築、工業等細分行業來看,效果圖的主要功能是將平面的圖紙三維化,**化,通過高**的製作,來檢查設計方案的細微瑕疵或進行專案方案修改的推敲。

怎麼做形象牆的效果圖 能在ps或cdr裡做出來的

3樓:嚴素蘭湛媚

cdr裡就可以做的,是平面的那種效果圖,然後多增加幾個高光效果即可,ps是無法達到這種效果,因透明效果非常有限,ps最終做出來的立體就完全達不到形象牆的立體效果了。

怎樣用PS做出骯髒的效果?PS高人進

網上有很多汙漬啊鐵鏽之類的筆刷 畫上去就行了 要想畫的真實點就不能靠這個了 可以追問 ps高手進來,怎麼做出浸在水裡的感覺,還有水花四濺的的效果,請教高手,這單純用ps是無法製作出來的!這都是使用水的psd素材製作的,網上有大量的這種素材。這是製作平面設計的人必備的素材!用photoshop如何做出...

怎樣用PS濾鏡製作剪影效果,如何將照片PS成黑白剪影的效果

製作星空剪影效果,首先摳出人物,移動到星空 上,調整大小及位置,對人物進行調色,效果完成啦。這個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濾鏡 用鋼筆把人物輪廓勾出來 轉換成選區 複製到一個新圖層 然後把亮度調低到黑色就行了 基本就是這樣 不用濾鏡就能做出來,把人物摳出來以後,填充黑色就行了.魔棒的隱藏工具 快速選擇 工具是...

怎樣用ps做出下面的陰影效果,這張圖片下面的陰影效果怎麼用photoshop做出來

我剛設計介面時用了一下這個效果 下方的陰影是單獨一個層上用鋼筆繪製的轉換成選區後羽化 shift f6 填充灰色,然後調整位置即可。我使用光影魔術手可以,ps還在學習中,共同進步,學習 畫筆塗抹在調節不透明明度,方法很多 這張 下面的陰影效果怎麼用photoshop做出來 就是投影效果,如果投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