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瓜子皮擺出漂亮的圖,怎樣用瓜子皮擺出漂亮的圖案?求圖片

2021-03-04 03:15:58 字數 3443 閱讀 9841

1樓:千千的稻草人

先畫一個你喜愛的圖案,再用膠水或雙面膠附在那些線上,有圖有真相!

怎樣用瓜子皮擺出漂亮的圖案?求**

2樓:治治你

怎麼用瓜子皮擺圖案:

就是先在紙上畫出你想要的**,在粘出你想要的圖案,再把剝好的瓜子皮粘到上面排列好就好了啊。

如圖:注意:你用紙的材質最好是硬的

3樓:燃燒戒指

最簡單可以嘗試這種,瓜子殼與簡筆畫結合,挺有歐式趣味的!

手工強一點的話,可以考慮這種鑲嵌的效果,其實也很簡單,繪好最簡單的圖形後,往裡邊上白乳膠,貼瓜子殼就是了

刺蝟這個也挺不錯,觀察瓜子殼的形狀,以此結合相近的事物進行創意!

若美術功底強一點的,就可以考慮這種有點素描關係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可以瓜子皮跟簡單的手繪聯合在一起,或者也可以參考一些描繪圖照著來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搜一下,瓜子皮、清明上河圖。

一個老太太做的。

6樓:我愛斯坦拉

先將瓜子殼鋪好然後用手指畫出喜歡的造型...

小學二年級下冊怎麼用瓜子皮貼一幅軸對稱圖形

7樓:愛我家菜菜

在平面內,如果一個圖形沿一條直線摺疊,直線兩旁的部分能夠完全重合,這樣的圖形叫做軸對稱圖形(axial symmetric figure),這條直線叫做對稱軸(axis of symmetric),並且對稱軸用點畫線表示;這時,我們也說這個圖形關於這條直線對稱。比如圓、正方形、等腰三角形、等邊三角形、等腰梯形等。

怎樣用瓜子殼做手工藝品

8樓:昊磊外交

1、先準備好需要的東西,剪刀、雙面膠、筆。

2、瓜子殼分類準備好(顏色最好多一些)。

3、先在白紙上畫出小狗頭部的簡筆畫,輕輕地染上顏色。

4、然後將一些瓜子皮用剪刀修剪一下,像眼睛那個部位,剪得圓一些。

5、用雙面膠把畫好的簡筆畫粘一遍,這樣瓜子皮比較好粘牢。

6、然後從耳朵開始拼粘,用顏色類似的開心果皮粘,眼睛的部分和嘴巴用黑色西瓜子皮來粘,依次將其他部位都粘好。

7、將狗狗的臉用深色的瓜子皮用黑色的筆塗一遍,這樣整個圖看起來會更立體。一幅瓜子皮粘的可愛狗狗就完成了。

9樓:木子金中萌

準備工具:紙、瓜子殼、熱熔膠、裝飾帶、海綿球、綠葉。

1、準備3個圓形硬紙片,大小各不同。

2、準備適量的乾淨瓜子殼。

3、在圓硬紙片的周圍延圓形的邊用熱熔膠均勻的塗抹上膠水。

4、將瓜子殼翻過來圍繞圓硬紙片,粘一圈。

5、繼續剛才的方法,在圓硬紙片貼上瓜子殼,一圈一圈直至粘滿。

6、將準備好的3個圓硬紙片全部貼好。

7、準備1張a4紙,把粘好的圓硬紙片花粘在紙上。

8、將裝飾帶粘在a4紙上,用來充當花朵的幹。

9、在花朵的幹邊貼上一些綠葉作為裝飾,然後用各色的海綿球做花蕊即可。

10樓:9愛穿平底鞋

所需材料:硬紙片、紙、瓜子殼、熱熔膠、裝飾帶、海綿球、綠葉。

1、準備三個圓硬紙片,大小不同。

2、準備一些洗乾淨的瓜子殼。

3、在圓硬紙片四周用熱熔膠均勻的塗抹上膠水。

4、圍繞圓硬紙片,粘一圈瓜子殼,瓜子殼要翻過來貼上。

5、繼續在圓硬紙片貼上瓜子殼,一圈一圈直至粘滿。

6、把準備好的三個圓硬紙片全部貼好。

7、準備一張乾淨的a4紙,把粘好的圓硬紙片花粘在紙上。

8、把裝飾帶粘在紙上,來充當花朵的莖幹。

9、最後貼上一些綠葉作為裝飾,然後用各色的海綿球做花蕊。這樣用瓜子殼做的手工藝品就完成了。

11樓:enjoy蘰踄繧鍴

1,瓜子殼洗淨,晾乾。

2,選擇適合的題材。

3,用萬能膠貼上瓜子殼。

4,粘膠結束後迅速定型。

5,風乾,(塗色、噴漆)。

工藝品(英:art craft)手工藝的產品。即通過手工或機器將原料或半成品加工而成的產品,是對一組價值藝 術品的總稱。

工藝品**於生活,卻又創造了高於生活的價值。它是人民智慧的結晶,充分體現了人類的創造性和藝術性, 是人類的無 價之寶。

用瓜子如何作畫?

12樓:楊必宇

1、首先還是準備一堆瓜子。

2、用四個瓜子擺成豎直線,擺成一個方向,依次擺放。

3、在擺一豎排,和剛才的瓜子擺成相反的方向,還是擺四顆。

4、接下來就是畫蝴蝶的翅膀,用六顆瓜子拼湊,蝴蝶翅膀有三邊,一邊拼兩顆瓜子。

5、用五顆瓜子拼湊下面的翅膀,還是三個邊,最右邊的邊用一顆瓜子拼湊,這個翅膀斜著拼湊在下

6、用同樣的方法拼湊右邊的翅膀。

7、將下面的翅膀也拼湊起來,兩邊的翅膀對稱,相當於是映象拼湊。

8、用瓜子將空白的部分填滿,裡面的瓜子也是依次擺放。

9、接下來用三顆瓜子拼出蝴蝶的鬍鬚,三顆瓜子要擺出一定的弧度。

10、再用三顆瓜子擺出右邊的鬍鬚,還是要擺出一定的弧度,蝴蝶瓜子便完成了。

13樓:魂牽夢縈

第一次事是要準備好材料:三合板一塊(大小根據畫幅而定,也可以是表現光滑平整的硬紙板)、瓜子或瓜子殼(葵花子、南瓜子、西瓜子均可,視作品要求選用)鑷子、膠水、塑料、刮刀、工具刀、清漆、畫筆、鉛筆、案板、紙。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要確定畫幅尺寸,設計圖案。若你不善於繪畫,可選定一個圖,然後取一張與畫幅同樣大小的紙,將它與選定的圖案作同樣數目的方格等分,據原圖方格中的線條,將其準確地畫到紙上。方格等分的程度越細,則準確程度越高。

然後把畫有圖案的紙覆在三合板上,用圖釘或膠帶紙固定,再用筆將圖案重重地描繪一遍,使之在板上留下清晰的線條。在根據瓜子不同的外觀和質地,進行總體構思,確定瓜子所安排的各個部分。

接下來在板上塗少許膠水,用刮刀均勻的鋪開。再按照由上而下的順序向各部分填放瓜子。根據瓜子的大小而定,大粒的用手或鑷子,小粒的可用紙做的漏斗均勻地灑在規定部位。

種子全部填放完後,用手把種子按牢,等膠水稍幹後修整一下,除去多餘的瓜子。

最後等膠水晾一個晚上,便可噴塗清漆,最好是薄薄地塗上幾層。漆幹後,一幅美妙的瓜子貼上畫便完成了。你可以稍加裝飾,掛在牆上,或壓在玻璃臺板下。

如果使用葵花子,建議用瓜子殼。因為,種子表面較鼓,與板面的粘接面積小,不易粘牢。

以下為成品圖例: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看過用大米紅豆之類的糧食做畫,你可以借鑑一下用瓜子作畫。應該是先畫出畫的模型,用膠粘上吧

15樓:小帥姐姐緈

應該是有圖形的,然後按照圖形貼吧!沙發說的對!

怎樣用cdrps畫服裝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繪畫大致過程式 人體 服裝 五官 頭髮 配飾。這是完成圖 版 2 用橢圓權和矩形工具大概現出人體的各個主要部分,然後轉換為曲線 3 用造開工具裡的增加節點和直線轉換為曲線調整人體外開 4 用貝茲曲線工具畫出服裝外累廓,填色,保留 輪廓線,後面上明暗後再去除 5 在藝術筆觸裡挑一下適合的刷畫出眉毛...

怎樣用橡皮泥做簡單又漂亮的小魚,怎樣用橡皮泥做一個簡單又漂亮的小魚

1 準備材料 一塊copy綠色和藍色的橡皮泥,製作工具。2 將一塊綠色橡皮泥捏成一片葉子的形狀,當做小魚的身子。3 再用一塊綠色的橡皮泥捏成三角形,粘在小魚身體右側,當做小魚的尾巴。4 用兩塊綠色的橡皮泥捏成小三角形,粘在小魚身體身下兩端,當做背鰭和腹鰭。5 用一小塊藍色的橡皮泥團成圓球,粘在小魚頭...

怎樣用小蝦釣魚,怎樣用蚯蚓釣魚

這的看是活蝦還是死蝦了,因為掛在魚鉤的方式不同,活蝦一般用在船釣,要掛蝦頭的蝦腔,死蝦一般容易掉頭,建議從尾部穿入魚鉤從下頭伸出 還有就是可以去掉蝦殼之間用蝦肉掛在魚鉤上,如果蝦不新鮮了那麼蝦肉入水後不久會被泡爛 挑選大一點的活蝦.鉤從頭部下方沿其硬殼橫穿.並裸露鉤尖.入水後能活1小時且不斷擺動,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