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essay造句,怎樣用essay造句

2022-11-15 11:00:15 字數 528 閱讀 1296

1樓:落落青草香

essay

名詞 1.論說文;散文,隨筆,小品文[(+on/about)]the professor wrote an essay on homer.

這位教授寫了一篇關於荷馬的文章。

2.嘗試;企圖[(+at)]

this is a bold essay in the field of electrochemistry.

這是在電化學領域中的一個大膽嘗試。

essay

及物動詞

1.作嘗試;試圖[+to-v]

he essayed to speak but was told to be quiet.

他試圖發言,但主席讓他不要講話。

2樓:匿名使用者

i need to write an essay on architecture.

3樓:匿名使用者

i am reading a good essay.我正在讀一本好文章。

怎樣用馬的成語造句(5句),怎樣用馬的成語造句

新的一年開始了,年前人開始馬不停蹄地追逐自己的理想。怎樣用 there are 造句?有許多蘋果在桌子上 there are some books on the desk.有一些書在桌子上 there are some trees in front of the park.在公園的前面有一些樹 th...

怎樣用傳說造句,用傳說怎麼造句,

1 他成了一個傳說性的人物。2 謠傳說他是個浪蕩哥兒。3 他用他的傳說軼事報答他版們。4 傳說那房子權曾住過鬼怪。5 傳說那個白人軍官是個瑞典人。6 他不像傳說的那樣壞。7 有些傳說包括了使人迷惑的細節。8 這個傳說不脛而走。9 我認為這種傳說,未免荒誕不經。10 有關他過度嗜酒的傳說也很不少。11...

怎樣用小蝦釣魚,怎樣用蚯蚓釣魚

這的看是活蝦還是死蝦了,因為掛在魚鉤的方式不同,活蝦一般用在船釣,要掛蝦頭的蝦腔,死蝦一般容易掉頭,建議從尾部穿入魚鉤從下頭伸出 還有就是可以去掉蝦殼之間用蝦肉掛在魚鉤上,如果蝦不新鮮了那麼蝦肉入水後不久會被泡爛 挑選大一點的活蝦.鉤從頭部下方沿其硬殼橫穿.並裸露鉤尖.入水後能活1小時且不斷擺動,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