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裝劇名稱,有圖

2022-11-15 10:50:16 字數 470 閱讀 7457

1樓:貞香的畫工

《九星報喜》黎姿、張國榮。是電影不是電視劇

四品大官馬麟大帶著弟弟麟舉和麟祥到彩虹村當知縣,馬麟大本性貪婪,心術不正,二弟馬麟舉舉止粗魯而且好色,三弟馬麟祥與兩個兄長截然不同,行俠張義,在途中離開兩個哥哥。麟大到任後,發現彩虹村內的居民淳樸受禮,相敬如賓。麟大覺得人性不應是本善的,就離間村民感情,想從中獲利。

相國夫人的侄女紫雲,貌美如花,在林中巧遇麟祥,兩人一見鍾情。高傲美麗的紫雲,誤以為麟祥是神仙下凡而傾慕於他。在一次危難之中,紫雲為救麟祥而失掉心愛紙扇,麟祥為補償她的損失向村女阿香請教方法,卻被紫雲誤以為兩人有私情,十分生氣。

麟舉也見到紫雲,心存不軌。彩虹村居民受了麟大兄弟鼓惑,人人自私自利,於是村內亂做一團……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虎屠龍 也不錯 你去看看

急求一部古裝連續劇名字,求一部古裝劇的名字

綿繡良緣 主要演員 林文龍 文頌嫻 鄭中基 梅小惠 郭少芸 黃淑儀 天機變 也叫 天機算 求一部古裝劇的名字 5 求一個古裝電視劇的名字 有一部古裝電視劇裡有一角色叫金不換求電視劇名 你說的金不換是不是武林外史裡面的?就是那個在古龍 武林外史 金無望之義弟,好想說的是武林七大高手之一,人稱 見義勇為...

求一部美劇名,求一部美劇名稱

遺失的世界?最近天津臺每天晚上演的那個?求一部美劇名稱 255 中世紀一個男人被人用魔。求一部美劇名字 美劇 黑色孤兒 簡介 流浪的孤兒sarah因為與死者長的極為相似,遂決定假冒死者的身份領取一筆數目可觀的存款。然而sarah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然闖進了一個危險的謎局。在 扮演 死者的同時,sar...

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名字,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的名字

東拼西湊的?不會是 策馬嘯西風 吧?囧,我亂猜的,樓主可以記起來劇中的演員麼?不會是 天下第一 吧。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的名字 tvb電視劇 箭俠恩仇 林文龍和洪欣主演的。劇情簡介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