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ghost硬碟對刻,怎樣用Ghost硬碟對刻

2023-02-14 16:45:12 字數 3745 閱讀 3396

1樓:__小溫柔丶

可以直接對刻,ghost裡,disk to disk,唯一不同的是,1t硬碟相應分割槽的容量是500g硬碟相應分割槽容量的兩倍,其它的就沒區別了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新手都認為一些技術問題只要問出來,別人三兩句話就能解決了。你完全放開手可以試一下,如果碰到具體問題了,那時候再問是否就不會這麼寬泛了?

3樓:三六六影視

「disk to disk」

怎麼用ghost,把兩塊硬碟對刻一下

4樓:猴大明白

就是ghost中的disk to disk,這要啥子教程啊!如果僅僅是系統區copy,用的是分割槽對分割槽。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進入ghost介面

選擇local->disk->to disk然後就是選擇一下要備份的盤和接受備份的盤即可若一點英文都看不懂

還是找個會的人教你吧

ghost硬碟對刻的步驟

6樓:

網路克隆,比較快,做好一臺,然後執行網路克隆。幾十臺機器。一會就完成。剩下的工作只是改計算機名和ip 地址就行。

怎麼用硬碟對刻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方法就是把你那硬碟搞成行動硬碟,然後u盤啟動。

8樓:呆呆的小海豚

用ghost,把好盤的c分割槽映象到需要的那個盤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做一個母盤!在母盤中做一個ghost然後將母盤拆下來連線在你準備對克的電腦上(反之也一樣).

注意!! 在克盤之前,最好是被克的硬碟裡沒有ghost,不然的話,容易克反

然後,進dos,找到你安裝ghost的碟符(例:主盤的c是c,副盤的c是d,主盤的d、e、f是e、f、g,副盤的d、e、f是h、i、j依次類推)

在dos下鍵入: 碟符號加「:」如進d盤鍵入「d:」

隨後鍵入「cd ghost」進入ghost再鍵入 「ghost」 執行ghost

進入ghost之後,克盤都選第一個,(最後一個選ok)一路回車就可以了!

簡單點說,克盤是1 1 1(ghost選單選擇)恢復是1 2 3

10樓:

使用ghost吧,網上搜下有使用教程。

如何操作硬碟對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割槽備份

使用ghost進行系統備份,有整個硬碟(disk)和分割槽硬碟(partition)兩種方式。在選單中點選 local(本地)項,在右面彈出的選單中有3個子項,其中 disk表示備份整個硬碟(即克隆)、partition 表示備份硬碟的單個分割槽、check 表示檢查硬碟或備份的檔案,檢視是否可能因分割槽、硬碟被破壞等造成備份或還原失敗。分割槽備份作為個人使用者來儲存系統資料,特別是在恢復和複製系統分割槽時具有實用價值。

選 local→partition→to image 選單,彈出硬碟選擇視窗,開始分割槽備份操作。點選該視窗中白色的硬碟資訊條,選擇硬碟,進入視窗,選擇要操作的分割槽(若沒有滑鼠,可用鍵盤進行操作:tab鍵進行切換,回車鍵進行確認,方向鍵進行選擇)。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備份儲存的目錄路徑並輸入備份檔名稱,注意備份檔案的名稱帶有 gho 的字尾名。 接下來,程式會詢問是否壓縮備份資料,並給出3個選擇:no 表示不壓縮,fast表示壓縮比例小而執行備份速度較快,high 就是壓縮比例高但執行備份速度相當慢。

最後選擇 yes 按鈕即開始進行分割槽硬碟的備份。ghost 備份的速度相當快,不用久等就可以完成,備份的檔案以 gho 字尾名儲存在設定的目錄中。

二、硬碟克隆與備份

硬碟的克隆就是對整個硬碟的備份和還原。選擇選單local→disk→to disk,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源硬碟(第一個硬碟),然後選擇要複製到的目標硬碟(第二個硬碟)。注意,可以設定目標硬碟各個分割槽的大小,ghost 可以自動對目標硬碟按設定的分割槽數值進行分割槽和格式化。

選擇 yes 開始執行。

ghost 能將目標硬碟複製得與源硬碟幾乎完全一樣,並實現分割槽、格式化、複製系統和檔案一步完成。只是要注意目標硬碟不能太小,必須能將源硬碟的資料內容裝下。

ghost 還提供了一項硬碟備份功能,就是將整個硬碟的資料備份成一個檔案儲存在硬碟上(選單 local→disk→to image),然後就可以隨時還原到其他硬碟或源硬碟上,這對安裝多個系統很方便。使用方法與分割槽備份相似。

三、備份還原

如果硬碟中備份的分割槽資料受到損壞,用一般資料修復方法不能修復,以及系統被破壞後不能啟動,都可以用備份的資料進行完全的復原而無須重新安裝程式或系統。當然,也可以將備份還原到另一個硬碟上。

要恢復備份的分割槽,就在介面中選擇選單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在彈出視窗中選擇還原的備份檔案,再選擇還原的硬碟和分割槽,點選 yes 按鈕即可。《引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不是兩個硬碟?如果是想製作映象的話就要把兩個硬碟都變成動態硬碟,然後把硬碟格式化成映象卷,或跨區卷就行了,這樣就相當於組建了raid0.

13樓:南軒龔清懿

把一個電腦的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都接到另外一臺電腦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ghost,選中local選單,彈出下一級選單,然後選中disk選單,接著選to disk子選單.現在需要選擇的是主盤,資料是從這個上面拷到另一個硬碟上.選中主盤以後,按回車鍵.

選目標盤了.回車.

接著,就會顯示待確認的克隆操作。選你要克隆的區.之後要說的判斷母盤與目標盤也大多從這裡判斷.

我們這裡要用左alt+o鍵進行確認,之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詢問是否進行操作,如果確認,我們按下alt+y鍵開始克隆。

怎麼隊硬碟全盤對刻啊。求救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全盤對刻,是把這個盤的所有東西都複製在另一個盤裡?把那個盤插電腦上,然後把那個盤的東西全選,直接拉到那裡,和燒錄沒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盤對拷,用gost就可以。拿一塊新的硬碟。然後裝在現在的電腦主機上。

找一張gost系統光碟。開機進gost。這樣對拷完的新硬碟所有的東西和原硬碟是一樣的。

包括系統。http://wenku.

這裡有全部的步驟。

關於win7下用ghost做硬碟對刻

17樓:鋼鐵俠

首先看來你是個高手。還問微軟去咯。真牛呀。

他有沒糾正你的錯誤呀。使用盜版。就算是原版也不建議裝兩臺機呀!

你d盤有沒一起刻進去喔。最好是c.d盤一起刻的。

因為d盤也會有系統軟體的!還是建議你去下個win7硬碟版安裝。很不錯的。旗艦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一下兩臺計算機的主機板晶片組是否不同。

windows是會識別主機板的。只要主機板相同,那就沒有任何問題。如果主機板不同就會在啟動時藍屏

-*********************************用everest測試一下主機板是否一樣吧。這種情況唯一的可能就是主機板晶片組不同。通常品牌機標註的配置不包括主機板的。

恩尤其是dell的,主機板不同更有可能

怎樣用ghost還原系統。越詳細越好

進入ghost local 本地 partition 分割槽 fromimage 來自映像 然後先擇你先前的映像檔案 之後第一個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使用這個作為源映像.如果是就點ok第二個對話方塊 先擇你要還原的硬碟.如果只掛一個硬碟直接點ok第三個對話方塊 選擇分割槽了,一般是第一個分割槽c盤.點...

怎樣用小蝦釣魚,怎樣用蚯蚓釣魚

這的看是活蝦還是死蝦了,因為掛在魚鉤的方式不同,活蝦一般用在船釣,要掛蝦頭的蝦腔,死蝦一般容易掉頭,建議從尾部穿入魚鉤從下頭伸出 還有就是可以去掉蝦殼之間用蝦肉掛在魚鉤上,如果蝦不新鮮了那麼蝦肉入水後不久會被泡爛 挑選大一點的活蝦.鉤從頭部下方沿其硬殼橫穿.並裸露鉤尖.入水後能活1小時且不斷擺動,引...

怎樣用essay造句,怎樣用essay造句

essay 名詞 1.論說文 散文,隨筆,小品文 on about the professor wrote an essay on homer.這位教授寫了一篇關於荷馬的文章。2.嘗試 企圖 at this is a bold essay in the field of electrochem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