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ghost還原系統。越詳細越好

2023-02-06 13:15:07 字數 4148 閱讀 9400

1樓:祕景明罕綢

進入ghost

local(本地)→partition(分割槽)→fromimage(來自映像)

然後先擇你先前的映像檔案

之後第一個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使用這個作為源映像.如果是就點ok第二個對話方塊:先擇你要還原的硬碟.

如果只掛一個硬碟直接點ok第三個對話方塊:選擇分割槽了,一般是第一個分割槽c盤.點ok最後會詢問你是否真的要覆蓋這個分割槽.

如果前面都沒選錯就點yes就可以了

(步驟大概是這樣吧,如果記得沒錯的話,平時常用^_^)

2樓:中璇璣

用98盤導如dos

在dos 下還原

怎樣使用ghost還原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步驟如下:

1、從啟動盤啟動後選擇ghost工具,進入ghost啟動畫面;

2、點選ok,ghost的主選單選擇local->partion->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

3、選擇映象檔案,即準備還原的gho檔案;

4、選擇要恢復系統到哪個硬碟上(這裡只有一個硬碟);

5、選擇要恢復到哪個分割槽,一般是第一個主分割槽;

6、確認是否進行恢復,選擇yes,按下回車;

7、系統開始自動進行恢復,恢復完成後系統會自動提示你進行重啟。

4樓:

先要做好了系統備份的情況下,將盤裝入光碟機中,在系統還未啟動的時候選擇出來的用'ghost還原的"選項就行了。

5樓:

看看我的教程吧:http://hi.

怎樣用ghost還原系統?給我具體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ghostlocal(本地)→partition(分割槽)→from image(來自映像)然後先擇你先前的映像檔案之後第一個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使用這個作為源映像.如果是就點ok第二個對話方塊:先擇你要還原的硬碟.

如果只掛一個硬碟直接點ok第三個對話方塊:選擇分割槽了,一般是第一個分割槽c盤.點ok最後會詢問你是否真的要覆蓋這個分割槽.

如果前面都沒選錯就點yes就可以了(步驟大概是這樣吧,如果記得沒錯的話,平時常用 ^_^)

7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一點是要有備份檔案1)安裝pe硬碟版,進入pe後用ghost(ghost32)手動還原系統(partion-from,注意不要選錯分割槽,不然硬碟的資料會丟失)2)安裝dos啟動選單,比如maxdos,執行手動ghost

怎樣使用ghost還原系統以及具體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1、從光碟機啟動後選擇ghost工具,進入ghost啟動畫面。

2、點選ok後,可以看見ghost的主選單,選擇local->partion->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

3、選擇映象檔案,你的備份檔案(gho檔案)。

4、選擇你要恢復系統所存放在哪個硬碟上(這裡只有一個硬碟)。

5、選擇你要把系統恢復到哪個分割槽。

6、最後確認是否進行恢復。

7、系統開始自動進行恢復,恢復完成後系統會自動提示你進行重啟,然後就能正常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步驟如下:

1、從啟動盤啟動後選擇ghost工具,進入ghost啟動畫面;

2、點選ok,ghost的主選單選擇local->partion->from image,對分割槽進行恢復;

3、選擇映象檔案,即準備還原的gho檔案;

4、選擇要恢復系統到哪個硬碟上(這裡只有一個硬碟);

5、選擇要恢復到哪個分割槽,一般是第一個主分割槽;

6、確認是否進行恢復,選擇yes,按下回車;

7、系統開始自動進行恢復,恢復完成後系統會自動提示你進行重啟。

如何使用ghost備份和還原系統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用ghost軟體備份c盤,具體步驟如下:

1、執行ghost.exe,選擇選單  local(本機)-partition(分割槽)-to image(到映象)。

2、選擇硬碟,此處第一次是顯示的第一個硬碟的資訊。

3、選中後回車,將出現下一個操作介面,選擇c盤。

4、選中後回車,此處需要是輸入備份檔名字,此處選擇的名字可以任意。

5、輸入後回車,此處是提示您選擇壓縮模式 上面共有三個選擇:no表示不壓縮,fast表示適量壓縮,high高壓縮。

6、輸入後回車,就會進入下一個操作介面圖。ghost根據您的指示開始備份,請不要做任意動作,靜心等待到藍色進度條走完。

7、等待備份結束會提示繼續,點選continue。

11樓:翟燎牧香菱

1,裝好系統後,安裝ghost

2015。

2,然後執行備份當前的c盤到映像檔案。

3,如果要還原,進行pe或dos下,執行ghost,然後選擇映像檔案恢復到c盤即可。

12樓:茆曲靳梅雪

選選擇的恢復分割槽有問題,不能選擇引導分割槽,因為引導分割槽只有100m左右,要選擇系統分割槽,也就是說,你不能用自動還原功能,你要用手動還原功能,手動選擇恢復分割槽才能完成系統還原。

如何使用ghost備份和還原系統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使用ghost軟體恢復系統:

1、進入pe系統開啟ghost軟體,點選「local」,然後選擇「partition」,最後選擇「from image」。

2、選擇需要恢復的映象檔案,找到需要的系統映象檔案(.gho字尾檔案)然後點選選擇。

3、接著是從映象檔案中選擇源分割槽,由於一般只有一個源分割槽,直接點ok即可

4、接下來的一步讓選擇要把剛才選中的映象源分割槽恢復到哪個本地磁碟,一般使用者如果只裝有一個硬碟那麼直接點ok繼續

5、選擇要恢復到哪個分割槽,一般使用者都把系統裝c盤,也就是type為primary的分割槽,不確定的話可以通過size(容量)大小判斷,選好之後點ok。

6、ghost便開始執行上述操作,待進度條走完ghost提示需要重啟,重啟過後就會繼續自動安裝系統了。

如何用ghost還原作業系統?

14樓:

1.首先確認備份檔案存在,一般是*.gho,記住路徑.

2.用啟動盤啟動到純dos系統.

3.執行ghost.exe

4.根據提示恢復.

15樓:小斯

看你的情況你的ghost支援在32位系統中執行,所以你只要再次執行你上次備份時用的那個,在選選擇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從映象檔案恢復系統。 ok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教程,每一步都有**,很詳細。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用ghost資料夾系統還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說的比較簡單,所以也很難詳細回答。一般來說ghost 有2種還原方法。

1:如果你用的是電腦本來就有的ghost 進行的備份,那你就可以在電腦裡找到ghost軟體啟動就可以恢復,或啟動電腦時一般按f11進入恢復。

2.現在很少用了,就是用光碟啟動做的恢復盤,那你得用光碟啟動。

打字真累,

18樓:鳶都

開機後選擇xp下的ghost選項,進入後選擇恢復系統,選擇還原檔案然後點選恢復,就開始自動重做系統了!

19樓:冰雨上世紀

去搜「onekey ghost」 他會自動搜尋到映象檔案,然後點選c盤,還原系統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還原系統前提是你已經備份 使用的什麼工具備的份就用什麼工具還原

21樓:

一鍵ghost還原工具

怎樣用ghost還原已備份過的系統

1.前提 如果你安裝了所謂ghost一鍵或者類似備份工具的話,在進入windows後,會在開始選單中找到相關程式,可以從系統中引導ghost 版本號一般是11.0 然後進入重啟後會進入ghost,選擇partion local from image好像是這幾個項,然後選擇你儲存在本地的gho映象檔案...

怎樣用ghost硬碟對刻,怎樣用Ghost硬碟對刻

可以直接對刻,ghost裡,disk to disk,唯一不同的是,1t硬碟相應分割槽的容量是500g硬碟相應分割槽容量的兩倍,其它的就沒區別了 請採納。很多時候新手都認為一些技術問題只要問出來,別人三兩句話就能解決了。你完全放開手可以試一下,如果碰到具體問題了,那時候再問是否就不會這麼寬泛了?di...

怎樣用u盤重灌系統,步驟

工具 華碩電腦 2 開啟小白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然後切換到 u盤啟動 u盤模式 選擇需要製作的u盤按照預設引數點選 一鍵製作u盤啟動盤 如下圖所示。3 重啟電腦按 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 選擇u盤啟動,不同主機板按鍵可能不同,在f12 f11 del esc這幾個按鍵中一一嘗試即可,選擇完成後儲存並退出...